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易智聯汽車管理系統

2021-03-04 04:36:42 字數 1087 閱讀 6634

2.2.可以評估活動效果,例如,月初傳送了活動宣傳單,如果宣傳之後新客戶增長明顯,說明活動效果還可以。

反之,說明活動的效果不好,管理員要考慮傳單是否有傳送到位?是否吸引車主?….

客戶流失分析系統會提醒管理員,每天、每月有多少優質客戶流失。管理員可以設定流失提醒時間,如:金卡會員超過15天沒有到店鋪時,負責這位客戶的銷售顧問會收到系統提醒,如果銷售顧問沒有及時跟進流失客戶,系統會將流失提醒直接傳送給管理員。

到店車價分析系統會自動對到店客戶的車價進行分類統計,如:8-15萬、15-30萬、30-50萬、50-70萬….各佔比例是多少!

管理員可檢視,今年跟去年相比,優質客戶增加了還是減少了!車價主體的變動,反映了店鋪客戶主體的變動,體現了店鋪檔次的變動。

客戶回訪情況分析1.客戶回訪是一段時間內客戶對我們店鋪總體評價的乙個彙總表。2.

從**中我們可以分析出客戶對我們評價如何,客戶滿意度如何。對於客戶意見集中反應比較大的,我們可以進行調整。

功能九:活動策劃

按客戶型別傳送簡訊,  按車型傳送簡訊費,  按車價傳送簡訊,  按產品銷量傳送簡訊

功能十:售後管理

售後提醒(針對專案來設定)

1.溫馨提醒:很多店鋪沒有定位或是定位不合理。

到店車價分析通過將所有來店車價進行歸類,分析店鋪的主流客戶,如果大部分集中在30萬以上,那麼我們店鋪基本就可以定位成高階店鋪,為採購和定價都提供了參考標準。

2.衡量店鋪的發展趨勢: 車價主體的變動,體現了店鋪檔次的變動,反應我們主體客戶的變動。

會員提醒(針對客戶來設定)

1.事件提醒:(節假日生日祝福,年檢保險到期)只要設定好後,到了時間會自動簡訊發給車主。也可以設定提醒管理員,管理員再打**回訪。

2.客戶流失提醒:(客戶很長時間沒來了自動提醒)為了預防客戶長時間沒來而流失,可以設定提醒,到期會簡訊自動提醒客戶。也可以設定提醒管理員,管理員打**進行回訪。

結賬提醒(客戶結賬餘額/剩餘**提醒)

會員客戶每次結賬之後,都可以收到結賬簡訊,客戶可以了解到本次消費的金額和專案,餘額和**剩餘情況等。

功能十一:績效提成

提成業績報表只要後台將各種提成設定好,設定後,自動生成業績報表,提成報表,工資表也自動計算好!

51job與智聯易才人事外包的區別

企業hr部門在挑選人事外包 商的過程中,主要關注兩個方面 商的全國整合架構 商實操流程的設計,這是做好人事外包服務的兩個最為關鍵的因素,切勿因為老闆或者其他來自部門的壓力,而麻木追求花哨的服務內容或低廉的 不管是怎麼樣的服務內容都必須要具備一定的服務能力,不管在低廉的 都必須有優秀的整合能力,下面我...

智聯2023年度汽車行業薪酬調查

智聯招聘日期 2013 01 06 近年來,汽車產業的快速發展拉動了汽車人才的需求,但汽車行業人才卻未能跟上汽車產業發展步伐。尤其是汽車高階技術工人更是缺乏。是薪酬太低還是人才培養跟不上?是產業公升級帶來的後遺症還是由於經濟整個大環境不景氣?近日,國內領先人力資源 商智聯招聘 從薪酬維度對整個汽車行...

和諧發展中的上海申聯出租汽車有限公司

上海市級文明單位 上海出租行業新風視窗的上海申聯出租汽車發展 成立於 年,已走過了整整 個年頭的發展歷程。公司通過了 質量體系認證,經營資質一級,系上海市出租汽車協會副會長和 藍色聯盟 常務副秘書長單位 擁有出租汽車 輛 員工 人,共有 個分公司分布在上海各區。公司有與建設銀行 浦東發展銀行聯網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