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工作心得體會

2021-03-04 02:32:27 字數 2023 閱讀 2645

5、在上半年的工作中,經過實際的教訓,深刻理解了工程上每次變更、每次時間的滯延都是對公司很大的傷害,這就需要我們技術工作者做好技術支援,嚴格執行**審核制度,在圖紙上嚴格把關,把不必要的損失消滅在萌芽中。出圖前加加班,多辛苦一下,減少之後的變更,總體來說還是減輕了工作量。另外,出圖之後,技術對專案的控制就在變更上面,對變更的把控非常的重要,所有的變更一定要列單並熟悉,要定期到工地上核實變更的執**況。

篇二:技術工作心得體會

1、 務實工作、自我加壓、認真工作、有得有失。

xx前半年、值得一慶,(威海文平和諧家園高層c5#樓)自己著手參加的第乙個住宅工程已經竣工,我們主抓質量、進度使規定期間內竣工。同時也讓我學會了一些施工工序、包括圖紙的一些細部構造、及公司規定的一些細部做法、及技術資料的整理等。包括為人處事都有很大的改進,也為自己積累了一定的經驗。

主體施工完畢後、主要參與砌體的放線、拉結筋的植設、及最後砌體的驗收等。後期主要和甲方人員及監理人員做分戶驗收、及室外汙水管道的標高抄測。泛泛的工作崗位維護的是一團氛圍。

做為一名新手、同樣也出現了很多的錯誤、(樓層外飄窗的砌築)造成返工、但我會汲取教訓、認真熟讀圖紙、問題考慮全面。堅決不會在讓同樣的問題出現。

後半年、新的工程開工、位於威海市高技區、樓座為三棟小高層、三棟多層及乙個大車庫總面積由於58000m²由於開始技術人員人手緊張、相當忙碌、雖說忙碌、但很快樂、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因為這是我第乙個從基礎來挖到最後封頂的工程、所以我很期待。

2、 工作要有責任心,合理安排工作。

在這裡更讓鞏固加深了上半年所學到的知識。更明白了:趁年輕多學習的道理。

業餘時間我會拿出一定的時間多去看規範、圖集。唯一不足就是:工作沒有計畫性。

所謂有失必有得,總結一年的工作後,我認識到工作計畫的重要性,合理的安排工作可以大力的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更好的順利進行。資料的統計要從實際出發,以計算量為參考,經多方討論確認後,再進行資料上報,以確保資料的準確性。

做事要有責任心,發揚三勤管理精神,多看、多問、多查,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發現工程中的問題並及時採取方法解決問題。在今後的施工過程中不能一味的按照圖紙進行施工還要考慮到現場實際情況,有什麼問題及時向領導匯報,只有這樣才可以減少施工問題及返工現象的發生。最後,不管做什麼事都應該有正確積極的態度,所謂態度決定一切。

篇三:技術工作心得體會

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 豐富知識層面,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結合本校和學生的實際情況,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使教育教學工作有計畫、有組織、有步驟地開展。

一、思想政治方面:

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十一屆三中全會以來的路線和政策,積極參加學校的政治學習,提高思想覺悟,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自覺遵守《教師法》中的法律法規,認真執行教育方針,努力探索教育教學規律,積極參加教研活動,服從領導,認真完成各項工作,處處以身作則,為人師表,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在新時期,牢牢樹立服務學生的理念,以學生為中心,使所有學生都能學有所得,學有所長。

二、個人簡歷及教研成果:

調到學校後,為了盡快轉變角色,適應工作的要求,我努力學習理論專業知識,結合自己實際動手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崗位技能,能比較熟練地進行比較複雜的電子電路專業理論及學生實習課程等工作。為了盡快適應日常教學工作,堅持認真備課。根據教材內容及學生的實際,設計課程的型別,擬定教學方法,並對教學過程的程式及時間都做出安排,認真備好教案。

努力提高教學技能,提高教學質量,使講解清晰化,條理化,準確化,情感化,生動化,做到線索清晰,層次分明,言簡意賅,深入淺出。根據課程的特點,採用多種教學方法,用多**以及實物演習引導學生的興趣,並進行有機整合,強調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和學生在課堂上學習積極性的培養,加強師生交流,充分體現學生的主體作用,讓學生學得容易,學得輕鬆,學得愉快。同時在每一堂課上都充分考慮每乙個層次的學生學習需求和能力,給他們設計不同的教學作業,提出不同的教學要求,讓各個層次的學生都得到提高。

有些學生厭學情緒嚴重,我首先從思想上進行轉化工作,積極引導,讓他們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讓他們意識到學習並不是一項任務,也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是在工作中需要而充滿樂趣的,從而自覺的把身心投放到學習中去。這樣,後進生的轉化,就由原來的簡單粗暴,強制學習轉化到自覺的求知上來。在此基礎上,再教給他們學習的方法,提高他們的技能。

心得體會 工作心得體會

我們常常困惑於智慧型到底從何處來,到何處去,如何才能捕捉智慧型的光芒,在成本與利潤的銜接點上找到我們需要的平衡。我們也常常困惑,人的力量從何處來,到何處去,我們為何常常在龐大的市場面前驚慌失措,無從觀察。能夠回答這些問題,我認為只有 學習。列夫 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沒有智慧型的頭腦,就象沒有蠟燭的燈籠...

新技術心得體會

岑鞏職校陳光輝 資訊時代已經到來,資訊科技在社會發展中的作用越來越重要。不管你願意也罷,不願意也罷。早學早受益,不學則會很被動,而且會越來越被動。學還是不學,用還是不用,反映著智力與能力的水準,沒有學習,就沒有進步。在資訊社會中,如果缺乏必要的資訊素養,那麼他的知識結構就不完整,就很難立足和發展。資...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工作心得體會

個人工作心得體會范文工作心得體會范文精選 演講稿1 安全生產是一種責任,不僅是對自己負責 對家人負責,更是對員工負責 對企業負責 對社會負責.每一次事故的警笛,都揪人心弦,每一次慘痛的事故,都給親人心頭留下永久的痛,安全生產牽動人心.安全生產,不僅僅關係你自己,更多的是關係到你我他.安全生產是社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