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一本好書活動總結

2021-03-04 03:08:51 字數 432 閱讀 6012

廟後呂家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初二二班

一、活動背景:

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世界的發展日新月異。廣大學生作為祖國建設的後備力量,肩負著重大的歷史使命。為進一步推進 「紅網」工程,加強青年思想引領,濃厚校園文化氛圍,使廣大學生了解、認識、明確自己的職責。

為更好營造「好讀書、讀好書、讀書好」的文化氛圍和文明風尚,配合學校讀書活動月活動,我班響應校團委開展 「讀一本好書」主題團日活動。

二、活動目的:

此次活動,通過讀一本好書,在品書、讀書的同時開啟智慧型的眼睛,激勵自我,開創智慧型人生之旅。明白自己所處的時代環境,明確所肩負的歷史使命,促使青年認真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的建設奉獻出自己的青春與力量,讓青年精神賦予新的時代意義。

三、活動物件:

10級2班全體成員

四、活動具體流程

1.合唱團歌,主持人開場。

讀一本好書有感

讀 沉默的漁網 有感 江西省黎川二小一 8 班楊喆旭郵編 344600 指導老師 薛敏 159 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 沉默的漁網 這本書很好看,我一口氣就讀完了,裡面有五個小故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乙個叫 沉默的漁網 的故事。它講了哥哥王大和弟弟王小撿到一張漁網,卻被河那邊的小夥子給賴上...

讀一本好書有感

什麼是自動自發呢?自動自發就是沒有人要求你,強迫你自覺而出色的完成自己的事情。我們應該如何對待工作呢?是一味推脫拖延還是積極主動,是做工作的奴隸還是做自己工作的主人?我相信每乙個人都會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認真工作做自己的主人!做自己工作的主人首先要做到 對待工作勤奮認真。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

讀一本好書心得

盤縣普古中學 吳睿 今年寒假,我有幸閱讀了著名作家的奧斯特洛夫斯基的著作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讓我飽食了一頓豐盛的精神大餐。它成為了我最喜歡的課外閱讀物之一。這本名著裡,塑造了許許多多形形色色,性格各異的人物,而我最喜歡的莫過於 主人公 保爾柯察金。作者曾說過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當乙個人已經不在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