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班主任辭職報告

2021-03-04 06:25:48 字數 742 閱讀 1974

辭職報告

親愛的園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辭職報告。從加入這裡到現在已經三了,在這三年裡,我成長了許多,無論是專業技能還是為人處事方面都讓我受益頗深,感謝幼兒園領導和同事長期對我的栽培、關心、支援和幫助。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在幼兒園所擔任的職位。此時我選擇離開,並不是一時的心血來潮,而是我經過長時間考慮之後才做出的決定。相信在我目前的這個職位上,幼兒園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

自從2023年入職以來,我一直都很享受這份工作。轉眼3年過去了,我要重新確定我未來的方向。誠然,論工作環境、團隊、壓力,甚至個人喜好,我都很滿意。

但是,我想離我喜歡的人近一點,有更多的時間去相處,爭取早日把自己的事情解決掉。當然,若你容許的話,我願意,並且渴望在工餘時間,為我們這個團隊繼續出力

在幼兒園這段時間裡,我學到很多也得到了很多,這些寶貴的經歷和經驗都會伴隨我終身,這裡的同事們也都對我很好,大家相處很融洽。非常感謝您在這段時間裡對我的教導和照顧,同時我也很感謝大家在工作上給予我莫大的幫助和信任,在幼兒園的這段經歷於我而言非常珍貴。將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為自己曾經是幼兒園的一員而感到榮幸,我確信在幼兒園的這段工作經歷將是我整個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再次對我的離職給幼兒園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我會努力做好辭職前的各項工作,同時我也希望幼兒園能夠體恤我的個人實際,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

最後,真心地祝您和幼兒園全體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祝幼兒園基業常青,欣欣向榮!

張詩玲2015.12

幼兒園辭職報告

篇一 幼兒園老師辭職報告 親愛的園長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半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幾個月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 幼兒園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幾個月來感謝園長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幼兒園工作的幾個月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

幼兒園教師辭職報告

尊敬的園領導 很抱歉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這個想法在我心裡已經埋藏很久了。從我第一天走進這所幼兒園到現在已經快滿三年了,在這三年的工作裡我覺得自己盡到了乙個幼兒英語教師應盡的職責,我在帶給孩子們歡樂的同時自己也收穫了很多,在孩子們面前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和滿足。雖然工作中難免會有些許摩擦,但總的說來,...

幼兒園教師辭職報告

親愛的園長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半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幾個月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 幼兒園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幾個月來感謝園長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幼兒園工作的幾個月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