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佳求婚地點

2021-03-04 01:13:06 字數 1886 閱讀 7373

你是否正花費心思地籌備一場求婚呢?在溫馨的燭光晚餐中,或是當兩人在沙發上依偎著互述心事時,出其不意地進行求婚會是不錯的選擇。但你是否想過在浪漫的旅途中向你的伴侶求婚呢?

在那些醉人的景色中,你們的求婚經歷更加精彩難忘。

英國科茨沃爾德

科茨沃爾德(cotswolds)位於莎士比亞之鄉南面,這座具有伊莉莎白時代風情的村莊歷史悠久。從春天到秋天,在繁花似錦天氣澄澈的日子中,連綿起伏的群山中零散屹立著的城堡既能讓人感到它們的歷史感,又散發著浪漫的氣息。選乙個花園,在石凳上坐下,為你的愛人吟誦一首小詩;或是和你的愛人手拉手到凱尼爾沃思城堡(kenilworth castle)的花園中漫步。

無論你的求婚計畫如何進行,都祝你能夠如願抱得美人歸。

美國亞利桑那州哈瓦蘇峽谷

哈瓦蘇峽谷位於哈瓦蘇派印第安保留地,是大峽谷的一部分。從峽谷邊緣往下徒步10英里,傾瀉而下的藍綠色哈瓦蘇瀑布絕對過目難忘,更不用說在此求婚會讓你的伴侶有多震撼了。情侶們可以在野營地或蘇派的小旅館住上一晚,然後徒步出峽谷,也可以選擇乘坐直公升飛機。

至於求婚,你可以自己計畫,也可以向專門的公司尋求專業意見以及細節處理。

亞特蘭大喬治亞水族館

喬治亞水族館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你可以在那兒聘請一位潛水員在水中幫助你求婚:在專業潛水員的陪伴下,潛入水中,避開鯨鯊,隔著玻璃牆來到伴侶的面前表達出你的心聲,潛水員還可以根據你的要求進行簡單的表演。如果這種求婚模式不和你心意的話,水族館的工作人員還可以為你制定別的方案。

法國南部薰衣草地

像湯姆克魯斯一樣在法國艾菲爾鐵塔求婚已經過時了,如果想更有創意的話,就到南部的馮杜山或普羅旺斯附近的薰衣草地去吧。漫步在一望無垠的花海中,深情地說出你對她/他的愛意。更具體來說,你可以到格里尼昂(grignan)去,那兒還有文藝復興時期的城堡;或是到建於十二世紀的塞南克修道院,就位於勾禾德(gordes)附近。

薰衣草的花期在六月至七月中旬,要把握好時間。

法屬玻里尼西亞私人島嶼

來到南太平洋的私人島嶼,腳下是溫暖清澈的寶石藍海水,眼前是成片的棕櫚樹,身後是錯落有致的休眠火山的山峰,置身於這種美景中,你的她怎麼會拒絕你深情地求婚呢?

馬爾地夫倫格里島

在這個位於印度洋的小島上預定乙個房間,然後帶你的伴侶到位於水下六尺的海底餐廳(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用餐,還可以邊用餐邊觀賞珊瑚礁和魚群,精緻的菜餚和香檳酒可以緩解你的緊張情緒。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租用一條配有廚師和服務員的遊艇,在甲板上展開你的求婚計畫。

美國密西根麥基諾島

在這個位於休倫湖的小島上,汽車是被禁止的,因此馬車就成了他們的主要交通工具。你可以預定一輛遊覽馬車;也可以租一輛馬車自己駕駛,聽著悠閒的咯噔咯噔的馬蹄聲,精心欣賞周圍的風景,感受兩人之間的默契,再適時地說出「嫁給我吧」。不過馬車只在五至十月供給。

美國阿拉巴馬海岸

夫妻飛行員—巴爾和丹妮—是在一架2023年的雙翼飛機上許下終生相伴的諾言的。在黃昏時候,從雙翼飛機上俯瞰,雪白的海灘,火紅的落霞,景色最為迷人。雙翼飛機有兩個十分舒適的座位,飛行員在座位後方的駕駛員座艙裡。

雖然帶上了隔音耳機的你們無法用言語溝通,但此時此景,乙個眼神便足以表達一切,不是嗎?

美國紐奧良

卡特里娜颶風席捲這座城市已經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如今,這座克里奧文化濃厚的城市早已恢復了以往的浪漫氣氛,主要體現在美食與**上。你們可以帶上美酒和乳酪到城市公園中野餐,在綠蔭環繞中感受大自然;在月光籠罩下,乘船遊覽密西西比河;或是在餐廳中邀請一支爵士樂隊演奏你的她最喜歡的曲子,牽著她的手來到台上,在眾人面前許下你對她愛的承諾。

紐西蘭教堂灣

到教堂灣只能乘坐皮船或是步行乙個小時,了解《納尼亞傳奇凱斯賓王子》的人對這兒一定不陌生:高聳的岩壁,渾然天成的石拱。皮艇嚮導海登?

格雷說,曾經有一對情侶乘坐他的乙隻皮艇到教堂灣去,然後潛入水中,兩個人進行了求婚告白,然後回到岸上向眾人宣告了他們的婚訊;還有準新郎在沙灘上布置了香檳與鮮花,為他的愛人彈唱小夜曲。

最佳員工十大品德

比爾 蓋茨心目中的最佳員工 比爾 蓋茨說,人們常問我怎樣才算是個好經理,極少人問另乙個同樣重要的問題 怎樣才算是個好員工?以下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員工所應具備的十大品德 1 你對公司或小組的產品一定要抱有尋根問底的好奇心,即使在以知識為主的領域裡這一點也非常重要,因為科技和實踐發展一日千里,要迎頭趕上並...

世界九大觀賞月虹最佳地點

人們喜歡彩虹,甚至愛屋及烏,喜歡它們的成因。但月虹呢,這些月光穿越薄霧,營造的夢幻月虹,人們又知道多少呢?跟日間的彩虹相比,它們的顏色或許不夠明亮,但在滿月的夜晚,那種微弱朦朧的色澤卻更加清晰可見。在月圓之夜降臨前,還是先來看看美國 赫芬頓郵報 整理的觀賞月虹的最佳地點。尚比亞和辛巴威之間的維多利亞...

BCM十大最佳實踐標準

1.專案啟動和管理 確定業務連續性計畫 bcp 過程的需求,包括獲得管理支援 以及組織和管理專案使其符合時間和預算的限制。2.風險評估和控制 確定可能造成機構及其設施中斷和災難 具有負面影響的事件和周邊環境因素,以及事件可能造成的損失 防止或減少潛在損失影響的控制措施。提供成本效益分析以調整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