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減災工作先進個人事蹟工作報告

2023-02-13 09:48:03 字數 624 閱讀 7574

肖xx,男,中**員,51歲,xx縣農業畜牧和水務局黨組書記、局長。任職期間,嚴格按照要求對防汛抗災工作進行了精心地安排和部署,積極投身防汛抗旱救災工作,保證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一、以身作責,發揮好帶頭作用該同志認真研究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制定了防汛工作應急預案,召開了防汛動員大會,把各項防汛責任落實到人。

親自趕赴防汛第一線,對全縣境內所有的河堤、山洪隱患點進行了排查,對部分有隱患地段進行了砌壩防護。 二、帶頭學習,提高自身工作水平為應對複雜的防洪工作形勢,解決好工作**現的各種困難,該同志要求幹部職工在工作之餘,積極主動地了解行業動態、水利系統的各項方針政策。自己更是帶頭學習,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

他經常虛心與同事們交流,學習他們的經驗和工作態度,具有很高的親和力和很強的工作能力。 三、深入一線,開展防汛搶險工作 2023年汛期,xx連續遭遇兩次強降雨,導致境內雁門鄉、威州鎮、銀杏鄉等鄉鎮不同程度受災,多個山溝爆發山洪泥石流,xx縣城部分河段翻水、內澇。面對突發的災情,肖xx同志把防汛抗災工作作為首要工作任務,第一時間深入到最危險、災情最重的地方,日夜奮戰在抗洪搶險最前沿。

積極陪同省、州、縣級領導多次到現場檢視,提出合理的搶險建議。正是這種頑強堅韌的水利精神,激勵著全域性幹部職工在每次的防汛抗險中衝鋒在前,圓滿地完成了的防汛搶險工作。

防震減災先進個人事蹟

四 結合學校實際開展有特色,有新意的防震減災科普活動。作為 老師的辛俊豔,總認為對學生單純的傳授安全防範知識有時候太過枯燥,不容易被學生接受。於是辛老師利用自己的專業特長,開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新意的防震減災科普活動。巧妙地把防震減災知識貫穿其中,寓教於樂中讓學生在無形中接受了安全知識。每年5月,她...

先進個人事蹟

井隊個人先進事蹟 對待工作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態度 在工作中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業績!這就是我隊xx同志。自從來我隊擔任鑽井技術員工作以來,踏實肯幹,勇於進取,平時工作中他不會有太多的言語,他始終堅持少說話,多幹事,幹好事的原則,從實際鑽井生產出發,認...

先進個人事蹟

個人事蹟材料 該同志自2011年調入臨海監獄基建科工作以來,積極投身監獄基建工程和基建檔案整理工作,刻苦學習業務知識,紮實提高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推動臨海監獄工程建設。主要事蹟如下 一 認真學習,紮實提高業務水平 在借用臨海監獄之前,該同志從事罪犯教育改造工作,對監獄基建工作了解甚少,面對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