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活動策劃表及流程

2021-05-18 14:35:18 字數 2285 閱讀 2692

此次沙龍意在「創立xx新形象、成為xx動力源」加強與企業各界人士的交流,創造良好的溝通機會,藉此擴大xx的知名度,答謝各方面的客戶對公司的支援。向新、老、潛在客戶傳遞企業的鼓舞資訊,堅定客戶與企業榮辱與共的信心。以此推動公司業績的良性持續發展。

主題:1)

2)具體安排

1、場地選擇

根據此次擬邀請物件人數在20-30人左右,建議選擇以室內多功能廳為主,同時兼有戶外場地舉辦,戶外場地不僅可遠觀風景,溫馨浪漫的布置還會給部分客人乙個相對安靜的交際環境。(畢竟平時工作都比較忙,如果氛圍較為輕鬆,也利於來客的身心舒展)。

現場布置

會場四處綠植鮮花等飾品裝飾出溫馨的氣氛,入口處安放引導牌,會場入口布置迎賓簽到處,擺放一些公司宣傳冊等,提示來賓隨意取閱。主會議廳非常重要,包括投影、白版、整個現場典雅大方透出一種用心。(具體布置方案待場地定了之後再擬)

2、人員邀請

邀請函除設計精美外文本內容應詳細介紹沙龍的內容與特色,高檔的沙龍必定更吸引客戶參加的慾望。此次擬邀請部分vip老客戶及大型企業集團中高層管理人員,主要為潛在客戶部長及副總以上。

此次人員邀請主要是客戶關係部負責,邀請函寄出後專人**聯絡確認是否收到,並確認客人是否能參加,以確定最後的人數便於安排,建議按每位同事聯絡並接待20位來賓,每位同事需確認客人自駕車前往還是到指定地點安排接送,對負責接待的同事需了解沙龍的全部情況以便回答客戶的諮詢。

3、沙龍亮點

參會人員進行典型問題及經驗交流

接待採用輕鬆氛圍的自助酒會形式

考慮是否可以設定乙個**環節?

4、沙龍流程

七、物料準備

1、綠植鮮花、背景牆設計、簽到用品、賓客紀念品、獎品、迎賓提示牌等。

2、設計請柬內容如下:

(封面文字內容)

2011沙龍

請柬公司

尊敬的______

您好!感謝您對繹達工作的支援與信賴!

2011沙龍是我公司主辦的一場高規格的沙龍聚會,舉辦地選在受邀到會的有***領導,參加沙龍的來賓以我公司的重要客戶為主,來賓中有xx、xx、xx、等各行業領導和代表,及我公司各級領導。

沙龍定於2023年xx月xx日xx:xx-xx:xx舉辦,有如下相關主題供您在會上討論:

1、總部各部門在公司戰略執行過程中的定位,典型問題與經驗交流;

2、本單位績效管理如何支撐公司戰略,典型問題與經驗交流;

請您就此次沙龍會議主題做好相關準備,我們為您準備了***美食,您還可以根據參會人員名單結識更多的商界友人,我公司領導可為您引薦。

敬請光臨!

2011沙龍

詳細位址****

內容安排如下:

13:00-13:50 來賓簽到

14:00-14:30 介紹主要來賓及主要領導致辭

14:30-15:20 主講師演講

15:20-16:20 客戶發言

16:20-17:30 現場討論

17:30-18:00 會議總結

18:00-20:30 自助晚宴

(19:30-20:00 **環節)

建議著裝

男女士可著正裝及便裝,請勿著牛仔褲、運動鞋

八、人員配置

現場人員:由公司員工組成,負責聯絡客人及接待客人,與客人進行交流並引薦客人互相認識。

工程組若干人:負責會場布置、投影、燈光、音響裝置等裝調。

服務組若干人:負責沙龍的服務工作(由場地方提供)

攝像師1人:拍攝沙龍全過程,錄製沙龍重要來賓精彩片斷,為有需要的客人錄製活動片斷。

攝影師1人:拍攝沙龍的精彩瞬間,拍攝重要來賓的精彩鏡頭,為有需要的客人拍照紀念。

以上工作人員應熟悉詳細的工作須知,各組工作須知詳細資料再定。

九、費用統計

燈光、音響

會場裝飾分項另附單據

攝像師1人

禮儀5人

請柬及邀請函製作

參會人員名單表

**沖洗費

光碟燒錄費

**獎品

交通接送租車

場地租賃、餐飲費

不可**費用

合計______元rmb

十、籌備程序

日期籌備專案

9月初確定舉辦時間

9月初確定沙龍流程

9月中旬確定沙龍場地、選單、酒水、會場布置方案

9月中旬確定所有工作人員

9月中旬發布沙龍訊息

9月下旬對所有工作人員進行培訓

9月下旬發出邀請函

10月初基本確認參會人員

10月中旬參人員名單印製完畢確定好接送交通車

沙龍前一天:確定全部工作準備完畢,對所有參會工作人員培訓指導。

沙龍前一天晚上:布置會場

沙龍活動策劃表及流程

光棍節活動策劃表及流程 此次沙龍活動意在 創立捷利順新形象 加強與企業各界人士的交流,創造良好的溝通機會,藉此擴大企業的知名度,答謝各方面的客戶對公司的支援。向新 老 潛在客戶傳遞企業的鼓舞資訊。以此推動公司業績的良性持續發展。主題 1 光棍節的慶祝活動進行 pua 的講座主旨是通過合適的方法建立吸...

沙龍活動流程

沙龍活動程式 二稿 一 致開幕詞 各位朋友們下午好。很高興在這個下午與大家共同 有關美麗的話題。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包頭婚姻家庭協會副會長石美豔。使有情人終成眷屬,使萬千家庭幸福美滿 是婚姻家庭協會的宗旨和願景。帶著這一使命,我們將圍繞戀愛 婚姻 家庭開展一系列沙龍 講座。以最新的面貌,全新的方式傳...

主題沙龍活動策劃

活動名稱 中秋主題沙龍 活動主題 記憶中最深刻的中秋 活動時間 9月10日上午 10 00 11 30活動地點 中心大廈六層陪讀教室 組織人員 主持 曹瀝鑫記錄 李寧攝像 王超現場協調 嶽麗紅場外協調 於明君 參加人員 教師 李寧曹瀝鑫2 4名教師 學生 閻靖豪路子葉刁仁政4 6名學生 家長 閻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