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樣讓我放不下

2023-02-14 09:57:05 字數 1092 閱讀 2868

好想看看你,讓我輕輕攏起你的劉海,撩起你的髮梢,靜靜地聞一聞你的清香,象在暗香浮動裡飄盪。你的氣質、你的風姿、你的窈窕動人的美麗,如綽約在我的夢裡,灌入我的相思中,不能自拔。

我象在河裡輕撫你的水草,傾聽你款款流淌的聲息,漣漪裡纏綿的情愫,象起伏遊蕩的相思,在河夢裡拉扯,蒂連。

儘管那愛,讓我很無奈,在世俗和道德倫理的重壓下,我承受著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但我真是喜歡上了你,和那樣痴情的愛上了你。可我卻不能那樣去做,我要忍受這種超出常人的痛苦,做出常人意料不到的煎熬。

有時愛得人我無法收場,愛得是那麼的痴狂,我就做出常人意料不到的反應,在對自己實行內外相容,把自己都驅逐出境,等清醒之後,一切都木已成舟,悔之晚矣。

我無法迴避那不現實的一切,原以為結束了,可是還是逃脫不了那愛的追擊。真想把你忘掉,可是就是忘記不了,你的影像就象貼在我對面的窗上,一抬眼就能看到。是那樣的逼真,那樣的活靈活現,似刻在我的瞳孔裡,我愛的心中。

那麼,為什麼?你那麼的怕我,難道我是乙隻吃人的野獸,還是**的狼,是那麼的呲牙咧嘴的衝著你,叫你害怕,叫你魂不守舍,你那樣無情的躲著我,象我要把你吃掉似的,那樣的遠離我,討厭我,我真的好心傷,也有所不解。你那樣的躲閃,難道是我做錯了啥?

還是讓你對我有所警惕,反正我真的不解,這到底是為了啥?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

我多想挽留住你美麗的花,那淡淡的清香叫我蕩氣迴腸。多少次望著你的背影,在我面前離去,就是沒有勇氣喊住你,任憑你走遠,消失在天邊,以至無法看到。我在黑夜裡等,對著關閉黑黑的門窗,不斷的流淚,流淚。

我想詢問星星和月亮,到底是為了啥?可是它們不給我答案。夢裡我多想牽一下你的手,可是就是牽不到,我真的好落寞好傷痛,我真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總是那麼的若即若離。

沒有你的日子,世界彷彿都是虛構的,你是我愛的神靈和我美麗的愛神,你油彩畫般的出現。你的美麗,你的體香,你的隆起曲線的美,叫我無法忘記,就象你的玫瑰花的清香飄盪在我相思的夢裡,愛的心上。

我不在乎時間的長短,我象乙個愛的囚徒被你**在牢籠中,也許今生今世都是這樣,我被你關在那裡,是你精神生活和愛的玩偶,我任你宰割,任你愛的蹂躪,即使你把我吃掉都無所謂,我原本就是你的,我的一切都屬於你,這是我愛的榮光。

縱有千般的相思,讓我再看看你,我就足矣。誰讓我那麼喜歡上了你,誰讓我放不下你,你是我愛的靈魂,愛的締造者。

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我是那種嘴能說心軟的人。這次事發起因是他哥們和女朋友從外地回來要來我家住,那天正好我閨蜜也在,所以我和我閨蜜就一直在家等他們,還換了乾淨的床上用品給他哥們收拾好房間,可從我下午四點去上課到晚上十二點半他一直也沒聯絡我,沒和我說晚上幾點回來。因為第二天七點要起床,所以我打 給他,問他幾點回來,他就一句...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個人請看看

分享惠朝14 15分享 並說 傻孩子,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傻孩子,有些人 有些事 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等那樣的我,等那樣的你

等乙個那樣的我,等乙個那樣的你 正確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對的人,真實的方式,美麗的邂逅,一切,就理所當然,就不會破壞整個故事的合理性,以及,美好 遲早有一天,關於愛情,你不再波瀾起伏。不是因為心灰意冷,也不是因為憎恨抱怨。那種感覺,像平靜的水面,知道太陽底下必定閃爍波光粼粼,知道彎彎曲曲流向何方,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