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作文

2021-03-04 02:10:49 字數 2052 閱讀 6569

今天,空中飄起了雪花,如鵝毛般輕柔,紛紛揚揚,飄飄灑灑,讓我駐足**了很久很久,恍惚間覺得它們盡情的表演像是在等待完美的謝幕。

我真的很愛雪,但我卻不喜歡帶它來到這個世界的冬季。我曾幻想過六月飄雪。那肯定很美。

我沒有理由拒絕冬季,雖然它無情,刻骨,但它帶來了雪。雪充滿了幻想,充滿了無奈,充滿了希望。雪來到這個世界,它注定只屬於大地,屬於大地上的每個生命。

它們用自己的身軀覆蓋了大地,讓大地上的生命在自己》溫暖的懷抱下度過嚴冬。孕育新的生機與希望。

雪給了萬物恩惠但是,萬物好像並不接受,依然在固執的等待著太讓,等待著春天,雪亦知道,只有春天才能呼喚醒它們。於是,雪開始悄悄的融化掉自己,或許等到再也看不到雪的那一天,春天就到了。當春的太陽公升起照耀在萬物身上時,我彷彿看到了雪留下的眼淚……春,或許已不再遙遠。

雪選擇了沉默,也許只能沉默。

等待春天作文(二)

春,總是給人希望、活力、快樂,但它的到來卻並不容易。它總要經過夏、秋、冬的重重考驗,才能來到我們的生命之中。它的到來,會燃起我們生命中向上的激情,多了乙份向前衝的》勇氣。

但誰又會知道,刺骨的冬天會怎樣阻撓春的使者。

誰說手握豐收的》秋天一定是最快樂的。我偏說不。勇敢向前,擊敗嚴寒的冬的春,才是最令人嚮往的!

冬天,總是漫長的。而春,總是令人渴望的!每個人都很努力去追尋自己的春天。

而命運卻總是不按常理出牌。曾經,總是很單純的認為,冬天過後,春天就會來臨!我埋怨過,哭泣過,傷心過……為什麼我的生命中,只有冬天,卻沒有春;只有努力,卻沒有回報;只有過程,卻沒有令人滿意的結果

我曾經很努力的備戰小中考,結果卻成了全班倒第二。這對於乙個全班前幾的好學生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只有經歷過才能懂得!那種感覺就像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我曾經也頹廢過,想過放棄。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輸在了起跑線上。對於想和我考同樣學校的人來說,20多分真的很難——張潔說: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一塊必須由他自己來耕種的土地。」我想,我不應該放棄追求春天的權利,我不應該埋怨命運的不濟。我應該勇敢的站起來,因為我的春天,在前方等待著我!

然而,中考的成績並不理想。但這一次,並沒有那麼傷心。因為我做了最差的準備。畢竟有過心理準備的》挫折不叫挫折!但是,我沒有放棄!我一直都在頂著寒風,向春天邁進!

命運不會永遠都看不到你的付出的,他會給你回報的!這一次,我終於等到了我的春天。就在高一這學期的期末考試!令人驚喜,但又在情理之中!呵呵……

我一直都堅信著,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儘管很多時候,付出和》收穫並不是成正比的。

失敗是給重新開始的乙個機會,而這一次更有智慧型!我想對和我一樣逢考必黑的人說,不要懷疑自己的實力,再堅持一下,下乙個成功的就是我!

努力過後的春,來的更加溫暖!

等待春天作文(三)

曾多少次期盼,在凍人的冬季過後,能夠看到一點春色。可以想象那動人的美好:溫和的陽光照射著枝頭的花朵,原本生機勃勃的花兒便有了分慵懶的味兒。

是的,我在帶有期望地等待。我的春天,屬於我的春天,何時會來呢?

牽著雪娃娃的小手,拖著冬季長長的步伐。我們經歷了冬的寒冷。忘記了該怎樣退卻,喊冷,喊痛的神經早已麻木。

為了適應春天,為了生存,不得不忍耐。將生活的**拋於腦後,把生存的力量儲存起來,展現出王者的姿態,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把一生的道路打通並打平。

人們因為有了朝春天前進的信念而變得更加勇敢、不怕任何阻礙。偏執地想要戰勝一切,那麼,最終的結果——勝者為王。所以,我有這種貪心,我想要看到我美好的未來。

不想看到悽慘的背景。我不想!

我不要紙上談兵的膚淺,我需要一百次甚至一千次的行動。我需要實際地等待春天並把握住春天的每一分鐘,在多少人眼裡,春天的每一分鐘即便是錢,又會有多少人能在別人喝一杯咖啡的時候多奮鬥一小會呢?人們的積極往往被電腦、電視等**所沖昏頭腦,殊不知如今的競爭如殺人一般殘酷。

在競爭的社會裡出人頭地,以乙個勝利者的姿態面對慘敗者是何等不容易。可這勝利的背後有多少次被困難打倒的經歷,有多少次熬夜的經歷,又有多少次默默流淚的苦澀。

我想等待春天,來創造我內心所要的春天,也就是屬於我的未來。

我想等待春天,原因是我要啟程了,我要奮鬥了。也許這個年齡段的孩子說出這種話讓人覺得可笑。可無論怎樣,去試一試,去拼一拼!

我所等待的春天,就要來了,就要來了,要來了,來了……

高考作文技法 話題「等待春天」寫作導引

文題 有這樣乙個故事 一年冬天,爸爸需要一些柴禾,孩子找到一棵死樹,把它砍掉了。到了第二年春天,令人驚愕的是,樹幹周圍生出了新芽。爸爸看了看說 孩子,別在冬天裡砍樹。是啊,大自然有四季,爛漫的春 絢麗的夏 豐碩的秋 蕭索的冬 人又何嘗不是呢?有時心情好,諸事順,春風得意 有時坎坷 挫折接踵而至,讓你...

等待 十二 作文

夜,很深,很深。夜色,很美,很美。微風吹動著我的頭髮,思緒究竟應該飄到 我的心能平靜下來嗎?經歷多了,人心就會平靜嗎?可是,為什麼我的心總是被隱隱牽動?我除了哥哥之外,還有別的親人嗎?我的預感一向很靈,難道哥哥出事了?絕對不可能,哥哥說過會永遠等我,永遠守侯我,怎麼會出事呢?再說了,哥哥還留給我那封...

等待作文講評教案

陝西省西安中學 李飛武 教學目標 1 德育目標 要求學生必須重視 文以載道 2 知識與能力目標 在比較 討論中訓練,提高學生寫作思維。3 遷移目標 寫作時要注意量體裁衣,揚長避短 教學重點 在比較討論中訓練 提高學生的寫作思維。教學難點 寫作時,要注意量體裁衣 揚長避短 教法 比較 討論 點撥法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