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三種人申請

2021-03-04 01:34:28 字數 831 閱讀 5928

申請國投曲靖發電****

曲靖特安工程技術****承接國投曲靖發電****2023年#2爐電梯更新專案,參加檢修施工(安裝、除錯、技術服務)人員 5 人(見人員花名冊),我公司已經進行了技術、安全培訓合格,並由貴公司該專案負責人進行了安全技術交底,並經過《安規》考核合格。因工作需要,申請李小伍為該項目的熱力機械工作(含二級動火)簽發人,申請柳祥偉為該 2023年#2爐電梯更新專案的熱力機械工作(含二級動火)負責人,申請柳祥偉、李小伍、沈建柱、趙祥志、張云、金雲波為特種作業人員,請貴公司給予審核批准!

附件:1、曲靖特安工程技術****員工安全、技術培訓成績單(蓋章)2、工作票簽發人、工作負責人、工作許可人人員名單3、工作票相關人員申請審核表

4、特種作業人員名單及證件(影印件)

曲靖特安工程技術****

2023年月日

歸口管理部門負責人或專案負責人意見

歸口管理部門(蓋章):

注:公司的工作票分為六種,即:熱力機械工作票、電氣工作票、熱控工作票、動火工作票、緊急搶修單和工作任務單。

其中,電氣工作票又分為電氣第一種工作票和電氣第二種工作票;熱控工作票又分為熱控第一種工作票和熱控第二種工作票;動火工作票又分為一級動火工作票和二級動火工作票

曲靖特安工程技術****

員工安全、技術培訓成績單

曲靖特安工程技術****承接國投曲靖發電****2023年#2爐電梯更新專案,參加檢修施工(安裝、除錯、技術服務)人員 5 人,現我公司已經進行了技術、安全培訓合格,成績如下:

備註:特種作業工種、電氣、汽機、鍋爐、除灰、化學、熱工、燃運、閥門等曲靖特安工程技術****(蓋章)

2023年月日

工作票相關人員申請審核表

三種人考試

負責人 觸電窒息,心肺復甦,燒傷,燙傷,外傷,氣體中毒 絞住,工作服,戴圍巾,尼龍,加重燒傷程度,拖鞋,穿裙子,鞭子,戴手套 切斷電源,乾式滅火器,co2滅火器,1211滅火器,1211滅火器,乾式滅火器,泡沫滅火器,乾沙,乾沙 進行搶修,安裝工作,工作票 分廠主任,副主任 工作許可人,工作負責人,...

申請愛爾蘭高校有三種方式

三種方式申請高校 中國學生可以通過三種方式申請愛爾蘭高等院校。一種是學生直接向愛爾蘭的高等院校申請 第二種是中國學生在愛爾蘭上中學,和愛爾蘭學生一樣參加中學畢業考試,有的學生就邊學英語邊進行中學畢業考試 還有一種是中國學生在國內和愛爾蘭學生一樣參加中學畢業考試,拿到當地的大學通知書後再進入大學學習。...

考研專業指導 三種狀況三種選擇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如何選擇考研專業的 真理 也與這句俗語所包含的意蘊有相同的意境。有很多同學選擇考研就是因為大學本科讀了自己並不感興趣的專業,想要通過讀研來改變。這樣的想法和做法當然是值得肯定的。選擇何種專業與你未來的職業生涯有著很大的關係,相信這是每個同學都了解的。所以,在選擇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