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1 班學生評語

2021-08-22 03:46:12 字數 5060 閱讀 1310

1.盧國煒

聰明的你學習踏實,基礎紮實——這是老師們對你的評價。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今後如果在課堂上多舉手發言,多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相信你會更出色!

2.韋馨婷

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如果今後你寫作業時能更細心些,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相信你的成績會有更大的進步。

3.石芝霞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聰明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幫助他人,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再大些,能在課堂上大膽的回答問題相信你會更加優秀。

4.黃寶華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活潑,聰明而又能幹的學生,在同學眼裡,你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夥伴,老師交給你的任務,你能認真地完成,對待同學熱情、真誠,學習勤奮成績優秀。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嚴格要求自己,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檀玉鳳

在老師面前,你是乙個文靜、內向懂事的孩子,在同學面前你開朗、活潑,比較外向,你學習態度端正,能認真按時地完成作業,字跡也漂亮,課堂上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所以,你的成績進步很大,繼續努力,勝利在向你招手哦!

6.賈耀霈

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老師覺得你非常聰明,但你沒用在學習上,希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優秀生看齊,做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7.黃俊立

你在班級中總是默默無聞的,從不與同學爭執,為人忠誠。希望你上課積極開動腦筋,舉手發言,課後多花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成績更出色。

8.向丹

你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較自覺,作業能按時完成,今後老師希望你寫作業時要認真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錯誤,爭取更好的成績。

9.包深郎

你為人正直,樂於助人,性格活潑,生活儉樸,在校你能遵守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望今後能加倍努力,爭做乙個勤奮好學,不斷進取的好少年。

10.王瑤瑤

你是乙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令老師最高興的是,上課能見到你舉手發言,但平時寫作業你不夠自覺,時而有拖拉現象,今後老師希望你能做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11.徐子淇

你是乙個可愛的小女孩,平日的你不善多言,在校能尊敬老師,友好地和同學相處,學習認真,每天的作業都能認真的完成,非常棒!如果今後能再大膽些,在課堂上多舉手發言,相信你會更出色!

12.劉國慶

老師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進步了。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堅持聽講,時而還能積極舉手發言,作業字跡也越來越工整了。真了不起!

堅持下去吧!繼續加油吧!老師相信你還能讓自己更出色的是嗎?

13曹美玲

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雖然不愛說話,但你總是很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所以你的進步是可喜的,老師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14.李曉天

你思維敏捷,接受能力非常棒,課堂上總是很快掌握新知;你熱愛學習,總能很快完成作業。但你的字跡讓老師很頭痛,希望你能把字寫好,讓老師改到你的作業是一種享受,努力吧,孩子,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15.范傑

無論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好」,你是乙個有禮貌的孩子;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聽講,是個愛學習的好學生。願你在新學期裡優點越來越多。

16.祝晶晶

你是乙個特別自覺的孩子,你對學習的那份熱情,大家都被深深地感動了;因此,你的學習成績優異。你又是乙個工作極其負責的班幹部,是老師不可缺少的小幫手。今後望繼續發揚你的優點,相信你將會更優秀!

17.王偉業

同學們都喜歡你,因為你的熱心、可信;老師們也喜歡你,因為你的聰明能幹。學習主動,各科作業都能認真地完成,且準確率高,成績優異。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繼續加油,爭取讓自己更出色。

18..黃文輝

你是乙個不多言,不多語,聽話懂事的孩子。總喜歡呆在一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今後能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的成績還會提高。老師希望你在新學年裡有新的進步!

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

19.申文

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

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回答,你認真地完成作業,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棒!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20.鄒洋

最忘不了的是你課堂上全神貫注地聽講的神態,你是乙個善於學習的孩子,常常閃爍著智慧型的火花。在新學年裡,除了保持這樣學習勁頭外,老師還希望你學會和小夥伴友好相處,認真細心地完成每一次作業,你能做到嗎?

21.林國立

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平日裡你能按時交作業,但字跡還有待加強,質量還有待提高。望在今後的學習上你能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努力讓自己更出色。

22.謝夢桐

好學上進的你,上課時總是坐得端端正正,眼睛裡閃動著動人的神采。每次作業時你總是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充分展示了你在學習方面的悟性與靈性。老師也總為你精彩的回答而高興。

繼續努力吧,勇敢地向著自己的理想飛翔吧!

23. 樊軍

你雖然不愛言語,但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你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學習上你也較主動,能認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因此,學習成績較好。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情相幫。

親愛的孩子,繼續加油吧!期待你有更出色的表現!

24.張盈盈

活潑可愛的你,每次上課都能看見你求知若渴的目光;學習上,你認真,作業總是寫得那麼清秀整潔;你聰明,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遙遙領先;平日裡,你善良,能夠和每乙個同學成為好朋友;你好學,上課時經常看見你高高舉起的手……知道嗎?老師們特別喜歡你。親愛的孩子,望你的明天更輝煌!

25. 吳錦程

你活潑好動,對班級的活動非常熱情,在學習上有一顆上進、不甘落後的心,後半學期你的進步很大,課堂上能常聽到你精彩的回答,學習成績也在逐步提高希望你今後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大的進步!

26.俞可兒

天真活潑的你,課後能常見到你陽光般的笑容;上進的你,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麼專注,那麼入神;聰明可愛的你,理解能力強,口頭表達能力也很強;熱心的你,經常主動為班級做事……希望你爭取更大進步!

27.易諾曼

上進的你,每次上課都能看見你求知若渴的目光;熱情的你,總是熱心為大家做事;可愛的你,課後常見你和同學們友好相處時甜甜的笑容;懂事的你,尊敬老師,好學的你,作業按時完成,積極要求進步……親愛的孩子,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讓自己更出色!

28.黃揚鈴

學習踏實,基礎紮實——這是老師們對你的評價。「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在今後的學習中還要大膽表現自己喲!

29.江揚帆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聰明、活潑善於開動腦筋、勇於探索、富有進取心的孩子。每節課上都能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響亮正確的回答,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今後如果能做到在寫作業時再細心些,避免不必要的失誤,你將會更加出色!

30.鄭曉薇

你知道嗎?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是你沒有把這份聰明才智放到學習中來。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只要勤奮踏實的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31.吳貝貝

你認真,作業總是寫得那麼清秀整潔;你聰明,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遙遙領先;你善良,能夠和每乙個同學成為好朋友;你懂事;你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你好學,上課時經常看見你高高舉起的手……知道嗎?老師們特別喜歡你。

親愛的孩子,向著你的理想去飛翔吧!

32.譚睿

身為班幹部的你,樂於每天為同學們服務,但可喜的是你在為別人服務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了很好的鍛鍊。不但在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也由曾經那麼靦腆的小男孩逐漸成長為乙個嚴厲、果敢的「領導者」。看到你的變化,真為你高興。

繼續加油!

33.程薇薇

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的蜜來!

34.徐業

老師和同學們欣賞你勤奮、善於思考問題的個性;佩服你小小年紀寫一手好字,,課堂上能常常聽到你響亮清脆的發言聲,你還特別喜歡問問題,像個小問號!如果你上課不說「悄悄話」,坐端正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更出色。

35.李桐

聰明伶俐用在你身上一點也不誇張,清純活潑是你可愛的內在因素。你熱愛學習,尊敬師長,勞動積極,只是你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成績進步不大。不過老師相信你會用理想為舵,辛勤做槳,划向成功的彼岸!

36.方楚巨集

你有許多優點,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寫一手漂亮的漢字,但在學習上你也有缺點,學習不夠主動,上課會開小差,寫作業喜歡拖拉,望今後能正視自己的缺點,向優秀生學習,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爭做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37.許明吉

你愛玩,也愛學習,當你嚴格要求自己時就寫得一手漂亮的漢字,並能取得好成績,可當你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時,成績也會下降,因此,在今後的學習上,老師希望你能時刻保持學習的熱情,不放鬆對自己的要求,爭取讓自己更出色。

38. 喻雯婧

父母眼裡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同學的眼中你是助人為樂、關心集體的同學,老師眼裡你是一位善解人意、思維敏捷的好學生,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大膽發言,給自己多創造一些機會,老師相信,新的一年裡你將是一位更優秀的學生!

39.李亞玲

老師曾經對你說過,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成功。不是嗎?現在你的學習成績趕上來了,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今後,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40.劉怡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課堂上能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這學期你進步了,能認真聽講,按時交作業,如果今後在學習上再勤奮,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相信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越來越好!加油哦!

41. 陳光豪

在校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寫一手漂亮的漢字,但在學習上你不夠主動,上課會開小差,寫作業喜歡拖拉,在今後的學習上老師希望你多用心,按時完成作業,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爭取做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

42. 蔣佳

你是乙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孩子。總喜歡呆在一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學習較認真,每天的作業也能認真地完成,如果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的成績還會提高。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有新的進步!

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

二1班學生評語

8胡小年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文靜的男孩。其實,你活潑 好動。值得欣慰的是,這學期你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你的作業總是一絲不苟,字跡端正 清楚。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裡,你一定會品嚐到辛勤奮鬥的甜果。9劉雪琪 翻開你的筆記本,一行行娟秀的字跡呈現在人們眼前,...

二 1 班評語

曹天弈 你愛看書,所以知識面很廣泛 你愛思考,所以上課時總能看到你舉起的小手。如果和 認真 交上朋友,加快一些寫字速度,你會更優秀!下學期希望你保持優勢 克服缺點,你一定會有更大的飛躍。夏老師期待著!佔怡然 夏老師非常喜歡聰明 乖巧的你。你的自我管理能力強,爸媽不在身邊,但學習卻沒落下。上課時,你的...

二 1 班評語 下

陳桂材,你是乙個聰明 活潑 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一直以來,你尊敬師長,熱愛勞動。認真學習,在班上經常看見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但老師有時也很討厭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違反紀律 愛和別人講 悄悄話 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把這些壞習慣用心踢走,讓老師看到你勤奮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