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3年春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3-04 04:21:43 字數 579 閱讀 6885

水庫下屬各單位:

根據上級檔案規定,結合水庫的實際情況,經研究決定,2023年春節假期具體安排如下:

一、1月22日至28日放假調休,共7天。其中,1月22日(星期日,農曆除夕)、1月23日(星期一,農曆正月初一)、1月24日(星期二,農曆正月初二)為法定假日;1月21日(星期六)、1月22日(星期日)公休調至1月25日(星期三)、1月26日(星期四);1月29日(星期日)公休調至1月27日(星期五);28日(星期六)公休;1月21日、1月29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二、各生產單位可根據實際情況安排。

三、注意事項:

㈠各單位要組織一次轄區內的安全檢查,特別是在放假期間要認真做好防火、防投毒、防事故等各項安全工作,嚴防事故的發生。

㈡各單位不得放鬆生產管理,要按水庫確定的值班名額合理安排好生產值班人員,確保各項工作正常開展,值班人員要在崗在位。

㈢各單位把值班人員名單於1月20日前報水庫辦公室、財物股。

㈣各單位放假前要進行一次清潔大掃除。

附件:武思江水庫2023年春節值班安排表。

武思江水庫管理委員會

二○一二年一月十七日

武思江水庫2023年春節值班安排表

關於2023年春節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公司屬各單位 根據春節放假通知精神,結合我公司安全生產經營的實際情況,為保證在節日期間安全和穩定,現將春節期間放假工作安排如下,望各單位遵照執行。一 放假時間 2014年1月29日至2月5日停產放假,共7天。二 放假範圍 經公司研究決定,2014年1月29日四點至2014年2月5日八點停產放假,20...

2023年春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國家有關2014年春節的放假安排如下圖所示 即,1月31日 2月6日放假7天 1月26日 週日 2月8日 週六 調休,正常上班。1月30日 除夕夜 不放假。結合公司實際情況,經公司領導層研究決定,現將公司春節放假安排告知如下 公司允許員工自1月26日 週日 開始請假調休,2月7日 初八 正常恢復上班...

2023年春節放假工作安排

8.有機器裝置的工序在放假時必須對機器使用有異常的進行提報,由公司統一安排維修,使用者必須協助完成。對使用機器進行合理的保養,該加油的加油 該維護的維護。此部分工作由車間負責人提報出來會同採購與廠家聯絡處理。9.所有車間使用的工具必須全部上交五金倉庫,並辦理入庫手續 可以使用的全部入庫,不能使用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