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書標準模版

2021-03-03 21:02:54 字數 2356 閱讀 9744

(樣稿)

集美大學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三號宋體)

學生··社團(協會)第·屆······活動(三號宋體)策劃

書(宋體初號)

主辦:集美大學學生······會

承辦:集美大學學生··社團(協會)

協辦全稱)

年··月··日(宋體小三)

對封面的說明

1、左上方:字型為三號宋體。第一行為社團(協會)全稱;第二行為活動名稱。

2、中間:字型為宋體除號。表明本文本材料的型別,如:策劃書、總結、學期計畫、學期總結等。

3、右下角:字型為宋體小三號。主辦單位如果只有乙個,應注意寫明全稱,一般校級學生社團活動主辦單位掛集美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如果不只乙個主辦單位,應按照集美大學有關要求從上到下排列。一般原則為:黨組織放在團組織上方,學生組織方在團組織之後;級別較大的單位放在上面。

承辦單位、協辦單位(體現有冠名權的企業或個別贊助較多的企業名稱)書寫原則仿照主辦單位。落款時間一般為活動正式開始時間的前一到兩周。

(樣稿)

(標題)關於舉辦集美大學····活動的策劃書(方案)

[關於標題的說明:字型為宋體小二號,居中,不加粗。一般以「關於舉辦集美大學····活動的策劃(方案)」為標題]

(空一行)

(空兩個字,引言)為隆重紀念····,引導團員學生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和「****」重要思想,激發團員學生的政治熱情和愛國熱情,大力弘揚我校特有的「三種」精神,充分展示我校團員學生的良好精神風貌,促進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增強廣大學生的····,提高團員學生的····,經集美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審核並報校團委批准,集美大學學生··社團(協會)定於····年··月··日在····舉辦····。

[關於引言的說明:表明活動目的,一般包含兩個部分,第一部分表明大方面的意義,第二部分表明活動所能達到的具體作用,如促進同學掌握某項技能或者促進社團的發展等;以內;字型仿宋四號(以下字型全部為仿宋四號),與大標題之間空一行,首行空兩個字。]

一、活動名稱:集美大學····活動

[如有商家贊助根據協議,可冠名為:集美大學「···杯」····活動,首行「

一、」應空兩個字,下面如有序號依此原則處理。格式和各種級別的序號如下:]

一、····

(二)····

3、····

(4)····

二、活動主題(口號):例如:弘揚「五四」精神,與祖國共發展

三、活動時間:····年··月··日

[如有多場,應表明每一場的時間]

四、活動地點:····

[註明每一場活動的地點]

五、活動內容:

[如果為比賽類,應寫明:(一)參賽物件:如集美大學在校學生;(二)報名方法、以及報名截止日期;(三)競賽規則的採用(如採用由哪級部門頒布實施的、哪一年的比賽規則,如:

國家體育總局2023年頒布實施的《武術套路競賽規則》);(四)評比方法:如單迴圈、雙迴圈、淘汰制、打分制等。如果為打分制,應清楚寫明評分細則。

如歌手音色20分、演唱技巧20分、舞台效果20分、服裝20分、映像分20分。以及算分方法,例如去掉最高分、去掉最低分然後平均;(五)評獎方式:取前幾名,或取几等獎。

(六)獎勵辦法:一般為頒發校社團聯合會蓋章的獎狀,如有商家贊助可發給禮品或獎金(學生活動一般不設獎金)。]

[如果為晚會類或演出類,則相對簡單。只需介紹節目型別、數量。]

六、活動要求

(例文)各參賽隊要高度重視、狠抓落實,嚴格遵守比賽規則,按照有關要求認真抓好各項活動的準備工作,確保本次活動能夠順利有序地進行;要精心組織、層層推進,充分發動廣大學生積極參與各項活動,使本次活動更具覆蓋面和影響力。

[應高度概括,字數控制在以內,最好逐條列出。如有更詳細的要求應該放在附件中。]

總體原則:簡潔(字數應該盡量少)、清晰(每乙個必須的部分不能缺少)。

七、安全措施

[應寫明如何做好安全防範措施,如是外出活動應寫明出遊方式等,及具體環節負責人;如是室內活動,應寫明如何做好防火措施等。]

附件:一、活動安排表

二、宣傳方法

三、經費預算

活動負責人:·····

****:·····

主辦:集美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承辦:集美大學學生··社團(協會)

協辦全稱)

年··月··日

[仿宋體四號,格式可以參照封面右下角落款]

附件一:活動安排表

[在《附件一》當中可以把活動的具體步驟、人員安排、活動道具、活動時間、活動地點、負責人等各種情況設計為**。]

附件二:宣傳方法

[以上公開發放的文字材料,在製作之前都必須經過校團委審核。如未經校團委審核擅自製作發放宣傳品按照《集美大學學生社團管理條例》有關規定處理。]

附件三:經費預算

[以上材料,按照《集美大學學生社團工作指南》有關規定處理。]

網路遊戲策劃書標準模版

網路遊戲 作者 時間 審核 時間 批准 時間 編號 god f 001 20101 0001 000001 07 05 7 22 on 目錄第一章 輸入檔案 輸入檔案清單 序號檔名 檔案編號備註1 專案立項說明書 gom f 001 20101 0001 000012 07 05 7 22 on 專...

網路遊戲策劃書標準模版

目錄第一章 輸入檔案 2 第二章 標準規範 4 第三章 介面設定 5 第四章 系統設定 6 第五章 遊戲規則 7 第六章 美工設定 8 第七章 音響設定 9 輸入檔案清單 專案立項說明書 此檔案是 專案立項 工序之輸出檔案。內容如下 1 遊戲型別 2 圖形外觀及要求 1 遊戲風格 2 遊戲視角 3 ...

網路遊戲策劃書標準模版

目錄第一章 輸入檔案 2 第二章 標準規範 4 第三章 介面設定 5 第四章 系統設定 6 第五章 遊戲規則 7 第六章 美工設定 8 第七章 音響設定 9 輸入檔案清單 專案立項說明書 此檔案是 專案立項 工序之輸出檔案。內容如下 1 遊戲型別 2 圖形外觀及要求 1 遊戲風格 2 遊戲視角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