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社社團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4:38:15 字數 694 閱讀 1881

——關於以三八婦女節為主題的社團開放日計畫

一、 活動背景。

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0周年,我社決定策劃一次社團開放日。面向喜愛diy的學生老師,親手製作禮物送給媽媽或者婦女朋友。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本次活動主要是讓同學們在體會diy樂趣的同時,體會三八婦女節的意義,國際婦女節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同時,也是為了紀念在2023年美國紐約三角工廠火災中喪生的140多名女工。聯合國的倡議導致為實現男女平等建立了國家法律框架,並且提高了公眾對於迫切需要在各個方面提高婦女地位的認識。

同樣,活動最後可以讓參與者把成品帶回家,送給母親或者婦女朋友,都是一件有意義的事。讓同學們在節日的氛圍中懂得感恩,懂得關愛辛勞的婦女。

三、 活動策劃內容。

1、通過海報宣傳,吸引同學來參與活動。

2、有興趣參與者需到diy社報名,由社長登記參加人數。

3、活動首先介紹三八婦女節的由來及其意義,讓同學們感受婦女節的意義。之後開展diy活動體驗。

4、活動內容由diy社全社負責,提供製作材料,並由社員指導參與者,擬定製作康乃馨,玫瑰。

5、活動結束,參與者滿意可將成品帶回。

四、 活動負責人及主要參與者。

負責人:高二九班潘娜林晨燕

參與者:diy社全社成員,及面向所有感興趣參與活動的八中學生及老師。

社團活動策劃書

策劃書院社團聯合會 目錄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目的及意義 三 活動時間 四 活動地點 五 活動物件 六 活動流程 七 注意事項 八 人員安排 9 道具準備及預算 十 注意事項 十一 附錄 一 活動名稱 活動舉行的主題,標記是什麼活動,一般是寫在封面 二 活動背景 主要介紹一下活動舉辦的原因 特點,闡...

社團活動策劃書

湘南紅絲帶為愛滋病人祈福活動策劃 書主辦單位 共青團湘南學院委員會 承辦單位 湘南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湘南學院紅絲帶協會 2015年3月17日 目錄一 活動背景 二 活動目的 三 活動主題 四 活動主辦方 五 活動物件 六 活動流程 七 活動內容 八 活動注意事項 九 活動物資估計 1 活動背景 春...

社團活動策劃書

2.開會研究學雷鋒活動的具體實施計畫,並選出學雷鋒的口號 3.通知各組織,穿著具有統一的標誌,能體現我們學院的特點和我們的精神。4.購置和準備好慰問品 生活用品和水果等 2 人員分配 研究決定各成員進行慰問的工作 慰問時間以及所需物品的分配。2.活動中期 1 3月16號上午組織大家去當地敬老院進行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