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文員工作自我鑑定

2021-03-04 06:03:54 字數 1025 閱讀 1143

2023年的上半年裡,在公司領導的引領下,在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下,較好地履行了自己工作職責,按時按質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工作情況作以簡要鑑定:

一、恪盡職守,認真履行本職工作。

半年來,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是堅持完成領導辦公室的衛生清潔和物品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堅持不懈,除極特殊原因外(時間變更、氣候原因),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務,盡量做到讓領導滿意。

二是協助主任做好辦公室的日常事務、工作。完成領導每天布置的工作並努力做好,如檔案的列印和影印,有關人員的來訪,集體活動的安排和布置等。三是檔案的管理。

完成了檔案的整理工作並歸檔。工作的同時,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如打字速度慢、做事過於拘謹等,我已經努力克服並已初見成效。

二、加強學習,努力適應工作

我是初次接觸管理工作,對綜合管理員的職責任務不太了解,為了盡快適應工作環境和勝任新的工作崗位,我自覺加強學習,虛心求教釋惑,不斷理清工作思路,總結工作方法,現已完全勝任本職。一方面,幹中學、學中幹,不斷掌握方法以及積累經驗。我注重以工作任務為牽引,依託工作崗位學習提高,通過觀察、摸索、查閱資料和實踐鍛鍊,較快地進入了工作情況。

另一方面,問書本、問同事,不斷豐富知識掌握技巧。在各級領導和同事的幫助指導下,從不會到會,從不熟悉到熟悉,我逐漸摸清了工作中的基本情況,找到了切入點,把握住了工作重點和難點。

三、嚴於律己,不斷加強作風建設。

我嚴格遵守辦公室的各項制度。謹記領導的指示和批評並付諸於實際,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做事要謹慎認真,向領導匯報的材料要仔細檢查,日常工作要記錄並及時上報;待人處事要有禮貌,對待同事要坦誠寬容;嚴肅辦公室紀律,工作不懈怠,不玩遊戲、不閒聊、不做與工作內容無關的事情;思想積極向上,努力維護公司形象,以嚴格標準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從學生向工作者轉變。

同時,要積極學習領導為人處事的方法,以領導為榜樣,做乙個既能為領導服務解憂的同事,又能為環球創造價值的辦公室文員。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倍努力,爭取創造佳績。現在的工作生活,我已經基本適應了這裡的一切,並且深深地愛上這份工作,希望領導布置新的任務,我一定不負眾望,重塑輝煌,如有差錯,望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優秀員工工作自我鑑定

本人 從2014年3月1號正式進入巨鵬飛公司。也許是性格關係,一來上班我就感覺我非常適合這份工作,因此也都很融入這個角色,在這工作的期間我從沒有任何違規或受到批評。我沒有把自己當一名是來這邊上班的員工,我覺得這裡就是我的家。我把自己的前途和公司的發展緊緊綁在了一起,只要認為對公司有利的我都積極去做。...

辦公室文員工作自我鑑定

文職類的工作自我鑑定如何寫?下面有兩篇辦公室文職員作自我鑑定范文可供大夥兒參考!范文1 辦公室文職員作自我鑑定通過四年的社會生活,我成長了很多,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工作方面,我認真 積極主動 團隊意識強 能...

車間員工自我鑑定優秀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列隊進入山東塑化有限責任公司的生產車間,經過有關負責人的分配我和另外的五位同學被分配到膠木化車間。進入車間的時候,工人師傅對我們的到來表現得很高興,熱情的招呼我,盡量詳盡的給我介紹我所要做的工作,把我剛進來的緊張感一掃而光。在工人師傅的講解下我們明白了接下來一周的工作的內容。並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