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各種燈具的小技巧

2023-02-14 19:12:02 字數 709 閱讀 7046

導語:插座上如果沾染了汙垢,可先拔下電源,然後用軟布蘸少許去汙粉擦拭。清潔帶有皺紋的布製燈罩時,用一種毛頭較軟的牙刷做工具,不易傷燈罩。

日光燈管、燈泡的清潔:

打掃前先將窗戶開啟,使空氣流通,並且關閉電源。用擰乾的抹布蘸清潔劑擦拭日光燈管或燈泡,如果有其他拆除的配件也用同樣的方法來擦。之後用乾淨的幹抹布將清潔劑擦乾淨。

最好用乾淨的抹布反覆擦拭。

燈罩的清潔方法:塑膠制、金屬製燈罩清潔:

(1)用擰乾的抹布新增萬能清潔劑,來擦拭髒汙。

(2)用擰乾的抹布將殘留的清潔劑成分擦掉。

(3)最後,用幹的乾淨的抹布,再一次仔細的擦拭乾淨。

壓克力制燈罩清潔:

(1)以法蘭絨等的柔軟布輕輕將灰塵拂掉。

(2)之後,用幹的乾淨的抹布,再一次仔細的擦拭乾淨。

布質、紙製燈罩清潔:

(1)首先以防靜電撣子來清除灰塵。

(2)之後,以乾的抹布來擦拭髒汙。

(3)工藝品細微的部分,使用毛筆等小東西,來清除不容易清除到的髒汙。

開關、插座、燈罩的清潔技巧:

電燈開關上留下手印痕跡,用橡皮一擦,即可乾淨如新。

插座上如果沾染了汙垢,可先拔下電源,然後用軟布蘸少許去汙粉擦拭。

清潔帶有皺紋的布製燈罩時,用一種毛頭較軟的牙刷做工具,不易傷燈罩。

清潔用丙烯制的燈罩,可抹上洗滌劑,再用水洗去洗滌劑,然後擦乾。

普通燈泡用鹽水擦拭即可。

家庭清潔的小技巧

清洗廚房玻璃 廚房的窗戶總是油膩膩的,要把它們清乾淨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別發愁,只要幾張保鮮膜就行了。1 在廚房窗戶上噴上清潔劑,再蓋上一層保鮮膜。2 十五分鐘後把保鮮膜撕掉,再用乾布將窗戶擦拭一遍,輕輕鬆鬆,原本油膩不堪的窗戶變得閃閃發亮,跟新的一樣,試試吧!清洗煤氣灶 煤氣灶上的汙垢,用百潔布和...

不同型別的燈飾燈具清潔有哪些技巧

1 紙燈 為了營造具有東方感的風格,常會搭配像是燈籠造型的紙作燈具。然而紙天生就是脆弱的材質,想要清得乾淨溜溜又要不破壞燈具本身,就得要非常小心了。快速 細心 溫柔 是清潔紙燈的三大要點,除了避免使用清潔劑之外,紙燈可以使用微濕的抹布快速清潔,就能維持燈的明亮整潔。2 玻璃燈 金屬燈 材質清透的玻璃...

新手各種小技巧小教程

關於摳圖 這個只有乙個關於摳髮絲的小小的技巧,在通道中處理完大致之後 即人物主體是白色,背景是黑色 人物的輪廓可以不做處理,直接複製貼上到原圖的蒙版裡,然後再用,範圍是隱隱,值是30到50的加深工具,在蒙版中塗抹就可以了。關於轉手繪 1.整體畫面的處理用中間值代替高斯模糊,效果會比較好,中間值可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