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膠原學習

2023-02-15 11:33:02 字數 4994 閱讀 4989

優生骨膠原產品系列

·優生骨膠原眼部緊緻彈力護理組合 159.9元

賣點:3倍彈滑,溫和無刺激,彈走魚尾紋,緊緻眼部肌膚,水亮潤澤!

彈走魚尾紋舒緩眼袋改善黑眼圈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緊緻水漾眼膜 36.9元

賣點:緊緻水嫩!緊緻眼部肌膚舒緩眼袋淡化黑眼圈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dphp保濕緊緻菁華,精華液質感清潤,易於吸收

·駐顏活膚美白菁華原液 129.9元(肌膚28天水嫩彈滑的秘密!)

賣點:深層滋養提亮膚色撫平歲月痕跡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維他命b3

·優生骨膠原新生皙白潔面泡沫 29.9元(泡泡潔膚,一洗就白!)

賣點:泡沫豐富美白肌膚富有彈性

成分:優生骨膠原,維他命c,深入潔淨毛孔,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和汙垢。用後清爽不緊繃

·優生骨膠原24小時礦泉保濕噴霧 43.9元 (補水又鎖水,肌膚時刻水嫩亮白!)

賣點:緊緻肌膚補水鎖水保持水嫩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dphp保濕緊緻菁華,蘆薈菁華

·優生骨膠原新生皙白日霜 53.9元 (三重防護,速潤彈滑!)

賣點:對抗暗黃撫平細紋美白肌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亮白成分

·優生骨膠原新生皙白多效修護晚霜 53.9元(肌膚一夜煥若新生的奇蹟!)

賣點:深層滋養緊緻肌膚補水鎖水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24小時嫩白補水霜 53.9元(看得見的水嫩,24小時滋潤!)

賣點:看得見的水嫩 24小時滋潤美白亮澤

成分:優生骨膠原活性成分及恩菲科技脂質水分儲存系統(能持續深層補水),透明質酸,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保濕皙白潤膚露 39.9元(深層保濕,嫩白彈滑!)

賣點:深層保濕修護暗黃滋潤肌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保濕滋養潤膚露 39.9元(滋養滋潤,水嫩水滑!)

賣點:深層保濕撫平細紋深層滋養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滋潤嫩膚bb霜(自然白/象牙白) 49.9元

沒有人知道我搽了粉,容易塗抹,著色自然,裸妝效果!

賣點:護膚隔離遮瑕

成分:優生骨膠原,霍霍巴油

·優生骨膠原美白滋養** 59.9元(層層滋養,層層嫩白!15分鐘讓你立顯美白!)

賣點:深層滋養美白肌膚緊緻肌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高純度美白滋養精華,深層滲透肌膚)

·優生骨膠原緊緻彈力** 59.9元(改善肌膚暗啞無光,重現淨白潤滑的健康膚色!)

賣點:緊緻肌膚改善暗啞充滿彈性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新增美白成分)

·優生骨膠原保濕滋養護理套裝(24小時礦泉保濕噴霧+24小時嫩白補水霜+保濕晳白潤膚露)23.9元 (有效保濕,滋養面部肌膚!)

賣點:高效保濕深層滋養美白肌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不含酒精)

·優生骨膠原手部去角質霜23.9元(速溶角質,玉手新生!)

賣點:軟化角質美白保濕

成分:優生骨膠原(動態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肌膚水潤彈滑,天然核桃殼磨砂粒(溫和去角質,更好的吸收手霜手膜的營養成分)

·優生骨膠原美白嫩膚護手霜 16.9\9.9 (年銷售900萬支)

賣點:美白美甲滋潤

成分:優生骨膠原

·優生骨膠原特潤護手霜 50克19.9\80克29.9 (對抗乾燥,修復皸裂!3天見效7天**!)

賣點:對抗乾燥修復皸裂檀香味

成分:優生骨膠原,維他命e

·優生骨膠原保濕滋養護手霜 15.9\26.9(花香花滋味,美手甲更美)

賣點:滋養保濕防指甲斷裂花香味

成分:優生骨膠原,維他命原b5(維他命b5滲透性極佳,除了具有保濕功效之外,還能促進真皮的膠原蛋白增生,協助傷口癒合)

·優生骨膠原美白嫩膚潤體露 28.9元(嫩白滋潤,呵護每一寸肌膚!)

賣點:嫩白滋潤抗靜電深層保濕

成分:優生骨膠原

·優生骨膠原雙效特潤防幹潤體露 33.9(不幹不癢,一身輕鬆!)

賣點:止癢防幹滋潤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

·優生骨膠原身體護理組合 49.9元(美白嫩膚護手霜+美白嫩膚潤體露)

賣點:美手,護膚二合一!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

·優生骨膠原美白嫩膚沐浴露 49.9元\26.9(泡泡豐富,易沖洗,白嫩更水嫩!)

賣點:潔膚滋潤肌膚美白嫩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透明質酸

·優生骨膠原深層滋養沐浴露 49.9/26.9元(嫩白滋養,絲滑感受!)

賣點:深層滋養深層保濕緊緻肌膚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防幹止癢沐浴露 49.9/26.9元(不幹不癢,一身輕鬆!)

賣點:淡化細紋防幹止癢消除暗啞

成分:優生骨膠原,尿囊素

·潤燥止癢潤體露 29.9元(滋潤止癢,持續對抗乾燥、暗啞)

賣點:淡化細紋防幹止癢消除暗啞

成分:優生骨膠原,尿囊素

·優生骨膠原足部美白滋潤嫩膚霜 19.9元(更白,更嫩,更滋潤!)

賣點:保濕美白軟化皮繭

成分:優生骨膠原

·優生骨膠原足部特潤霜 26.9/16.9元(對抗乾燥,修復皸裂!)

賣點:對抗乾燥修復皸裂修復凍傷和起皮

成分:優生骨膠原,維他命e,天然保濕菁華

優生骨膠原美白緊緻噴霧 19.9元

賣點:抗過敏美白緊緻

成分:優生骨膠原,馬齒莧

·優生骨膠原美白緊緻保濕水 43.9元(改善肌膚暗啞無光,重現淨白潤滑的健康膚色!)

賣點:保濕美白緊緻

成分:優生骨膠原,馬齒莧(抗**過敏,抗炎消炎,抗外界影響對**的刺激,祛痘的作用,特別對用激素化妝品過敏有明顯抗敏效果)

·燕窩精華養顏淨白調理噴霧19.9元

賣點:消炎美白緊緻

成分:燕窩精華,金縷梅,桑白皮提取物(不新增酒精、不新增礦物油、不堵塞毛孔)

金縷梅:調節皮脂分泌,保濕嫩白,保持淋巴血液迴圈

桑白皮提取物:美白、保濕、消炎、啟用活化細胞

燕窩精華:內含的sod樣活性成分極微量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能有效淡化細紋,令肌膚白皙均衡

·燕窩精華養顏淨白調理水(為肌膚補充水分,去除油光,有助於預防青春痘,養顏淨白,肌膚呈現水嫩無油,健康清透!)

賣點:消炎殺菌預防黑頭粉刺美白肌膚

成分:燕窩精華,金縷梅,桑白皮提取物

·優生骨膠原多效美白隔離霜 49.9元(改善肌膚暗啞無光,重現淨白潤滑的健康膚色!)

賣點:保濕美白隔離

成分:優生骨膠原,蘆薈精華,維他命c/a/e(促進**的血液迴圈,賦予肌膚活力與透明感,使膚色明亮健康。)

·優生骨膠原水透倍護隔離霜 49.9元(智慧型保濕,能滲入肌膚,柔軟膚質,水透倍護,令肌膚水嫩富於彈性!)

賣點:保濕隔離滋潤

成分:優生骨膠原,高純度玻尿酸(保濕,保水膜效果,保水值優異,1克就擁有6000倍的6立昇誰的保水力),維他命c/a/e

·優生骨膠原曬後保濕修復乳 49.9元

(有助於緩解肌膚因曬後引起的乾燥,失去光澤和防護能力的下降,用後滋潤舒適,適合曬後肌膚的保濕和修復!)

賣點:修復曬後肌膚美白保濕抗氧化抗衰老

成分:優生骨膠原,復合海草精華(能深入**表層加強肌膚長效保濕,及活化脆弱肌膚,滋養修護基底細胞,強化**排毒功能...

·優生骨膠原曬後特護修復乳 49.9元(智慧型保濕,並給肌膚提供優良的曬後修復,保護肌膚,延緩肌膚衰老,增進肌膚活力,提公升肌膚彈性。有助於減輕曬後肌膚的灼傷、痛疼感,溫和修護曬後肌膚,令肌膚恢復健康活力!

)賣點:保濕美白緊緻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燕窩精華絲滑水潤** 59.9元(可形成一層保濕薄膜,賦予絲質般的膚感,滋養肌膚,淡化細紋,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淡斑,抗過敏,抗老化,提公升肌膚彈性!)

賣點:深層補水抑制黑色素生成舒緩抗敏

成分:燕窩精華,水解絲蛋白,金縷梅

·燕窩精華養顏調理** 59.9元

賣點:預防痘痘水油平衡收縮毛孔

成分:燕窩精華,氨基酸,金縷梅

·燕窩精華美白滋養** 69.9元

賣點:淡化色斑美白肌膚保濕滋養

成分:燕窩精華,雙倍透明質酸(可形成一層透氣的保濕薄膜美白肌膚,淡化色斑,提公升**彈性)

·燕窩精華亮採煥膚** 69.9元

賣點:軟化角質美白嫩膚去黃祛黑

成分:燕窩精華,天然木瓜蛋白酶

·優生骨膠原氨基酸洗顏霜 43.9元

賣點:軟化角質祛除彩妝高效保濕

成分:優生骨膠原,氨基酸,aha

·優生骨膠原水感淨透卸妝乳(免洗)69.9元(一種創新的卸妝產品:奇蹟般的從卸妝乳轉化成化妝水,卸妝護膚一步完成。)

賣點:保濕美白緊緻

成分:優生骨膠原,dphp保濕緊緻菁華

·優生骨膠原清透柔嫩潔面乳 26.9元

賣點:泡沫細膩滋潤美白溫和清潔

成分:優生骨膠原,青瓜提取液,維他命c/b3

·優生骨膠原滋養調理洗髮露 39.9/29.9元

賣點:減少頭癢補充營養減少頭油

成分:優生骨膠原,鎖水磁石pent**itin(一種新型保濕劑,它的不同之處在於即使在非常低的相對濕度情況下,仍然能夠發揮非常優異的保濕功效,像磁石一樣幫助**牢牢結合水分。)

·優生骨膠原滋養調理護髮素 26.9元

賣點:滋潤預防分叉修復

成分:優生骨膠原,氨基酸,(加入特有的維他命原b5,強化乳液配方,強健秀髮至髮梢並幫助預防分叉,滋養乾枯受損秀),焗油精華

·優生骨膠原滋養調理spa按摩髮膜 33.9元

賣點:預防分叉深層修復增強秀髮韌性

成分:優生骨膠原,維他命原b5,氨基酸

·優生骨膠原滋養調理旅行套裝 23.9元

成分:優生骨膠原

·優生骨膠原順滑去屑洗髮露 33.9/43.9元

賣點:去屑去油防分叉

·優生骨膠原順滑去屑護髮素 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