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等待 作文

2023-02-14 05:51:02 字數 734 閱讀 2092

夕陽西沉,暮色四合。

我與同學走在回家的路上,斜陽下,湖面倒映出的光影十分柔和,也倒映我曾經的輝煌。

不知怎的,進入初中後,一次考試的失利,如一雙巨手,把我從高峰推向谷底,墜入無盡的深淵,我便一倒不起,從此頹廢不堪。

我是在等待嗎?等待著什麼?是命運的天賜、曙光的到來,還是噩夢般的宿命的延續?誰也無法給我答案,因為我知道,這等待並不真實。

推著自行車的手痠了,休息片刻,四周似乎帶著幾分朦朧。

在這空隙間,一股清幽的甜香拂面而來,帶著柔和的力度誘逗著你的鼻。

路旁的桂樹高大挺拔,枝枝葉葉間透著勃勃生機,在這深秋,沒一絲想要低頭的樣子,葉兒反而亮麗密集,它珍惜並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在這枝繁葉茂中,開出幾朵如夢似幻的木樨花。

花瓣像是沾染了月牙黃,花心則是一點深黃。

小巧玲瓏的四瓣小花,精美得如《詩經》中反覆吟唱的四字小詩,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為這寂寥的道路上畫上一道別樣美的風景線。

天色漸漸暗沉,丹青與濃墨結合,大筆揮毫,天空便被浸染成了深藍。

燈火星星,人聲沓沓。

晚風中,萬家燈火先後點亮,在這柔柔的帶著一絲暖意的燈光中,木樨淡然一笑,宛若煢煢孑立的少女舞者,綴滿星辰,翩躚起舞。

小小的木樨亦能把握好這清秋中的每一寸光陰,開出屬於自己的美麗與輝煌。

我不禁有些羞慚,沒錯,失敗一次又怎樣?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失敗後的等待、無動於衷,只要我不再等待,努力把握所有的時光,一定能再次迎接屬於自己的成功,那乙份刻骨的自豪!曾止步不前,而今不再等待,願輝煌的到來。

佳木斯市中考滿分作文 我不再等待

我不再等待 初三的生活,讓我感到喘不過氣來。壓力一天比一天大,而我也在茫然中等待著,等待著屬於我的那一束春天的陽光。第一次月考,是在開學後的第22天。我還可以記起走進考場之前,我跟朋友誇下海口的樣子,一臉自信地誇下海口說什麼英語一定打滿分 數學一定上110之類的,然後昂首走進考場,彷彿我已經是勝利者...

等待春天作文

今天,空中飄起了雪花,如鵝毛般輕柔,紛紛揚揚,飄飄灑灑,讓我駐足 了很久很久,恍惚間覺得它們盡情的表演像是在等待完美的謝幕。我真的很愛雪,但我卻不喜歡帶它來到這個世界的冬季。我曾幻想過六月飄雪。那肯定很美。我沒有理由拒絕冬季,雖然它無情,刻骨,但它帶來了雪。雪充滿了幻想,充滿了無奈,充滿了希望。雪來...

等待 十二 作文

夜,很深,很深。夜色,很美,很美。微風吹動著我的頭髮,思緒究竟應該飄到 我的心能平靜下來嗎?經歷多了,人心就會平靜嗎?可是,為什麼我的心總是被隱隱牽動?我除了哥哥之外,還有別的親人嗎?我的預感一向很靈,難道哥哥出事了?絕對不可能,哥哥說過會永遠等我,永遠守侯我,怎麼會出事呢?再說了,哥哥還留給我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