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中心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682 閱讀 7061

物流服務中心2023年個人工作總結

姓名所在崗位:

2023年12月19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2023年11月,我很榮幸公司領導能給予我這次鍛鍊的機會到局物流管理中心掛職學習的機會,經過在局安監部的安全學習考試,11月14日我到物流管理中心報到,一轉眼我已來到局物流管理中心乙個多月,我自覺的遵守各項工作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嚴於律己;另一方面,吃苦耐勞、積極主動、努力工作,在完成領導交辦工作的同時,積極主動的協助其他同事開展工作。現將本人到物流管理中心的工作、學習情況等作簡要小結,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

一、主要工作開展情況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在縣公司,我主要的是從事紀檢監察、黨風廉政建設的工作,現在我轉崗到物流管理中心學習招投標、物資管理,我需要學習的專業知識非常多,既有理論知識,也有實踐經驗。為使自己能夠跟上工作環境的變化、改變的步伐,除工作外我還抽出時間進行學習物資、招標管理方面的業務知識,虛心向身邊的大哥、大姐請教,使自己在編寫合同談判(招標)檔案方面不斷得到提高。

(二)積極做好部門主任交辦的工作

我對部門裡交辦的工作愉快地接受,認認真真抓好落實,並積極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截止12月20日我協助完成了合同談判(招標)專案六個的工作,經過編寫合同談判邀請書、談判(評標)檔案、談判(評標)人員的抽取等到組織專案的談判(評標),我與合同談判組人員、招標班組成員進行了交流,增長了對合同方面的知識,為今後開展好招標、合同談判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二、取得經驗和成績

通過經乙個多月的學習,對談判(招標)工作有了乙個大概的認識,了解談判(招標)工作的基本流程,對下達談判(招標)任務、標書編制、發布談判(招標)公告或發投標邀請書、發售談判(招標)檔案、談判(招標)檔案澄清、投標、開標、評標、定標、簽約等步驟。通過參與專案的開展,提公升了自己的綜合素質,能以積極的態度應對問題和困難,努力盡心做好每一項工作。

在談判(招標)工作中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倡正氣,禁邪氣,時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在思想上不斷完善,業務上不斷求精,使自身綜合素質不斷提高,更好地適應當前的談判(招標)工作。在談判(招標)工作中始終養成勤收集、勤整理的習慣,做完每乙個談判(招標)專案做到資料齊全、完整,符合歸檔要求,最後形成pdca迴圈。

三、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一是談判(招標)工作中常遇到一些從未接觸的問題,致使自己在工作中會出現需改進和提高的問題,故要求自己要不斷創新工作。

二是談判(招標)知識專業性較強,涉及知識較廣,自己需要加強學習。

四、2023年工作打算

一是繼續加強自身的業務素質的學習因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是學習,提公升工作能力的源泉還是學習;

二是進一步加強專案的後續管理工作。加強談判(招標)事前事後管理,及時了解合同簽訂情況,完成保證金清退工作。加強談判(招標)的管理工作,使招標程式化、規範化、專業化。

三是工作始終堅持以認真、負責、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認真完成好部門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加強崗位職責和「應知應會」的深入掌握,講究工作方式方法,與中心同事多溝通和增進理解。

最後,對關心、支援、鼓勵、照顧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是您們給我創造了乙個展示自我的機遇和實現自我的平台,同時也讓我學會了更多的知識,懂得了更深的做人道理,雖然自己的表現不盡如意,但我會時刻的將自己的不足之處銘記於心,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努力學習,更加紮實基礎,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年新挑戰。

元旦降至、春節不遠,最後我衷心祝願物流管理中心各位領導及全體同事,新春愉快、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物流公司個人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 同事 大家好 我叫趙鴻杰,家住大武口郊區,所監管的企業是寧夏博宇特鋼集團 我是xx年10月23日正式加入中海華北物流 這個大家庭。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知不覺間,又到了一年東去春來時,我在中海這個大家庭裡生活了兩個多月了。期間,我也由乙個當初什麼都不懂的新人慢慢成長為乙個真正的中海人了。剛...

物流辦個人工作總結

目前,物流規劃正處於最初調研階段,本著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的工作原則,市物流辦各領導對調研工作給予了高度重視,一方面積極聯絡市內各大工商企業配合調研工作,另一方面主動編制和散發物流資訊,全力營造同心同德 群策群力的工作氣氛。我們有理由相信,在市 和物流辦的領導下,在各成員單位積極配合和工作人員...

物流企業個人工作總結

物流企業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總結 彭經理 你好,上此你給我打 的時候,聽見你一直在 咳嗽,不知道這幾天怎麼樣了,一定要注意身體!勞役結合,別只顧了哦!上次你問我怎麼知道你的 其實在見你的時候我就記下了你的 我認為你能在很短的裡公升為主管,一定有很多,因此我就記下了你的 想著日後向你。在龍崗營業部乙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