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女性最看重什麼

2021-03-04 01:31:29 字數 532 閱讀 8647

男人總是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說這種話的男人根本就不懂得女人的心,女人其實很簡單,與相愛的男人一起生活,是所有女人的想法。只是這個社會太現實了,愛情是最不容易把握的,男人們在高呼包二奶合法化,在高呼妓女合法化,他們總在為自己的慾望找乙個最合理的出口,那麼女人為什麼要對男人忠貞著?自古以來,多少男人富貴之後就拋度了糟糠之妻?

太多太多的事實讓女人不再相信男人,所以女人覺得錢比男人更信得過。所以男人不要怪女人太現實,而是因為男人本身太信不過。

所以男人不要總怪女人太現實,而是應該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女人變得現實的?如果這個男人是有魅力的,值得女人信任的,女人愛你還來不及了,怎會去計較種種呢?而有魅力的男人,不一定長得很帥,也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他一定懂得如何生活,懂得如何愛女人。

所以說,男人在罵女人太現實太勢利時,其實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因為他們覺得女人傷害了他們的自尊,女人愛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錢,只是他們不懂得,錢只是男人增加魅力的一部分,卻不是全部。而乙個女人如何只愛你的錢不愛你的人,我勸你盡早放棄這個女人。就像乙個男人只愛乙個女人的外表,卻不在乎她的內涵一樣,這樣的愛都是崎型的,不長久的。

中國男女找物件最看重什麼

何為彼此適合?適合就是雙方都願意為這段愛情奉獻。奉獻的學問很大,包括,願意為對方出生入死,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在對方不在身邊時能守得住寂寞,願意為討好對方改正自己的缺點。在情場失意的男女,男人別去罵女人功利,女人別去罵男人花心,而是多問問自己 憑什麼要對方對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依然那句話 要想栓牢對方...

各企業招聘最看重什麼

摩托羅拉 人品至上 摩托羅拉最看重應聘者的個人品行和職業道德。如果乙個應聘者的品行不符合摩托羅拉的要求,就算他的專業背景再好,工作興趣再高,摩托羅拉也不會錄用。這是因為他們非常強調團隊精神,乙個品行欠佳的人會影響到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即使個人能力再強,也不能彌補他對公司整體造成的損失。雖然乙個人的...

女性秋季吃什麼最養顏

胡桃 芝麻冬季水果吃什麼好 女人一生不可不吃十種食物 冬天吃水果不當有害健康 臉色暗黃,女人該吃什麼 教你吃出乙個冬季美人 冬季女性滋補養顏好湯品胡桃民間又稱長壽果,有強身健腦 養顏益容之功。黑芝麻含有豐富的胱氨酸和維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 改善 彈性 保持 細膩,被日本學者稱為改變 粗糙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