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化黑眼圈,這些方法太有效了

2023-02-14 12:48:04 字數 1085 閱讀 2055

黑眼圈主要是由於人們長時間的熬夜造成的,很多人都知道黑眼圈易得不易去。黑眼圈容易影響人的整體顏值,同時給人傳遞一種精神萎靡的訊號,而淡化黑眼圈需要比較常的時間,但是在這其間如果採取一些有用的措施,會加速黑眼圈淡化的速度。

★1、土豆去除黑眼圈法

方法:刮去土豆皮,洗淨切片,躺臥,將土豆片敷於眼上,保持約5到10分鐘,取下,用清水清洗雙眼。(注意不要用發芽了的土豆,因為發芽的土豆有毒)

雞蛋去除法方法:

煮乙個雞蛋,趁熱剝去外殼,用乾淨紗布包裹後在眼部四周輕輕的揉圈,揉約3分鐘即可!

★2、薏公尺去除法方法:

煮一碗薏公尺,煮好後撈出薏公尺,留下薏公尺水,用棉籤蘸取薏公尺水敷在周圍,根據黑眼圈的深淺程度考慮敷的次數,睡前敷效果更佳!

★3、紅棗水去除法方法:

紅棗煮水,煮好後喝下,早上喝最佳!(需長期堅持)

★4、熱鹽水去除法方法:

在一杯熱水中加入一勺鹽,用棉籤蘸水敷於眼部,反覆多次即可!

★5、牛奶去除法方法:

取一定量的牛奶與水混合,放入冰箱冷凍片刻,取出,用棉籤蘸取牛奶水敷於眼部,等待5至1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臉部!(加以適量的眼部按摩效果更好)

★6、蜂蜜去除法方法:

取一定量的蜂蜜,用棉籤蘸取蜂蜜塗於眼部,待其自然乾後,在用清水清洗!(加以適量的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充足睡眠

當人處於疲勞狀態時,就會引起眼部血液流通不暢,因此就會出現黑眼圈,保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每條都要睡個美容覺。

補充維生素k、b2

身體缺乏維生素k、b2時,一般都會引起黑眼圈,日常生活中多吃(維生素k的食物)蛋黃、菠菜、海藻等,(維生素b2的食物)豆腐、大棗、玉公尺等。

★按摩由於黑眼圈都是血液流通不暢造成的,按摩可以解決這一問題。眼睛望向正下方,用手指輕輕按摩眼眶骨的凹陷處,可以促進眼部血液迴圈。

★蘋果片

切幾片薄薄的新鮮蘋果片,閉上眼睛,貼在有黑眼圈的部位,大概時間為一刻鐘,蘋果中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消除雀斑,讓**更要光澤。

★護膚品

有幾個牌子的護膚品主打商品就是眼部精華液,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可以幫你淡化黑眼圈。

平時敷**時要避免眼睛周圍的**,因為這一塊兒的**很嬌嫩,如果營養過剩,很容易導致長脂肪粒。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也許是因為天氣熱影響睡眠 也許是最近工作比較累 也許是昨晚開夜車的緣故,總之今天的鏡子裡你模樣可憎,眼睛下面青烏一片活脫脫的乙隻大熊貓。而你早晨只有30分鐘寶貴的時間化妝,能不能趕走 熊貓眼 就看你的本事了。對付黑眼圈最立竿見影的辦法就是化妝。利用粉底 遮掩膏 眼影 腮紅等使面部膚色整體協調,眉眼和...

簡單方法去黑眼圈

1.黑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於打通血脈 在眼周 上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按壓童子廖 在眼尾處 球后 下眼眶中外1 3處 四白 下眼眶中內1,3處 睛明 內眥角內上方 魚腰 眉正中 迎香 鼻翼外側 每個穴位按壓3 5秒後放鬆,連續做10次。用中指和無名指 中指放在上...

治療黑眼圈的按摩方法,治療黑眼圈的最好辦法

眼部護理的護理是很重要的,當我們回味到那句說了千百遍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就可以深深的體會到。我們的眼肌是人體肌膚中最為脆弱的肌膚,黑眼圈也是隨時會登門造訪,所以對於眼部肌膚的護理我們應該要認真的做好護理。不過,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因為熬夜而造成黑眼圈,熬夜有黑眼圈怎麼辦?怎樣有效去除黑眼圈,美化心靈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