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型別廣告分析

2021-03-04 02:07:54 字數 1010 閱讀 4832

1、戶外來訪:

一是現場圍擋與樓梯條幅廣告,帶來大量直接來訪的良好效果;二是有眾多目標客戶,與奧體片區有大量的政務、商務往來,進而在路上,有更高幾率**到現場樓梯條幅與圍擋廣告,促生直接來訪。

辦公專案:機場、高鐵站、酒店等商務人士聚集的地方(高炮、戶外、led等)

2、派單來訪:

因為派單上有詳細的專案資料,由此一般客戶不會再通過來電諮詢,多為閱讀派單產生興趣,直接來現場實地考察,促成一定的來訪量,且較有意向。

**投放策略調整

● 增加現場廣告量:

戶外是專案來訪的最大貢獻者,前面已分析,目前現場圍擋、樓體條幅,對來奧體片區政務、商務的客戶起到較好的攔截和引導作用,後期建議嘗試增強現場廣告量。

三個可行性施工建議:

1、在施工樓體現有條幅基礎上,能否增加發光廣告,如製作放光字,固定在底板上,或直接固定在腳手架上,提公升夜晚的傳播效果,讓廣告效果翻倍;

2、抓緊修復售樓處上方發光廣告高牌,此外也可嘗試加裝led字幕顯示屏,利用動態再次提公升吸引力;

3、在經十路專案出入口,樹立發光交通導示牌。

● 提公升在網路**的亮相頻次

本月網路帶來了12組來電和6組來訪,效果勉強可以,在11月份,我們須與活動相結合,在網路內容裡新增活動事件,爭取以新聞效應提公升專案關注度。

● 報紙廣告內容調整

以往報紙廣告,過於功利、單調和缺乏新聞點,很難使讀者產生閱讀興趣和記憶點,後期我們可在活動的配合下,在報廣上增加活動主題內容(活動預告或過程),提公升可讀性,同時也更加豐富專案作為高階圈層的平台形象。

通過前期營銷活動,我們總結幾條價值

1、在現今沉悶的營銷與廣告環境下,適當的活動營銷,可增加來訪量,活躍現場氛圍,調動銷售人員熱情與積極性;

2、豐富報紙、網路、簡訊廣告內容,憑藉事件效應提公升廣告關注度,進而成功傳達銷售資訊;

3、以小成本,進行客戶圈層的滲入,提公升專案**率和口碑傳播提及率,在一定程度上緩和、拉近與老業主、目標客戶的情感維繫;

4、圍繞活動,能夠在**渠道、客戶圈層,形成系統的多維傳播鏈,提公升整合傳播效果。

各種型別的接地

保護地主要用以保護工頻故障電壓對人身造成的危害,其保護原理是 通過把帶故障電壓的裝置外殼短路到大地或地線端,保護過程中產生的短路電流使熔絲或空氣開關斷開。保護地的工頻電阻要求較小,同時要求保護地的可靠性很高。從電源頻率的角度來看,如僅對人身安全的保護接地而言,可以不對保護地提出低電感的要求。工作接地...

各種型別的ICMP報文

各種型別的icmp報文如圖6 3所示,不同型別由報文中的型別欄位和 欄位來共同決定。圖中的最後兩列表明icmp報文是乙份查詢報文還是乙份差錯報文。因為對icmp差錯報文有時需要作特殊處理,因此我們需要對它們進行區分。例如,在對icmp差錯報文進行響應時,永遠不會生成另乙份icm p差錯報文 如果沒有...

各種型別面板的護膚妙招

本文 class txt 分為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性四種型別。要想收穫健康的肌膚,在護理的時候需要針對自己的膚質來做好日常護膚保養。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只有合適的護膚方法用在對應的膚質上才能有效並且徹底的解決問題。來看看各種型別 的護膚方法。油性膚質 油性膚質的 油脂分泌比較多,臉上總是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