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上學期學生期末評語

2021-03-03 21:53:06 字數 4601 閱讀 6091

窗體底端

一三班學生期末評語

1、陳優佳:你聰明伶俐,思維敏捷,令老師讚嘆!同學們也羨慕你。

假如能常常看到你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那該多好;努力吧!老師在關注著你的點滴進步,加油!

2、張博權:「天才出於勤奮」,只要多花時間學習,你是不會比別人差的。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成為乙個更出色的小學生。加油!

3、許玉波: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小女孩,關心集體,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課堂交流,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與眾不同的想法。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高效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會讓大家更加佩服你的!

4、張子怡: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

專心地聽講,默默地學習,認真地作業。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宛如開出的花朵,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但要想出類拔萃,還須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只有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那樣你才會有更大進步,努力吧!

5、羅一飛: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聰明的你,上課把手舉得高高,爭著回答問題;活潑的你,上課喜歡東張西望,找夥伴談話,下課追逐打鬧,缺乏安全意識。小夥子擁有聰明的大腦,但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6、邱孟珂:你是乙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總是認真聽講,作業也能按時完成。你一絲不苟的學習、做事態度,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

希望你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再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多了解。在新的學期裡,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7、張欣怡:你是乙個可愛的小女孩,尊敬老師,待人熱情有禮,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上課比較專心,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再認真些,爭取更大的進步!

8、呂佳佳:你聰明活潑,上課專心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是同學的好夥伴,老師的好助手!但是,要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要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做到同步發展,並能持之以恆,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9、霍藝琳:你是乙個能幹、乖巧、聽話的女孩。你總是輕輕地回答,輕輕地問候,悄悄地學習,默默地思索!

在學習上你如果能夠再主動一些:主動回答問題,提高書寫效率,你也會更優秀的。新學期嘗試一下吧!

老師為你加油!

10、丁喜悅:你是乙隻快活的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你清脆的聲音。課堂上你發言積極,課間你跟同學們友好相處,作業書寫也讓人賞心悅目,不愧是老師、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

但是在回答問題時一定要想好了再說。希望在新的學期,願你能乘風破浪,再接再厲,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1、範浩鵬:你活潑、好動,令老師欣慰的是你的學習成績還不錯,但老師要悄悄告訴你,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別人講小話,那樣你的學習成績會更好哦!

12、高曉豹:每天你都為小朋友們服務,工作起來從沒有喊過累,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是小朋友們的好夥伴,是真正的班級小主人!如果上課時你能多動腦,能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小學生的!

13、張錦豪:你是個天真善良的孩子,小朋友們都喜歡和你一起玩,你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學習上更是一絲不苟,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學生。擁有乙個智慧型頭腦的你,一定能在學習中勇攀新高,越來越出色!

老師希望你在語言表達方面多努力,多和同學、老師交流。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14張夢婷: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孩子,不管什麼事,只要你去做,就能把它做好。上課時你坐得端端正正,勞動時你把地掃得乾乾淨淨,你可是一(3)班小朋友學習的榜樣!

15、王亞博:雖說你個頭小,但每次你認真學習的那股認真勁兒,令老師暗暗稱讚。你尊敬老師,和同學能和睦相處。

老師希望可愛的你,上課也能積極、大膽地回答問題,相信新的學期你會更出色!

16、王顥然:你是個懂事的孩子,經常能主動幫助有困難的小朋友,也能主動為班級服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學習中也比較認真。如果能把知識學得更紮實一點,掌握科學的方法,那就更好了。

17、蘇瑩:每當我望著你認真聽講的可愛模樣;看著你端坐書桌前工工整整寫作業的專注表情;聽你琅琅讀書的悅耳聲音,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在想:

這就是那個剛開學坐不住,總做小動作的孩子嗎?才幾個月的時間,你就像變了個人,真為你高興啊,孩子,你能堅持下去嗎?老師期盼著下學期你有更大的進步。

18、李松林:聰明的你真惹人喜愛。你的接受能力強,學東西也快,每次發言都看見你高舉的小手,聽見你精彩的回答,真讓大家羨慕。相信新學期你一定會更棒的,加油!

19、羅妍妍:像你這樣活潑大方又懂事的女孩,真是人見人愛。尊敬老師,熱愛勞動,努力學習,老師真開心。繼續努力,你一定會更最棒的!

20、史俊歌:當你出神地思考問題時,當你高舉小手踴躍發言時,當你大膽上台表演時,當你把字寫端正認真時,老師甭提有多高興了!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1、郭勇輝:你是個熱愛勞動的孩子,每次都帶領同學們把地掃得乾乾淨淨。老師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中不惹事生非,和同學們能友好相處,學習上更加主動一些。

你會成為一名非常優秀的小學生,加油,孩子!

22、張少強:課堂上,每當老師講到精彩處你的嘴角總會露出一絲微笑,你始終是老師忠實的聽眾。老師很喜歡你的守紀律,但不喜歡你的膽小,老師希望你課堂中能大膽一點,好嗎?

23、張淑亭:在女孩子中,你是聰明會思考的,課堂上你的回答總是大膽而富有創造性,你的想象力和口頭表達能力都很出色。如果能把字寫得更漂亮些,作業再細心一些,你就更棒啦!

加油,你能行!

24、李耀輝:假若你在課堂上還能多多開動腦筋,勇敢地多舉手發言,不和同學們講小話,相信你會更讓大家喜歡。盼望你有新的進步,加油!

25、陳怡靜:你是個懂事、聰明的女孩。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上課積極動腦,作業認真完成,還是老師的好幫手,希今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26、張儀琳:你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一起玩。你的自覺性很強,學習認真,成績有進步。

勞動時,老師和同學們總能看見你忙前忙後,大家都很感動。新的學期你要更加努力,爭取成為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相信你能行!

27、張藝舒:你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老師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孩子,平時你衣著整潔,講衛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能做到這一點,也是了不起的。新的學期,姚老師盼望你有新的進步,加油!

28、孫浩博:你是個十分天真可愛、熱心的小男孩,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熱愛班集體,願意為他人服務,對班級有責任心。讓老師和你共同努力,爭取成為班級的「領頭羊」,老師相信你能行!

29、高浩俊:你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課間常見你活蹦亂跳的身影 ,幫班級做事那麼積極,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漂亮;腦子多思考一下,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

希望以後能以學習為重,「甩掉」粗心的毛病,那時你就更棒!

30、郭義澤:你是乙個懂事的男孩。你在班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爭執,能禮貌待人;學習上有自覺性。

希望課堂上能積極舉手發言,聲音要巨集亮些,膽子在大些,課後多和同學交流,相信你會更出色,加油!

31、張曉傑:最近一段時間,你的進步真大,再也看不到你上課做小動作,不但會聽講,而且會思考,能舉手發言了。老師多喜歡現在的你呀!你願意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嗎?

32、張文靖:在你身邊有兩個形影不離的小夥伴:「聰明」和「調皮」。

「聰明」因「調皮」的搗亂而少了很多。是啊,上課坐不住,聽講不認真,作業不能按時,還怎麼聰明呢?希望下學期你能主動趕走這個「小調皮」,變得更聰明!

33、陳安迪: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是那麼積極,老師是多麼高興。

有時看到你課上在做小動作,老師又很著急,多麼希望你能懂得: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要學著自己安排,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34、張文靖:老師非常高興,最近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真了不起!

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新學年,老師希望你的學習能上乙個新的台階!

35、張玉龍:你的性格沉穩,是乙個聽話的孩子。你尊敬老師,和小朋友能友好相處,勞動中更是不怕苦不怕累。

書寫上,雖然能快速完成作業,但書寫不夠認真;如果在課堂上多舉手發言,就能把自己更出色的一面表現出來。

36、王銀明:你是個頭腦聰明的小男孩,從你那烏溜溜的眼睛中可以看出你對知識的渴求。每次的作業只要認真,都完成得不錯。

你的學習成績有起伏,是你學習不踏實的緣故。老師多麼希望你能自覺遵守紀律。改掉你的壞習慣,老師會更加喜歡你!

37、孫楓鑫:你遇事反應快,說話能力強,聰明好學,同學和睦,為人大方,同學們喜歡和你做朋友,老師也以你為驕傲。可是你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做小動作,不想超越同學。

今後老師希望你鼓足勁,拼一拼,做乙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38、羅浩博:在學校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能大膽舉手發言,按時完成作業。

你活潑,但你的自控力較差,經常會隨便講話。老師相信,只要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和好習慣「做朋友」,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39、王春霞:你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可愛的笑容時時綻放,熱愛學校生活,和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也尊敬老師。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己分析問題的能力,勤於思考,大膽提問,養成認真書寫的習慣,那樣你會有更大進步的。

努力吧!

40、孫玉婷: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經常和別人說「悄悄話」。老師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加油!

41、閃婭曉:經過你的努力,成績也有了乙個很大的進步,是老師很高興,也是你父母最大的欣慰。相信憑著你的聰明,在新的學期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的,你肯定能行,努力吧!老師為你加油!

42、賈夢梅: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積極思考問題,按時完成作業。希望以後書寫工整,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加油!

一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陳思顏 課堂上疲倦的時候,你從不打擾老師,悄悄地低下頭思索著什麼,老師看在眼裡,你理解每乙份辛勤的勞苦,理解與同學難得的乙份友誼。有著質樸的心的你在成長中少了一股衝勁,很多時候,愛拼才會贏,伸出你的雙手,捧著幹露回家,你將不再無助,你的一切會如晨曦,衝破黑暗的天空,老師盼著你的會心的笑。馮俊逸 老師...

一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 大大咧咧的你,尊敬老師,熱愛集體,特別欣賞你踏步的樣子,真像乙個運動員 下學期來,你的字也有了很大進步.希望你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做事所動腦,不毛糙,培養條理性,讓好習慣成為你學習 生活上的好夥伴。2 你尊敬老師,與同學和睦相處,能按時完成作業,見人總是一臉憨笑。只是對自己要求不高,有些安於現狀...

一年級上學期評語

1何紫萱 誠實 熱情 關心集體 學習自覺是你最突出的優點。從你與老師 同學的談話中,可以看出你是個有教養 懂禮貌的好孩子。你勤奮努力,成績優秀,能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只希望你今後在班級管理中還要更大膽些,祝你在新學年中有更好的表現。2周欣雨 你是個聰明伶俐 活潑好動的女孩,對於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