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二 4 班1評語手冊版

2023-02-13 16:30:07 字數 4676 閱讀 8552

明子: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就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你平時觀察事物很仔細,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得字比過去漂亮、認真,做組長時每天都能準時把作業收上來,老師要對你說聲謝謝,現在你真的比以前懂事了,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改掉粗心的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昊銘: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字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麼負責;課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考試時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很粗心,老師希望你在考試或做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靖怡: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南星:你是乙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的好孩子,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橙枝:其實你是乙個聰明、能幹的孩子,當你認真學習時,你的成績就會很好,如果你放鬆的話,成績就會明顯下降,你有時的發言很精彩,同學、老師聽了很滿意,平時做事認真、細心、辦事能力很強,老師希望你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你將成為我們班上出色的同學哦。

鐘瑾:你思維快,做事能幹,喜歡跟同學交談,學習認真,喜歡看課外書,課外知識較多,語言表達能力較強,老師希望你做作業還要細心點,不要有驕氣,能改正自己的缺點,你的進步會更大。

識博:識博:

符實: 你思維快,做事能幹,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清楚端正,喜歡跟同學交談,喜歡看課外書,課外知識較多,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希望你做作業還要細心點,希望你能更加自覺、刻苦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藝琪: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你關心集體,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掃把,認真地掃地,你幹得非常起勁,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泱泱:你是乙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還能寫出一手漂亮字的好孩子,平時性格內向,不善多言,和同學能友好相處,關心集體,值日工作負責,喜愛體育活動,不過,你在學習上還要努力些,作業時更要細心,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哦!

鎔豪: 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更專心聽講,更嚴格要求自己,老師會更加喜歡你。

琦安: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更勇敢的展示自己,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靠得更近一些。

識博: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幫助他人,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更喜歡你。

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鈞柯: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乙個守紀的學生,還是乙個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學習尚認真,字雖然寫得有進步,但是還要再認真,希望你改正缺點,多讀課外書,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江濤: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煉,勞動積極肯幹,你是乙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你戒驕戒躁,為同學做好的榜樣。

藝荃:你是乙個文靜和懂事的孩子,平時學講衛生,學習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不過有些粗心,結果影響了考試成績,很可惜,希望今後能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正仁: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上課不走神,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一凡: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在課堂上能大膽地舉起你的小手,聲音響亮,成績優良,但美中不足的是:

你做事還是有些丟三落四,如改掉上課做小動作,不專心、愛講話的壞毛病,老師相信,你各方面會更棒。

思捷: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你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踴躍些,敢於大膽提問,那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璐璐:老師看著你的大腦袋和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老師同學都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講得故事多麼動聽,每個同學都拍手叫好,你還是乙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只是作業有時還要拖拉。假如你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同學、老師都會更加喜歡你。

慧彤:你愛好學習,作業能按時完成,字跡清楚,寫的字真漂亮,老師批到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在勞動中,總是積極肯幹,值日工作非常負責,課後也喜歡活動,如果你能把寫字姿勢改正確,那該多好啊!希你今後上課時要大膽發言,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薪茹: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平時能歌善舞、興趣廣泛、知識全面、思維敏捷,特別使老師高興的是,你的語言是多麼豐富,多麼與眾不同。

老師相信,只要你上課不說「悄悄話」,那就更棒了。

燕樺:你這學期的表現真是不錯,比如,上課聽講比較認真,能動腦筋發言,老師真的為你高興。但美中不足的是:

你做事還是有些丟三落四,不認真。你可不要小看這「毛糙」的習慣,也許它會成為你學習上的最大障礙,所以,應該馬上改掉它!讓「認真」陪伴著你。

老師希望你有更大進步!

千惠:你乖巧又可愛,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關心集體,工作負責,學習也很勤奮,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成績優秀。如果做作業時能和「細心」交上朋友,相信你會更出色的。

孩子努力吧,在你的面前會展現出一片亮麗的天地!

子健: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小男孩。課堂上舉手大膽發言,聲音響亮,成績優良,還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令老師讚嘆。

只是讓老師奇怪的是:為什麼做事你總是慢吞吞的?這使你與好成績總是失之交臂,真可惜呀!

你那麼聰明,肯定知道該怎麼做,對嗎?

錦濤:你是個聰明、可愛、性格開朗的孩子,關心集體,工作負責,興趣廣泛,最讓老師開心的是,每次的日記,你常常有意想不到的妙語和精巧的構思。如果今後做每一件事再細緻認真一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會讓大家更加佩服的!

丹麗:一直以來,你都尊師守紀,熱愛學習,勞動積極。可是這學期你在學習上不夠自覺,成績不如上學期好。

只要你認真書寫,你是能寫出一手好字的。希望下學期你上課再專心些, 認真書寫,同時改正有時說謊的缺點,爭取更大進步!

李羽:老師發現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只要你的眼睛一轉,乙個問題就想出來了,可是老師發現你聽講時,沒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學習成績肯定是不錯的,教師還發現你作業不夠細心,把不應該做錯的題做錯了,真可惜,老師希望你今後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

可瑩: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甚至還有說不完的心裡話,你性格開朗,喜歡唱歌,跳舞。這是你的優點,假如你學習上也像喜歡文娛一樣,你的學習成績肯定是不錯的。其實你也是乙個聰明的孩子,只要再努力一點,可能其它小朋友成績不如你呢!

你相信嗎?希望你親自試一試吧,看看結果怎樣,努力吧。

鐘睿:你不善多言,學習尚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考試時能做到認真、細心、正確,不過,你的寫字姿勢可不正確啊,老師很想看到你正確的寫字姿勢,老師還發現你學習不刻苦,說話的聲音太小了,要是你的說話聲能高一點,那多好啊!希望你今後多做力所能及的事,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昊祥:你是-個聰明的男孩。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偶爾挨批評,可其實在老師心裡,一直認為你很不錯,知道嗎?學期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心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將更棒!

希望你改掉自私的毛病!

百肇:老師每次看到你對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平時和同學團結友愛,性格內向,課間能積極參加活動,能愛護公物,不過,老師發現你在做作業時總是很粗心,甚至每天要錯一道題,你說是嗎?這是什麼原因?

請你找一找,只有找出來了,你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若楠:你是位既聰明又可愛的小女孩,學習認真,總是認真按時完成老師的作業,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不過,老師想悄悄地告訴你,如果你課堂上發言再踴躍些,敢於大膽提問,那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優秀。

天妤:你能團結同學,禮貌待人,關心集體,學習能盡到自己的努力,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作業認真,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做事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但如能更加大膽一點就更好了。

老師希望你上課時要積極發言,更自信的表現自己。

深銘:其實你是乙個讓人喜歡的孩子,你的腦子不比別人笨,有時發言老師也很喜歡聽,你認真寫字,寫出來的字還是不錯的!可是腦子裡只想著快點寫完就可以玩了,結果字寫得潦潦草草,老師看到你做的作業就會頭痛,老師相信你會認真做的,假如你更認真學了,你將變得更聰明起來。

炬豪:儘管你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可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

班級工作又那麼認真負責,盡心盡職。若今後做事能更細心點就更棒了。

子鑑:你是一位聰明,能幹的學生,別人不會回答的問題你總是回答得很精彩,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這與你平時努力學習是分不開的,每次做作業正確率很高,說明你認真、細心。你寫得字真漂亮,同學看了非常讚美,你講的故事真好聽,你的優點可多啦,希望你戒驕戒躁,你將會更優秀。

惠中:不要計較老師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喜歡你的聰明,對老師、同學的熱情,你的成績不穩定是因為你上課沒有很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更棒的,那麼,老師會更喜歡你。

和同學來個競賽,有勇氣嗎?有老師幫助你,你的進步一定會很快的。

立凡: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字工整多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高二4班評語

座號姓名401 林嶸你給人的感覺是文靜秀麗,也很體貼,體諒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乙個學期的作業板書寫下來,為班級做了不少事情,在此表示感謝.你在學習上都很刻苦,而且在你的領導下,班級女生中也形成了乙個相互競爭,相互學習的團隊,這很難得.ps 注意生活習慣,身體最重要!402張允榛你與同學關係融洽,平時也...

二 1 班評語

曹天弈 你愛看書,所以知識面很廣泛 你愛思考,所以上課時總能看到你舉起的小手。如果和 認真 交上朋友,加快一些寫字速度,你會更優秀!下學期希望你保持優勢 克服缺點,你一定會有更大的飛躍。夏老師期待著!佔怡然 夏老師非常喜歡聰明 乖巧的你。你的自我管理能力強,爸媽不在身邊,但學習卻沒落下。上課時,你的...

高二 1 班評語2019

1 高雲軒 你天資聰穎 文雅文明 你性情平和 寬以待人 你關心集體 富有愛心 你助人為樂 豁達誠信。雖然期中考試沒能取得驕人的成績,但最近表現出來的戰鬥力著實另人欣慰。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和成長中,和同學更好更多的交流,互相幫助當中,共同取得更大的進步。2 李紫寒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位很優秀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