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年終總結

2021-03-04 04:00:56 字數 1206 閱讀 1817

時光飛逝轉眼間2023年即將離我們而去,新的2023年已近接踵而來,光陰似箭,歲月匆匆,時間伴隨著我們的腳步急馳而去,穆然回首,才發現過去的一年並不能畫上圓滿的句號,內心不僅感慨萬千,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在我們昂首期待未來的時候,有必要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做乙個回顧,總結以往的經驗教訓,以待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從進入公司以來,在領導及各部門各同事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完成了工作的任務。在工作期間同事互幫互助,對我也很照顧讓我工作上迅速上手。

我們公司的開發速度很迅速,從立項、研發、生產工作井井有條一氣呵成的完成開發專案。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足,還有很多需要提公升在下個年度裡,我將努力做好工作,積極學習提高自己的設計水平更好的服務公司。在工作期間裡也總結了一些收穫:

1、 收穫了領導和同事的關照和幫助,讓我很好的融入了這個大家庭。

2、 從事乙份新的工作,就有新的挑戰,新的歷練,在工作上也讓我了解到以前不同的思維、設計、互動方式的差異,更加完善了我對ui設計的理解。

3、 體驗了從需求、立項、設計、研發、生產這一整套流程下的工作模式。

有待進取:

1、 對產品了解不夠深:表現在產品使用人群、產品使用環境、產品的優缺點

2、 對使用者需求、操作、習性沒有做過深度有效的調研。

3、 對產品操作上沒有很好的結合使用環境、使用者狀態分析

期望公司能在視覺這一塊區域能加大力度,視覺和硬體都是產品的競爭力,現今全民互動的大時代,製造工藝的平均化,最廉價的提公升產品競爭力的方式就是在視覺上提公升。希望公司能給我們設計人員多提供一些專業上的培訓機會。參加一些業界頂級設計師講座等;多思維的碰撞和討論才能產生完美的產品。

工作時間上能科學化安排。

公司產品方面以後可以推出一些親民產品結合網際網路發展趨勢,研發普通級別能改善生活的產品。例如智慧型穿戴、智慧型家居這方面的產品,生活需求大於工業需求,現在很多網路公司和製造業公司合作,進軍智慧型生活市場。我們應該跟隨市場趨勢,利用我們公司的優勢創造更多的市場競爭力。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保持著良好的心態,不怕苦不怕累,任勞任怨,多付出少抱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以往的工作當中也存在著不足,爭取改正以往的缺點,總結經驗吸取精華,分析失敗原因和工作當中的不足,為明年的工作做好戰前的準備!努力提高設計水平、專業知識和表達能力,提供健全的設計,創造大家共同介入討論機制,力爭每個方案達到完善,望好東西,多交流,多分享。

大家互相學習、自我學習、外部學習總之多多學習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務公司為公司創造更大利潤,來報答公司的苦心栽培。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

設計師個人年終總結

要完成這個目標,首先要自已的性情上著手,簽於性子比較急,目前正在看一些和修身養性有關的書,對改善自己的性情有很大的幫助。平時多看一些國內外的設計營銷 能吸收更多的靈感並應用在廣告上。在工作中多與同事溝通,相互 和學習,對2014,我布滿了期待。範例2 設計師個人年終總結 20xx年已過往,新的一年也...

平面設計師年終總結

示等不同種類。有設計襯衫包裝盒 外貿商品包裝盒 紙箱包裝 有教務部門各季招生所需的招生簡章 招貼 宣傳單頁,各類證書卡片 規章制度的編排,列印等 也有技術部負責的學院 的整體形象規劃,設計風格定型,具體設計以及不定期的改版更新工作 也有開發中心目前著手開發的各科課件的模板 欄目 各種題標 還有大量的...

2019機械設計師年終總結

20xx年即將畫上乙個句號,20xx年的腳步已經輕輕向我們走來,回首進入華興核電安裝公司這半年,有欣喜也有失落,有汗水也有激動的淚水。從7月驕陽似火中走出大學的象牙塔,慢慢融入公司安全 坦誠 卓越的工作氛圍中,我們在成長,公司在進步,我願用我的努力換取公司更大的發展 20xx年7月30日,隨著華興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