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男方家長致辭

2021-03-03 20:54:43 字數 542 閱讀 6261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親戚和朋友們:

中午好!(鞠躬)

清新怡人獨墅湖,學府門第情相聚;

幸福甜蜜匯蘇園,吉日良辰正當時。

今天是我兒子王贇和兒媳錢旭菲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在座各位親朋好友在百忙之中的到來,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的祝願!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舉行如此隆重的婚禮,並且有這麼多的嘉賓到場見證,我心裡感到無比的激動與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將要肩負起乙個家庭的重任與社會應盡的義務。以下幾點,請時刻銘記:

對婚姻:一經承諾、信守百年,夫唱婦隨、一生一世。

對家庭:和睦相處、和諧經營、孝敬長輩、一如既往。

對事業:虛心好學、精益求精、創造機會、體現價值。

對社會:關注熱點、體現愛心、節能環保、無私奉獻。

希望你們在漫漫人生路,同心同德、同甘同苦、同舟共濟、共創美好未來!

最後,祝倆位新人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王國培2011-6-26

婚禮男方家長致辭

某某和某某由相識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 有憂也有樂。不經過風雨,不會出彩虹。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今天,面對涉過愛河登上愛情彼岸的這對新人,我們作為父母,衷心希望他們在今後的共同生活中,互相體諒 互相照顧,能共同面對工作 生活中的困難,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勞動的成果。祝你們...

婚禮男方家長致辭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兒子 與 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遠道而來 在此表示最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他們能夠結為百年夫妻,我們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 相悉 相愛 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 互愛 互諒 互助,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不...

男方家長婚禮致辭

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是我兒子和兒媳婦新婚大喜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今天,不僅僅是我兒子為我們娶了乙個優秀的兒媳婦,更是讓我們收穫了乙個女兒,多了乙個孩子。在這美好而溫馨的時刻,作為家長,我對兩個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並送上幾句話 第一句,希望你們在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