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網合同團購網商家協議

2021-03-04 04:27:41 字數 810 閱讀 5154

8、商品名稱原價****:人民幣元其中包括人民幣_________元為甲方佣金。本次****為含稅**。

在本合同確定的**期間內如該產品下調售價,則乙方以下調後的**為基準再給甲方以商定的折扣,乙方所有產品需30分鐘內提供準時送貨服務,貨到付款可收10元費用。

二、責任及義務:

1、乙方保證本次**享受和零售產品同樣的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

2、乙方保證本次****低於同期賣給其他普通客戶**(含**價),如甲方發現賣給其他普通客戶的**(以下稱為**一)低於本次**價,差價部分乙方應雙倍返還給各甲方客戶。(差價計算方式:本次**價減去**一)。

3、乙方為本次**所提供的商品品質及服務品質負全責,不得對**網客戶進行惡意推銷、設定最低消費、強制消費等不符合消費者權益的行為。若乙方由於商品及服務質量或自身行為導致與甲方客戶產生糾紛,乙方必須給予退貨或換貨,退貨或換貨由甲方客戶決定。

4、甲方必須嚴格按照雙方約定組織**活動,全力負責協調甲方客戶及乙方之間溝通事宜。

三、付款方式及流程:

1、____年____月____日本次**合作正式開始後,每位下單客戶付款到甲方,甲方提供給客戶唯一的**券及消費密碼。____年____月____日**合作結束後,甲方客戶持**券去乙方消費,乙方確認**券並提供商品及發票。

四、本合同所確定的**、供貨時限、乙方所做承諾適用於**網參加本次團體採購的全部客戶。

五、合同如有未盡事宜,經雙方共同協商,做出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若有糾紛,雙方協商解決。協商未成的,可申請仲裁,也可向法院起訴。

四、其他約定:

本合同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雙方蓋章、負責人簽字後生效。

咸寧團購網商家合作協議

甲方 咸寧 網及參加 的乙方 甲方代表人乙方代表人 經甲 乙雙方友好協商,在雙方誠信的基礎上,通過甲方的資源運作,為乙方提供展示商品的舞台,培養直接消費群體,拓展銷售產品的渠道從而促進乙方的銷售額,達成雙方共贏的目的 現就咸寧 網及參加 的團體與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 1 本合同所確定的 供貨時限 乙...

團購網合作協議

一 建立聯盟的意義 使 建設產品化,降低聯盟 的運營成本,使用最小的資源達到最好的效果,建立中國最具規模的房 體系 二 公司提供 1 m以上 asp高速空間 個sql2000資料庫 價值 元 年以上 2 十幾個欄目 內容將近10000個頁面的 製作 價值 元以上,我公司技術人員針對該城市專門設計相應...

團購網如何賺錢

7 另外 作為乙個從事網際網路工作很多年的人,網出來的時候,也研究了一番,沒有從中找到 的盈利點。不過今天了解到乙個真相,現在 網原來是這樣賺錢的。現在很多 會有將近30 的人買了但最後沒去使用,因為沒空,因為人太多了,因為條件太苛刻,等等。這沒去的30 就成了 網真正的利潤。比如乙個50塊的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