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級學生幹部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13:48:04 字數 432 閱讀 7974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初二四班的黃xx,現擔任學生會主席。很榮幸能夠代表校三團全體成員在國旗下講話。

我校學生會由監察部,體部,宣傳部三個部門組成的,是聯絡廣大同學,協助老師組織開展相關活動,為學生們服務的學生組織。

學生會主席是乙個神聖而又莊嚴的職業,既然當上了這個職位,我不會辜負老師們對我的期待,我會努力學習如何管理好乙個團隊,帶領著副主席以及其他的部門完成每乙份工作並且做到以下幾點:

一、嚴於律己,做好榜樣。達到優異的成績,做好領率作用

二、禮貌待人,誠信做人。遇到困難時,積極求助老師。

三、尊師重道。遇到老師問好,協助老師完成工作

我會做好學生會主席應有的職責,打造乙個團結互助、服務至上的學生會,以飽滿的姿態迎接每一天的挑戰,開拓新的道路,開創新的局面,共創美好校園。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幹部代表發言稿

考風學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院學生會副主席 很榮幸在這裡讓我代表全體學生幹部發言。緊隨著夏天的腳步,本學年的最後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作為檢驗我們學習成果的乙個重要環節 期末考試即將全面展開。為了進一步加強考風建設,統一思想認識,嚴肅考紀,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保證期...

優秀學生幹部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 是學院管理專業的一名學生。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優秀學生幹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獲獎同學表達三個感謝。一要感謝學院給了我們乙個繼續教育 提高自己的機會。二要感謝學院領導和老師,感謝你們的細心教導,你們每一次善意的微笑,每一次真誠的鼓...

大學優秀學生幹部代表發言稿

親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學生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10年級xx本科班的學生 在發言之前,請允許我提前代表醫院的所有學生到醫院的領導和老師 暑假快樂,祝你好運!首先,我要感謝xx學院給我這個機會,作為 優秀學生幹部 的代表進行評估和發言,以表達我們的共同願望。俗話說 烏鴉有正義反饋,羊知道牛奶的優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