一年級上學期評語

2021-03-04 06:48:57 字數 5143 閱讀 1849

1何紫萱:

誠實、熱情、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與老師、同學的談話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懂禮貌的好孩子。你勤奮努力,成績優秀,能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只希望你今後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更好的表現。

2周欣雨:

你是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女孩,對於課堂上的提問,你能認真思考積極發言,作業工整美觀,成績優秀。勞動中你默默無聞、埋頭苦幹,但你有點像男孩,上課時有時會做小動作,讓老師生氣,希望你今後改掉缺點,認準目標,加倍努力,做個人人稱讚的好學生。

3章敬仁:

你是個懂禮貌、聰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別多,勞動中積極肯幹,但學習上不夠自覺,上課有時會走神,作業總是馬馬虎虎,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作為,還得多下苦功,請你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4王佳敏:

在老師眼裡,你文靜、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耀眼,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工整美觀。但你在學習上缺少乙份鑽勁。

希望你今後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5趙青竹:

你是個文靜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做事認真的人,作業完成得工整美觀,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你的付出沒有白費,學習成績一直很好。

老師希望你今後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

6魏劍萍:

你聰明伶俐,是個深受大家喜歡的好幹部,你對待學習嚴肅認真,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勞動中你總是那麼的積極,幫助同學中總有你的身影。本學期你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老師希望你從小樹立遠大理想,掌握好過硬的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7王靜恩:

你是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積極肯幹,學習認真,成績優秀。希望今後要向其他同學學習好的方法,適當地取長補短,好的學習方法加上好的學習態度,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8徐洪偉:

你是個活潑好動、樂於助人的小男生,上課能積極發言,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字寫得很潦草,考試成績忽高忽低,不夠穩定。希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大意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9獎賞:

你是個活潑可愛、懂事又認真的女孩,你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對待學習你更是一絲不苟,成績優異。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10劉思琪:

你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個性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學習認真,成績一直保持優秀。如果你能更加廣泛地閱讀,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11陳雨欣: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麼安靜,很少舉手發言,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的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好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

12徐心怡:

你是個內向、懂事的女孩,關心集體,友愛同學,樂意為別人服務,學習自覺認真,老師交給你的各項任務都能按時完成。只是老師希望你能更大膽些,大膽參與課堂討論,勇敢地展示自己的才能,不斷地完善自己,爭取更好的成績!

13駱航:

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自豪的是你對於難題,總能刻苦鑽研,攻破難關。但你有時也令老師生氣,學習上沒有永續性,課堂上時而做小動作,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能揚長避短,以認真的同學為榜樣,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張雨悅:

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能積極參加校內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你有時令老師生氣,上課聽講不認真,作業字跡不夠端正,作業寫得總是比別的同學慢。其實你的頭腦也比較聰明,只要你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來,認真踏實做好每一件事,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15童一天:

你是乙個天性好動,聰明機智的男孩。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在上課時,勇敢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思維敏捷,思路開闊。

不過,你的作業總是只圖快不求好,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認真地寫好每一次的作業,把聰明才智全放在學習上,那麼,你的學習將會更出色。

16潘浩然:

你是乙個文靜懂事而又勤奮的女孩,在你的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在教室裡很少聽到你的高聲談笑,你暗暗地在學習上與大家競爭。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的成績一直很優秀。

老師希望在新的學年裡,上課時常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大膽地展示自己,你可以做的更好。

17程天豪:

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令老師高興的是,上課時偶爾也能看到你勇敢地舉起小手,每次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完成得總是很好。

你上課聽講很認真,每次的作業完成得很漂亮。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持之以恆,刻苦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18周瑞瑾: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上課時有時會做小動作。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抓住每次發言機會,相信下學期的你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19季午陽: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只是你在學習上的自覺性還不夠,上課愛做與學習無關的事,時而有拖拉作業的現象。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能努力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你的聰明才智,爭取做乙個人見人誇的好學生。

20屈智浩:

你是個懂事、有上進心的好男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令老師感到驕傲的是,你上課時思維活躍,思路敏捷,精彩的發言常能博得同學的讚賞,你每次能出色地完成各項任務。

不過,你在學習和工作中還必須戒驕戒躁,各方面爭取有更出色的成績。

21肖嬌允兒

你是乙個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的好學生,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令大家敬佩。你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樂於助人,關心集體。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思維,口語表達能力很好,作業工整美觀,成績優秀。

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下學期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2薩博冉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聰明可愛又沉默內斂的男孩。你無論做什麼事都能認真對待。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因此,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

令老師最高興的是,你做的作業總是那麼清楚,上課時經常能聽到你的發言。老師真誠地希望你今後多看課外書,拓寬知識面,提高寫作水平。

23王可晨旭:

你是個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的好孩子,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上課時,你能認真聽講,經常能聽到你的精彩的發言,課後作業完成又快又好。只是,要想取得更大的進步,一定要注意學習方法。老師希望你能汲取好同學的成功經驗,刻苦學習,爭取下學期有更好的表現。

24張雨欣

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女孩,班內的各項活動你都能積極參加。你樂意幫助同學,勞動積極。你上課有時坐得筆直,有時也會走神,影響了聽課的效果。

雖然目前你的成績不大理想,但請你相信,只要你肯下苦功,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希望下學期的你能改掉小毛病,爭取大的進步。

25林思遠:

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的好學生。上課時你勤動腦,大膽發言,各項作業完成得又快又好。你能把書本當作好朋友,這是乙個很好的習慣,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

在新學年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也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26魏寧輝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不善多言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熱愛勞動,關心集體。

不過令老師遺憾的是,上課時很少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抓住每次鍛鍊自己的機會,大膽地表現自己,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27朱子軒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與同學和睦相處。課堂上,經常能看到你勇敢地舉起小手,回答問題完整流暢。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乙份鑽勁。

請你相信「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有勤奮,才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下學期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現。

28梁瑞聰:

你是乙個非常可愛的男孩,雖然你平時不大愛表現自己,但是老師發現你的知識面很廣,你的見解很獨到,這一定是你平時愛看課外書的結果吧。你樂於助人,熱愛勞動,學習認真,成績優異,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自豪。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各方面加倍努力,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9丁笑笑:

你是乙個文靜、懂事又勤奮的女孩,在你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你總是默默無聞埋頭苦幹。在教室裡也很少聽到你的高聲談笑,你暗暗地在學習上與大家競爭。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勤奮認真的你一直成績很優秀。

希望在新的學年裡,上課時能常看到你的小手,勇敢地鍛鍊自己。

36葉子軒:

你是個活潑可愛、熱情大方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班內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時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作業能按時完成,成績優秀。

老師希望新學年的你能膽大心細,集中精力迎接每一次挑戰,做乙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31唐喻璟

你是乙個聰明伶俐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課堂上思維敏捷,常常有精彩的發言。

只是你在學習上的自覺性還不夠,有時會管不住自己,做一些與上課無關的事。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能努力克服自身的缺點,發揮你的聰明才智,爭取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2萬騰月:

翻開你的作業本,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呈現在眼前,讓人賞心悅目。課堂上你總是認真地聽講,積極地思維,回答問題完整流利,各項工作井井有條,讓人放心。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好學生而自豪。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各方面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3張雅茹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各項任務完成得很出色。最喜歡看你的作業,工工整整,一絲不苟,讓人看了賞心悅目。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沒有盡到自己最大的努力。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前進,爭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4童宇

你聰明、機靈、活潑好動,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你都積極參加。你樂於助人,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你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思考,經常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課後作業完成得又快又好。

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刻苦努力,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期待你下學期更出色的表現。

35郭銘浩:

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男孩。你活潑可愛,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最喜歡課堂上你專注的眼神。

你精彩的發言,也總能搏得同學的讚賞。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更加刻苦努力,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一年級上學期評語學籍卡

你活潑 好動,作業書寫總是端正 清楚,你能參加各種活動。老師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腳踏實地地向前進,取得更大的收穫。雖然你平時話語不多,但熱愛集體,樂於助人。如果你作業本上的字跡再端正 漂亮些,上課能大膽發言,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你是乙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你努力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

一年級下學期評語

1其實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如果認真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名列前茅的。但平時你總是對自己放鬆要求,每次作業字跡都那麼潦草,上課時也總是那麼好動,這些都讓老師很生氣。老師希望你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成為乙個出色的學生。2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勤思好學的孩子,課上,你總能記住並理解老師講的每乙個字 課後,不...

一年級上學期操行評語

1 梁峻溪 你是乙個機靈活潑的孩子,從你那雙亮亮的眼睛中就知道你很聰明。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不做小動作,能夠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的話,你的進步將會更大的。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2 黨博文 你是個優秀的孩子,性格溫和,團結同學,講衛生,愛乾淨,對學習有興趣,能按照要求很好地完成學習任務,如果你管理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