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選擇防曬產品5款專為男士設計的防曬品

2023-02-15 11:30:06 字數 1459 閱讀 8548

*導讀:男士如何選擇防曬產品?防曬並不是女性的專利,其實男士也是需要防曬的。究竟,男士如何選擇防曬產品?下面給你介紹。

男人太白看起來很娘,不就應該黑黑的才夠男人味?拜託,都什麼年代了,白淨的男生不一定就代表娘娘腔,況且就算你追求黑金剛一般的硬朗陽剛氣,也並不等於任由自己在烈日下暴曬。要知道,防曬並不等於曬不黑。

說到底,大部分男性還是對防曬知識一無所知。我們且不說暴曬容易引起的**病,它帶來的最大危害就是加速衰老,紫外線的照射會令**失水、**暗啞粗糙、出現細紋、生成黑色素,嚴重的還會堆積色斑。

可怕的是年輕的時候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好,所以你容易沾沾自喜,忽略日曬的傷害。日復一日,人到中年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自己比同齡人看起來老,這就是日曬日復一日的傷害開始顯露出來了!

曾經有某品牌做過乙個有趣的試驗,觀察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其中乙個在城市中做著白領的工作,另乙個是農夫,一輩子日曬雨淋。老了以後將倆人的**放在一起對比,雙胞胎兄弟年齡差距看起來有簡直有20歲!不敢想象嗎,這就是紫外線的功勞!

如果你追求健康膚色,不妨試試有些能加速**曬黑的防曬產品,在保護你的肌膚不受傷害的同時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把**曬到古銅色。或者想要快速達到曬黑效果的話,可以嘗試男士美黑產品,比如阿瑪尼黑鑰匙男士仿曬乳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要記住!

切忌直接暴露在陽光中暴曬!

也有人問,男士防曬產品和女性產品的區別在哪呢?女朋友的防曬霜我能不能用?

男性**普遍偏油,而防曬霜的最大難題就是不油膩,隨著spf指數的公升高,防曬霜的油膩指數也越高。專門針對男性的防曬一般都會注意到這一點,採用無油配方,有些還會特別新增控油成份,質地也更加清透。如果你女朋友的防曬乳註明了無油配方,且質地清透的話,你拿來用也完全不會有問題。

*男士如何選擇防曬產品?給你的建議!

*參考兩個指數

買防曬品,有兩個指數是必須注意的。乙個是spf,另乙個就是pa指數。

通常最低防曬品的防曬指數為s pf2-6,中等防曬品為s pf8-12,spf12-20範圍內的產品為高強防曬產品,spf值在20-30之間的產品為超高強防曬品。pa值分為**,分別是pa+、pa++、pa+++其中乙個+表示可以延緩肌膚曬黑時間2-4倍,二個++表示可以延緩4-8倍時間,三個+++表示可以延緩8倍以上。

在一般的環境下,普通型別**的人用防曬品以s pf8-12、pa+為宜;**極度白皙者s pf30;上班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防曬指數spf在15以下即可。進行戶外運動的旅遊者,推薦使用s pf20左右、pa++的防曬品。在高原烈日下活動或去海灘游泳,宜選擇s pf30、pa+++的防曬品,游泳時最好選擇防水的防曬護膚品,但除游泳外,少用為佳。

*男士防曬特別提醒:

1、夏天之前,要買一瓶新的防曬霜,不要再使用去年剩下的,因為防曬霜的防曬作用通常只有一年,即使還沒過期,防曬作用也減少了許多。

2、外出前20~30分鐘,要塗上spf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每兩個小時再塗一次。

3、如果外出不慎被太陽灼傷,要及時進行修復護理,塗抹一些曬後修復霜,或用蘆薈凝膠進行曬後護理。

如何選擇排鉛產品

2013 01 24 15 24 29 分類 預設分類 標籤 選擇排鉛排鉛產品 舉報 字型大小訂閱 選自qiu10155的微博 如今市場上的排鉛產品品類繁多,品質良莠不齊,家長們原本就對排鉛產品知之甚少,再加之市場上五花八門的廣告宣傳,產品 更是讓家長們雲裡霧裡,不知如何選擇。為了讓家長們自覺自願從...

如何選擇5G手機

2020年已經來臨,今年必將是我國5g網路大力發展的一年,5g手機也必將成為手機發展的趨勢,2020年我們要如何選擇5g手機呢?1.支援雙模5g組網 2020年我國即將大力建設5g基站,而且三大運營商早已表態sa是未來5g組網方向,未來5g網路為nsa sa混合組網,不久後將會限制nsa入網,現在的...

如何選擇適合您的信託產品

選擇適合您的產品是您的權利,但是對所選的產品承擔相應的風險則是您的責任,這就是所謂的 買者自負 原則。如何選擇適合您的信託產品,應該注意以下事項。了解您自己 在作出所有投資決策前您需要做的是 仔細考慮一下您的投資目的 資金量 預期收益 投資期限 背景知識 對風險的認識等問題,考慮清楚再付諸行動。您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