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瘙癢的治療方法

2021-03-04 02:28:07 字數 748 閱讀 1096

一、藥醋**:取苦參100克,加入食用白醋適量,浸泡3~5天即成。每日洗浴時,加入苦參醋液30~50毫公升於浴水中洗浴,或用棉籤蘸藥液外搽瘙癢處,每日2~3次,連用5~7天。

二、藥酊**:取夜交藤、雞血藤、烏梢蛇各20克,加入上等白酒適量,浸泡1週即成。每日洗浴時,加入藥液30~50毫公升於浴水中洗浴,連用5~7天。

三、藥浴**:取荊芥、防風、苦參、絲瓜絡、蛇床子、當歸各3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洗浴,每次10~20分鐘,每日2~3次,每日1劑,連續5~7天。

四、填臍**:取紅花、紫草、山梔、大黃各等量,研為細末,加冰片適量,混合均勻,裝瓶備用。使用時每次取藥末少許,加凡士林調成糊狀,外敷於肚臍孔處,敷料包紮,膠布固定,每日換藥1次,連用1~2周。

五、足浴**:取苦參、癬皮、蛇床子、蟲衣、紅紫草、防風各1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待溫時足浴,每日2次,每次10~30分鐘,每日1劑,連用5~7天。

六、貼敷**:取刺蒺藜、何首烏各等量,研為細末,裝瓶備用。每晚洗浴後,取藥末適量,加公尺醋少許調為稀糊狀,外敷於雙足心湧泉穴,敷料包紮,膠布固定,每晚貼敷,次晨取下,連用7~10天。

七、過敏修復霜:由杏仁油、丙二醇、鯨鈉硬脂醇橄欖油酸脂、藍甘菊提取物、金盞花提取物、薰衣草精油製成。金盞花、薰衣草等精華有活血化瘀、清熱解毒效果,瀉去機體內火同時促進肌膚血液迴圈,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御防能力,保持永恆健康活力。

八、大棗綠豆治瘙癢的方法:大棗20枚,綠豆100克,豬油1匙,冰糖適量,加水共煮至綠豆開花即可服用,每天服1劑,分幾次服下,一般服1周即可減輕瘙癢感。

治療雞面板的方法

教你如何正確應對 一 隨著年齡增長會改善一部分人有雞 但是很慶幸的是,他們的膚質特別,雞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得到改善,一般青春期過後腿部的雞 就會慢慢減退,所以部分人等著長大就好了。二 隨著季節變化而變化,還有一部分有雞 的人,會隨著季節的變化,上的小疙瘩會消失,比如到了夏天腿部就慢慢的變得細嫩光滑,...

冬季面板瘙癢偏方大全

把生薑切口煨熱,燙抹患處,即可止癢。主治 過敏或因蚊叮蟲咬,特別因毛蟲引起的 瘙癢。鮮毛算盤葉子煨烤熱後,擦患處,可達止癢目的。選花椒十克左右就可以了,用花椒煮開水,煮大概十分鐘左右,用已清洗全身尤其是瘙癢處。每晚睡前,用面盆盛半盆清水,放適量食鹽,加熱至鹽溶解,用毛巾蘸水搽洗患處,一般3 5次可見...

專業治療雞面板的方法

雞 在最有效的四款有效緩解 乾燥的症狀的食物 1.多喝水是潤膚重中之重 水我們的生命之源,也是保持 細膩水潤的功臣。由於秋季氣候乾燥,人體會損耗大量水分,需要及時補足這些損失水分,秋天每天要比其他春.夏.冬.多喝至少500ml水以上,用來保證肺和髒以及呼吸道的正常。這是滋潤 的重要一步。2.乾燥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