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兒童節總結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46 閱讀 3807

上述活動結束後,學校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慶「六一」遊園活動把節日的氣氛推向高潮,同學們紛紛出動,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有桌球賽,有跳繩比賽,還有猜謎活動……同學們拿著通過自己努力爭取來的獎品個個興高采烈,幸福之情溢於言表,全校少先隊員在歡樂中度過了乙個美好的節日。活動始終在一種比較歡快的氛圍中進行,活動生動有趣,易於學生的參與。有老師、學生參與,為學生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己的平台,使學生們度過了乙個比較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晚上7:30,「紅領巾心向黨」慶六一文藝匯演拉開了序幕。同學們最喜歡的文藝匯演在四位小主持的宣布下開始了,主持人由大隊長範茂基、六(1)班高瑩、五(1)班趙娜、五(2)班馬佳巨集擔任。

節目內容豐富多采,有舞蹈、小品、樂曲演奏、合唱等形式。整台表演高質量,高水平,演員服裝統

一、美觀、大方,表情自然、大方,內容積極、健康向上,舞台上同學們激情洋溢,舞台下同學們津津樂道的欣賞,從四面八方來的來賓們也讚不絕口。

今年的「

六、」一,孩子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節日,同學們臉上洋溢著燦爛、幸福的笑容。系列活動從研究決策到準備到活動過程,都是以孩子意見為主,廣大輔導員老師給予指導,總的活動體現了「在活動中成長,體驗成功的快樂」的宗旨,讓同學們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真正做到了「讓每個學生擁有的鑰匙」。

此次也存在著一些問題,由於時間倉促,準備不夠充分,活動沒能按時開始。各個活動的節目直接的聯絡沒有及時考慮清楚,併排好先後的順序。對遊戲參賽者的組織不夠,現場比較嘈雜。

現場的組織人員對自己的任務沒能很好的理解並執行。各部分組織人員溝通程度不夠,各自的工作不能很好銜接。

在這次活動中我得到了很大的鍛鍊,以後再辦活動要更加注意以下幾個方面:要有明確的計畫和分工;活動所涉及的各方面都要有乙個很好的協調;考慮清楚活動的細節;要有乙個好的團隊,並做好溝通。

2023年兒童節活動方案

1.主辦 湛江圖書館湛江今日文化藝術培訓中心炫動文化傳播 港一網 協辦 2活動主題 表達的足跡 少兒藝術展示及現場書畫表演 3 活動時間 2011年5月22號上午 4.活動地點 湛江圖書館 5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活動本中心學員現場作畫 表演 一起做遊戲,互贈禮物,讓我們學員學會分享,懂得關愛,從而更...

2023年兒童節活動方案

1 活動目標 通過開展 六一 系列活動,使兒童在積極的參與中體驗合作與交往的快樂,從而度過乙個幸福 難忘的 六一 兒童節 使兒童工作者和家長在參觀和參與幼兒的節日慶祝活動中,進一步感悟兒童教育的觀念,從中使自己對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啟發 通過向家長 社會展示孤殘兒童的 六一 活動,進一步塑造本院的良好形...

2019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2013至2014年下學期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總結 學校 關累中心小學 時間 2014年5月30日 關累中心小學2013至2014年下學期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總結 克巴細雨霏霏,號角嘹亮,我校全體師生懷著愉快的心情,迎來了又乙個 六一 國際兒童節。5月30日上午,校園裡人頭湧動,歡聲笑語不斷,關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