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生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3:19:06 字數 935 閱讀 1854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2013級機電工程系機電一體化專業13級2班的張銳。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代表2013級的全體新生,在開學典禮上發言。(鞠躬)

兩天前我們帶著父母的叮嚀,師長的關切,滿懷好奇和憧憬,伴著依然稚嫩的笑臉走進了榆林職業技術學院。作為2013級新生,我們在感受著新鮮的同時,也將會更快的融入了這個溫暖而富有親和力的大家庭中。

從踏進大學的那一刻起,一路的疲倦和迷茫,都被拋之腦後,所有離家的顧慮全部一掃而光。迎接我們的是乙個如此美麗的校園,她用她那全新的生命給我們以擁抱,嶄新的大學生活動中心、現代化的配套教學設施似乎都在向我們揮舞著熱情之手。領導老師們的親切關懷,學長們的熱情幫助,都暖暖地包容著我們。

請允許我藉此機會,向榆林職業技術學院的領導、老師及學長們表示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謝!

職業技能的學習有其自身的特點和規律,這就要求我們踏踏實實地從「第一步」做起:首先要做好自我設計,為自己的大學生活規劃出完美的藍圖。其次是針對所學專業,選定好自己努力的方向。

再次是從第一件小事做起。要聽好第一堂課,做好第一次作業,學好第一門課程。在小事中積累成長,從而在學院度過無悔的青春歲月。

為了早日實現我們的理想,我們決心從以下方面要求自己:

一、養成良好的習慣,從現在起步。

二、在老師的幫助下,學活書本知識,掌握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會自主學習,要把學習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結合起來。

三、努力培養自已的學習能力、思考能力、交際能力、運動能力等,為終身理想積蓄力量!

新的學期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在這裡,有一句話與大家共勉:知識改變命運,態度決定未來。

同學們,讓我們牢記師友的熱切期盼,揚起理想之帆,趁著美好時光,播種新希望,放飛新夢想,踏上新征程,創造新成績,在榆林職業技術學院這片熱土上,同心,同德,同行,共同鑄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校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 xx系 x級 xx班的新生 踏過炎熱的暑假,我們迎來了收穫的季節,也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很榮幸能在這美麗的季節和大家相聚在河南牧業經濟學院經濟管理系,並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心情。今天我能代表新生發言,心情無比激動。初到學校,我的心情是不安的,不知道會遇...

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告別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們共同邁進檢槽中學的大門,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們倍感自豪。我是120班的羅珊珊,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這裡發言,心裡更是無比激動。值此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首先讓我代表所有學生向我們辛勤的園丁道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來到檢...

2019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代表2012級全體學員在這裡發言,感到很榮幸,同時心情也非常激動。首先我代表全體學員祝各位領導 老師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東北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重點師範大學,國家 211工程 重點大學,是一所有一批在我國學術界有較高地位的學術殿堂,是我一直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