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工程承包合同

2023-02-14 10:00:03 字數 2513 閱讀 9069

防盜門工程承包合同(雙包範本)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嚴格施工管理,加快施工進度,提高工程質量,搞好安全生產,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防盜門工程分包給乙方。為了明確雙方職責,確保工程按時、保質、保量完成,經雙方協商一致,特簽定如下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防盜門工程

2、工程地點:

3、防盜門型別:

4.規格、數量彙總:

5.設計單位:

6.監理單位:

二、承包範圍、方式、工程價款及付款方式:

㈠承包範圍:施工圖紙、設計變更、圖紙會審所確定的防盜門工程的全部內容,主要包括:

1.樣品的報驗及存庫備查;

2.防盜門的製作加工;

3.防盜門的安裝

㈡承包方式:包工包料。防盜門工程施工涉及的一切制安材料、或成品、機械裝置、施工工具用具等耗材均由乙方自行承擔,其費用甲方概不負責。

工程施工用水電設施按以下辦法解決:甲方負責將水引至施工場地,由施工現場到各施工段的用水由乙方自理,現場用電三相五線制由甲方佈好,引向建築物電源由乙方自理。

㈢工程價款:根據防盜門規格、型號、數量彙總表,本工程共有防盜門樘,每樘製作安裝綜合單價按元一次性包死,工程總價元,大寫元整。變更增減部分,竣工後據實結算。

㈣付款方式

1、合同簽訂後,甲方向乙方支付定金10000.00元。

2、防盜門安裝完畢,經業主方、監理方、質監部門及甲方驗收合格後,付工程款總額的60%,付款前乙方應將全部防盜門鑰匙交由甲方保管。待全部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除留10%保修金外,餘款一次性付清。

三、工程質量及驗收確認程式

1、本工程選用的防盜門品牌為因組織生產該品牌必須為國標產品。

2、乙方按照甲方選定的防盜門樣品,向甲方提供產品標識、出廠合格證(批次),質量檢測報告(原件),產品質量保修單等質量保證資料。

3、若乙方提供的產品質量不合格,應無條件按三包原則處理(保修、包退、包換)。

4、乙方進場施工前,應就施工基層質量與土建等施工單位進行檢查交接。

5、本工程質量應以施工圖紙、設計變更、圖紙會審及合同為依據,嚴格按照國家現行技術標準和施工驗收規範精心施工,該工程必須達到棗陽市合格等級以上。

6、工程質量經甲方及有關質檢部門驗收,若達不到合格,乙方繼續維修,直到合格標準。如因乙方原因造成返工,所發生的涉及返工的一切費用,如材料費、人工費、機械費等均由乙方承擔。

四、施工工期

本工程工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有效工期天。除因天氣、停電等不可抗力因素之外,工期不得順延。工期順延必須經業主方(監理方)、工程部主管、公司分管副總簽證同意,方為有效。

乙方若不能使工程按期竣工,每延誤一天,罰款500元。若延誤天以上,甲方有權終止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損失及費用由乙方承擔。

五、工程保修

1、工程保修期按《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有關條款規定執行。

2、本工程自竣工驗收達到合格等級一年後,無質量問題,甲方將10%保修金退還給乙方無息,保修金的退還並不影響乙方繼續履行維修責任。

六、雙方責任

㈠甲方責任

1、負責提供施工圖紙及施工用水、電源。

2、主持乙方和相關各方的工序檢查交驗及協調各方關係。

3、由工程質量監督站、安全站、監理公司及甲方對工程施工進行監督。

4、任命為甲方現場專案經理,全面負責工程四控制、二管理、三協調等相關工作。

㈡乙方責任

1、組織施工隊伍及防盜門制安材料或成品、機械裝置、施工工具用具及負責維修。

2、嚴格按照施工圖紙、設計變更及施工規範、標準施工,確保完成工程質量與進度。

3、搞好施工安全教育,嚴格遵守施工生產安全規範、規程及有關規定,堅決杜絕質量安全事故。施工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質量、安全事故,其經濟及法律責任由乙方全部承擔,甲方概不負責。

4、保持施工現場整潔,符合文明施工等有關規定。施工中及工程交工前要達到工完場清的要求,承擔因違反有關規定造成的損失和罰款。

5、採取積極措施、做好施工現場地下管線和鄰近建築物、構築物的保護工作。

6、負責已完工程的成品保護,承擔未交付甲方之前發生損壞的修復費用。

7、乙方積極配合甲方工作,服從甲方管理,若在施工中,甲方現場管理人員履行正常檢查與指導,乙方及其下屬不配合,與甲方發生衝突,甲方對責任人每人每次罰款100元,並責令退場。此款從乙方工程款中扣除,若構成違法行為,移交司法部門處理。

8、任命為乙方現場施工員,全面負責工程管理相關職責。

七、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必須嚴格遵守本合同,任何一方不得違約。否則,違約方向條約方支付工程總價款的違約金,並承擔由此造成的其他經濟和法律責任。

八、糾紛的解決

甲乙雙方因合同發生爭議時,應及時協商。協商不成時,雙方可向有關部門申請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訴。

九、其他

1、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可訂立補充協議,作為本合同的附件,補充協議和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工程施工圖紙、設計變更、圖紙會審記錄及技術交底作為合同附件,和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合同一式肆份,甲乙雙方各執兩份,自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代表人:

乙方:年月日

防盜門合同

防盜門供貨暨安裝合同 甲方 乙方 乙方承擔甲方 樓防盜門的 與安裝,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甲 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本著長期合作 共同發展的精神,為了滿足甲方的工程質量和工期要求,以及雙方的合法權益,特訂立本合同,雙方共同遵守履行,具體條款如下 第一條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位址 第二...

承包合同裝飾階段工程承包合同

經雙方協商,承包給作業班組,包價為元 m2,訂立以下協議 一 合同雙方 甲方 乙方 作業班組 二 承包內容 三 工程質量等級 該工程質量等級為優良。四 合同雙方的權力和義務 1 甲方負責材料 協調各種工序施工。2 乙方必須按設計 施工規範及施工技術交底要求施工,在施工中發現材料質量問題及時匯報。乙方...

工程承包合同

工程資料承包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甲方將工程的土建 水電工程施工資料以承包的方式給乙方,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就本工程承包事項達成如下協議 一 承包範圍 1 乙方負責本工程土建 水電安裝資料的編制與整理 包括土建 水電工程各分部 分項工程的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