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當選的婦代會主任表態發言

2021-03-04 06:08:35 字數 699 閱讀 4934

各位領導,代表們,姐妹們:

首先我代表新一屆婦代會全體成員向在座的各位婦女姐妹對我們的信任表示忠心的感謝!

在村黨總支和上級婦聯的親切關懷和領導下,經過全體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我村第十五次婦女代表大會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各項任務。選舉產生了村第十五屆婦代會委員,我再次當選,此時此刻感到非常榮幸,但也感到壓力很大,擔子很重。在過去的三年裡,婦女工作在上級黨委和村黨總支的幫助指導下,在廣大婦女的共同努力下,以集體的智慧型樂於奉獻的精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我們要繼續努力,從現在開始,新一屆婦代會成員就要開始履行自已的職責,接受黨和婦女群眾的考驗,我們每一位委員都要身體力行「****」的要求,珍惜時代給我們提供的機會和舞台,珍惜婦女群眾對我們的信賴和自託,奮發有為,開拓進取,努力創造婦女工作新業績。無愧於時代要求,無愧於我村廣大的婦女。

我們要團結帶領全村廣大婦女,圍繞建設效益和諧新區的奮鬥目標,為新舟村婦代會今後三年提出的婦女工作任務,以赤誠之心,辛勞之力,全面履行工作職能,著力提公升「四大主體」活動。切實抓好婦女維權母親素養工程,和諧家庭的建立和庭院整治工作。作為新一屆婦代會成員,首先必順加強自身建設,每一位婦代會成員都要努力為學習實踐「****」的模範,不斷提高領導水平,服務水平。

代表們:讓我們在上級婦聯和村黨總支的領導下,在全村廣大婦女的共同努力下,同心同德,開拓進取,這新一屆婦代會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面努力奮鬥。

新舟村婦代會

2023年6月

14新當選的工會主席表態發言

新當選的工會主席 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會員 大家好!首先我要對在座各位的支援和信任表示誠摯的謝意!今天,我當選為工會主席,這對我來講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責任,我為能有機會為工會的工作盡一點綿薄之力而深感榮幸。在今後工會的各項工作中,我還有很多任務作要向在座的各位學習 請教,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

當選主席表態發言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首先,請允許對給予我們支援和信任的各位領導和各位員工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在這裡,我代表當選工會委員會全體委員作表態發言。大會選舉我們擔任南平市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工會委員會第一屆成員,將賦予我們新的使命,我們感到無比光榮,也深深感到責任重大。我...

人大主席當選後的表態發言

當選 鄉第十一屆人大主席的講話 2011年12月2日 各位代表 同志們 剛才,大會選舉我擔任 鄉人大主席。我既感到無尚光榮,又感到責任重大。這是組織對我的信任,更是全鄉三萬多人民對我的重托。在此,我謹向各位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全鄉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我將把這份信任化為履職的動力,把這份鼓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