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長在兒子婚禮上的致辭

2021-05-23 06:54:52 字數 805 閱讀 7937

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婦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親友們,今天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走進了他們婚姻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榮幸的是有您們在座的親朋好友屈駕光臨我兒子兒媳婚禮,使他們的婚禮顯得那麼的隆重熱烈!在此,我僅代表雙方的家長既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也向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我們最誠摯的感謝!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個家長的大事。在我兒子兒媳的婚禮上,我要送三句話給你們——我的兒子兒媳:

一是希望你們在生活中,相敬如賓,恩恩**,和諧美滿,互相理解,互相包涵,同舟共濟;

二是希望你們在家庭裡,孝敬你們雙方的父母,你們結婚了,意味著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更需要你們的關愛與照顧;

三是希望你們在工作上,不斷進取,勤奮工作,創造佳績,要用實際行動來回報親友、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讓我們衷心地為新人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以最熱烈地掌聲,共同祝福新郎新娘!我們祝福他們夫妻生活象蜜糖般甜蜜,祝福他們的愛情象鑽石般永恆,祝福他們的事業象**般那樣燦爛!

在這裡,我還想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乙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乙個媳婦!

我也衷心地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後,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親友們:今天在我兒子兒媳的婚宴上,我給大家獻上一副對聯:粗茶淡飯薄酒,招待親朋好友不成敬意;禮重情深意厚,親友祝賀我們深表感謝。希望親友們飲好吃好喝好玩好!

謝謝親友們!

男方家長在婚禮上的致辭

父母在婚禮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朋友們 今天是愛子程 和孫 女士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我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榮幸。高興的是這對新人今天攜手共同走進了他們婚姻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我們也算完成了乙個光榮的任務 榮幸的是雖然遠離故土,但我們依然可以感受到家鄉般的溫暖和親情,有這麼多的領導...

婚禮男方家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親戚和朋友們 中午好!鞠躬 清新怡人獨墅湖,學府門第情相聚 幸福甜蜜匯蘇園,吉日良辰正當時。今天是我兒子王贇和兒媳錢旭菲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在百忙之中的到來,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的祝願!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

婚禮男方家長致辭

某某和某某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 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作為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 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 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