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工作自我鑑定

2021-04-17 01:58:03 字數 789 閱讀 8842

本人***,從2023年3月1號正式進入巨鵬飛公司。也許是性格關係,一來上班我就感覺我非常適合這份工作,因此也都很融入這個角色,在這工作的期間我從沒有任何違規或受到批評。我沒有把自己當一名是來這邊上班的員工,我覺得這裡就是我的家。

我把自己的前途和公司的發展緊緊綁在了一起,只要認為對公司有利的我都積極去做。

我是演藝部的的燈光、音響師,我以前也是從事禮儀廣告,現場布置、執行這塊的,我深知演藝部對公司的重要性,換位思考我是遊客到這邊玩,裝置的東西玩過一次基本不會那麼有再玩的慾望,來到這邊主要是要開心,玩裝置刺激下看看演出放鬆下,給遊客帶來開心的回憶。回頭客基本是需要演藝這塊來帶動的,做為演藝部的一員我就想把快樂帶給遊客,當然在給遊客帶去歡笑的時候我也得到了成就感。

每次領導安排的任務都不拖泥帶水的認真完成,記得剛來沒多久看到劇場的道具壞的差不多了,我本來也會那些,在我和領導提起我們自己動手可以做的時候領導也很支援,後來在領導的支援下演藝部的道具、舞台桌子、椅子、包括雜技道具跳箱等我都一直在負責。雖然多做了些事,但這也是提高自己,在做的過程中也學到了很多。

巨鵬飛就是乙個整體,不管是員工還是領導,都是想讓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的,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才能更好的工作。雖然我是分配在演藝部、但別的部門的不管遇到什麼事,我能幫忙都盡量幫,當然包括遊客也一樣。我不管有沒有人說我傻、白做那麼多或是什麼、我認為我做得來的我就做、誰也改變不了我,因此也得到了領導的認同。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我會做的更出色,把自己的才能都發揮的淋漓盡致。我家鄉有句老話叫都坐在同一艘船上,那就讓它跑的更遠些。

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嚴格要求自己,把每項工作都做到盡善盡美。最後也祝願我司發展蒸蒸日上。

優秀員工個人自我鑑定

數控專業個人簡歷自我鑑定范文 四 人,總是在學習中進步,在工作中得到鍛鍊.在學校的大學生涯多姿態多彩 刻苦的學習,豐富的活動造就了充實的生活 同時,這也使我從乙個懵懂的高中生蛻變為乙個壯志滿懷的大學生,乙個對未來充滿憧憬的青年.大學是育人培才的搖籃,身處其中,我不知不覺慢慢成長起來.不但知識豐富了,...

優秀文員工作自我鑑定

2013年的上半年裡,在公司領導的引領下,在同事們的支援和幫助下,較好地履行了自己工作職責,按時按質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工作情況作以簡要鑑定 一 恪盡職守,認真履行本職工作。半年來,我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一是堅持完成領導辦公室的衛生清潔和物品管理工作。一如既往,堅持不懈,除極...

車間員工自我鑑定優秀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列隊進入山東塑化有限責任公司的生產車間,經過有關負責人的分配我和另外的五位同學被分配到膠木化車間。進入車間的時候,工人師傅對我們的到來表現得很高興,熱情的招呼我,盡量詳盡的給我介紹我所要做的工作,把我剛進來的緊張感一掃而光。在工人師傅的講解下我們明白了接下來一周的工作的內容。並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