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2021-03-03 21:01:31 字數 694 閱讀 1228

以「六·一」兒童節為契機,我局本著以人為本,體現歡樂童年的主題,以真正把「六一」節還給兒童,讓兒童有乙個美好的童年為出發點,組織全域性職工以及公益崗位人員的孩子們開展了一系列慶祝活動。活動形式多樣,內容健康,既豐富了孩子們的節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現將我局系列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領導重視,精心組織

局領導高度重視「六一」系列活動的開展情況,認真制定活動方案,圍繞活動主題積極組織,因地制宜的制定了整個活動計畫。並將籌備工作落實到部門、人頭,形成了人人參與的良好局面。

二、內容豐富,形式多樣

經過全體職工的精心策劃和周密安排,我局開展了以「六一樂翻天」為題的遊園活動。遊園活動的專案豐富多彩。如吹氣球、矇眼擊鼓、夾彈珠、搶說運動專案、百發百中、跳繩、釣魚……等各種形式的活動,這些活動都是通過多次的實踐和實驗才制定出的規則,真正做到了「以人為本」;遊戲的規則都是根據不同年齡的孩子的不同情況來制定,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

在遊園活動中,孩子們都高興的玩,開心的笑,在玩中得到樂趣,在樂趣中獲得知識。每個參與的孩子都能得到乙份獎品,有的更是滿載而歸,兩個多小時的遊園活動在愉快的笑聲中圓滿結束。

今年的「六一」,孩子們度過了乙個愉快而有意義的節日,孩子們臉上洋溢著燦爛、幸福的笑容。系列活動從準備到組織活動過程,都是以孩子為主體,體現了「有趣、有味、有文化」的宗旨,以「在活動中成長,體驗成功的快樂」為主題,讓孩子們過了乙個充實而有意義的節日。

二○一一年六月二日

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為了讓學生度過乙個愉快而有意義的節日,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我校少先大隊部的精心策劃下,在全體師生的積極參與配合下,我校利用有限的條件,克服種種困難,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合唱比賽 個人才藝展示 奇思妙想作品展示活動。讓孩子們過了乙個充實而有意義的節日,激發了學生熱愛生活 熱愛校園 熱愛家鄉 關愛小夥...

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為了讓學生度過乙個愉快而有意義的節日,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我校少先大隊部的精心策劃下,在全體老師的積極參與配合下,我校利用有限的條件,克服種種困難,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讓孩子們過了乙個充實而有意義的節日,激發了學生熱愛生活 熱愛校園 熱愛家鄉 關愛小夥伴的豐富情感,充分展示了學生的才...

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六一兒童節活動總結 一 緊張而忙碌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在全體教師的共同努力下,和廣大家長的支援下,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這飽含了我們無數的汗水與辛苦。但同時我們也感到了幸福,這幸福源自辛苦帶來的收穫,這幸福源自成功帶來的喜悅。六一兒童節是乙個幼兒園綜合素質的展示,也是我們向家長介紹自己,宣傳自己的大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