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靜阻燃電工作服的使用注意事項

2021-03-04 06:00:47 字數 554 閱讀 3345

防靜電阻燃工作服是由專用的防靜電潔淨面料製作。具有高效、優質的阻燃、永久的防靜電、防塵效能,薄滑,織紋清晰的特點。在製作成衣過程中採用專用的包縫機械,有效減少微粒的產生。

無塵的粘扣帶避免了因掉毛汙染環境。根據級別要求提供不同款式,並採用導電纖維縫製,使服裝個部分保持電氣連續性;袖管褲管為特有的雙層結構,內層使用導電或防靜電羅紋,從而滿足高階別無塵環境的要求。

1、服裝應全部使用防靜電織物,一般不使用襯裡。必須使用襯裡時,襯裡的露出面積不應超過全部服裝內面面積的20%。防靜電大褂。

2、.應根據不同場所的不同加工物件的靜電敏感度,選用不同等級的防靜電布料和防靜電阻燃工作服。

3、工作服的洗滌應盡量採用簡易方法進行,應避免使工作服受到較強的機械和化學操作的洗滌。

4、禁止在防靜電阻燃工作服上附加或佩帶任何金屬物件。

5、不准在操作靜電敏感產品的現場穿上或脫去工作服(應在指定的更衣室進行更衣)。工作服的鈕扣應全部扣上,盡量不使其處於接

近**的狀態。

6、批量購回的防靜電阻燃工作服在穿用前應隨機地選出數件檢測帶電量。穿用一定時期後,特別是穿用者**時有電擊感時要進行複測。

工作服定做的注意事項

不要小看的工作服的作用,每件工作服都是移動的廣告位,走在哪傳遞的都是企業的形象,因此,作為企業公司的負責人,為了提高公司的社會地位和知名度,企業在進行工作服定做是需要注意一些細節問題的。1.面料 工作服的面料影響到作業人員的舒適度,作業人員的舒適度直接和公司的效益是掛鉤的,因此,工作服好的面料的選擇...

常用電工測量儀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常用電工測量儀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2007 02 26 16 13 電工常用測量儀表有搖表 萬用表和鉗形電流錶,這些儀表在測量時若不注意正確的使用方法或稍有疏忽,不是將表燒壞,就是使被測元件損壞,甚至還危及人身安全,因此,掌握常用電工測量儀表的正確使用方法是非常重要的。搖表 搖表又稱兆歐表,其用途...

消防幫浦使用前檢查工作的注意事項

消防系統所用的消防幫浦的分類方式不同,品種也有很多。消防幫浦是全封閉無走漏的,而且抗腐蝕能力特別的強,所以消防幫浦在環保和水處置等部門普遍應用於輸送各種液體。消防部門也是使用用途比較廣泛的部門之一。這多是依賴於它的全無走漏全無汙染的特性。在工廠和車間的使用方法與在消防系統方面的使用基本都一樣,除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