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某高職院校女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方案

2021-03-04 05:51:26 字數 1133 閱讀 4435

春光明媚,萬物復甦,我們迎來了新一年的「三?八」國際婦女節。為了使我院女教職工過乙個豐富、平和的三八婦女節,豐富我院女教職工的文化生活,增近彼其間交換,使佳節過得更故意義、更充實、更快樂。

院工會將組織慶「三八」系列活動,具體方案以下:

一、活動主題:東風在這裡蕩漾

二、參加職員:全院女工會會員

三、活動時間:2023年3月7曰(星期三)

四、活動內容:1、開幕式、健身操表演  2、趣味活動  3、美容養生講座  4、美麗心情工作日

五、開幕式(下午2:38)  1、活動地點:學院體育館  2、參加職員:全院女工會會員;各工會主席;特邀院領導、中層正職(男)

六、健身操表演(下午2:58)2023年某高職院校女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方案  1、活動地點:學院體育館  2、參加人數:102人,原則上每分會10人

七、趣味活動(下午3:18)  1、活動地點:學院體育館  2、活動嘉獎:

所有專案取前三分之一位進行嘉獎。  3、活動專案:團結一致、抱球接力賽、桌球接力賽、呼啦圈接力賽。

八、美容養生講座(下午1:28)  1、活動地點:行政樓201報告廳  2、參加人數:102人,原則上每分會10人

九、美麗心情工作日2023年某高職院校女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方案  1、三八節這一天,為修建乙個***、尊重女性的氛圍,男教職工要主動為女教職工排難解紛,做一些(如打水、掃地等)力所能及的事。  2、三八節這一天,女教師要多鼓勵表揚學生,不訓斥任何學生,不板著臉上課,把自己的微笑和美麗的心情留在學生心中。

十、活動要求:  1、請各分工會於2023年3月3日前將趣味活動參賽報名表(每個分會每個專案只能報乙個隊參賽)報送體育工會;3月3日前參加美容養生講座報名表報送女工會;3月1日前將健身操表演報名表報送製藥工會。所有參加活動的人都可取得記念品乙份,每人可參與多項活動,但最多只能取得乙份記念品。

  2、各分會要高度重視慶祝活動的展開,要公道安排並認真組織實施,著力創設良好的氛圍,展開活動程序中要做好安全工作,確保不出題目,各項活動順利進行。  3、要充分宣傳我院做出突出貢獻的婦女典型,積極向各大報刊、網路、電視台投稿。2023年某高職院校女教職工三八婦女節慶祝活動方案  4、各分工會要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因地制宜地組織展開情勢多樣、豐富多彩的節日記念活動,及時將活動展開情況(資訊及**)反饋給院工會,院工會將在工會網上開闢專欄進行報導。

2023年池淮鎮女教職工工作總結

切實維護女教職員工的合法權益,加強女教職員工理論上的探索力,2013年我校工會女職委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圍繞教育改革和發展的中心,組織上的凝聚力,社會上的影響力,教學上的競爭力。在推進教育改革 發展和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發揮了 半邊天 的作用。我們的工作主要表現在以下幾方面 一 緊跟時代步伐,...

2023年教職工培訓工作要點

9.做好省級和市級培訓專案的組織工作。進一步加強對省級和市級培訓專案的過程管理和監管力度,探索切實可行的管理辦法,提高培訓效果。10.繼續做好 百名專家進校園 活動。結合學校實際,讓活動內容 形式更接近課堂,更為紮實有效。11.進一步總結和推廣師德建設的典型經驗,繼續 新時期開展師德培訓的方式和途徑...

2023年教職工考勤制度

教職工考勤制度 為了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和工作秩序,更好地完成教育 教學工作任務,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特制定本規定。一 全校教師必須忠誠於黨和人民的教育事業,嚴格遵守法律法規,自覺遵守職業道德和學校規章制度。教書育人,為人師表。二 嚴格按功課表上課,遵守作息時間,不遲到早退和曠缺課,否則除負責任外,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