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申請解決維修改建學校資金的報告

2021-03-04 05:29:38 字數 534 閱讀 4102

關於申請解決校園改建所需資金的報告

張店中心校:

張店鎮同樂小學位於張店鎮南邊陲,現有四個教學,在校師生100多人。學校輻射周邊同樂、馬窪、誇子莊等多個村委,是一所百年名校。

近年來,隨著學校的發展,學校原有的校舍已遠遠不能滿足學生學習和教師辦公的需要。鑑於此,學校於2023年爭取到上級撥款資金新建一所綜合樓,綜合樓的主體工程已接近完工,現有一些配套工程需要建設,工程具體包括:

一是綜合樓前地面需要硬化,面積約609平方公尺,共需資金萬元。

二是綜合樓電路及校園整體線路改造,所需資金萬元

三是綜合樓護窗需要添置,共需資金萬元

四是學校主路及下水道在施工中已經被碾壞,需要重修,面積約182平方公尺,所需資金萬元

五是校園後方圍牆因年久失修,已經多處坍塌,存在嚴重安全隱患,需要重修。院牆長約35公尺,所需資金萬元

經測算,以上幾項共需資金6萬元,學校可自籌資金2萬元,尚有4萬元缺口資金,因我校財力緊張,實在無力籌集,懇請中心校幫助解決。

特此報告

張店鎮同樂小學

二0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關於申請辦公樓維修所需資金的請示

關於申請維修改造辦公樓的請示 校領導 由於我校辦公樓建樓時間早,且屬於磚混結構,年久失修。再加上辦公樓受到附近修路 拆遷建樓和下雨等影響,造成我單位辦公樓地基下陷,與原辦公樓牆體出現間隙,直接導致樓頂防水材料 sbs 嚴重砸損,造成樓頂普遍漏水 漏雨現象,每逢雨天都出現不同程度的滲水 漏雨現象,造成...

關於申請扶貧資金的申請

石油公司 村就如何發展生產,擺脫貧困,改變落後的面貌,會同新開河鎮扶貧工作領導小組分析了現狀,規劃了未來。一 村基本情況及貧困現狀分析 村位於 鎮柳東 東鄰村 西鄰村,北鄰村,南鄰村。四個自然屯,分為 太 子,共6個村民組,384戶,1544人,其中貧困戶232戶,佔全村總人口18 全村南北3公里,...

關於申請危房改建的報告

尊敬的上級領導 本人張炳東 張炳南 張淑美 張淑金 張淑珍系新羅區曹溪街道黃坑村的村民,承祖上遺下有舊房二幢,宅基地一塊和投標原村里的財產舊牛欄 16間 舊烤房一幢 倉庫一幢 其它有張炳村 張炳元 張明建 張朝龍舊房8間,因舊房屋土木結構,年久失修,破爛不堪,若風雨來臨,隨時有倒塌的危險,存在安全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