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小學黨總支選舉大會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07:51:05 字數 1066 閱讀 3863

實驗小學黨總支換屆選舉大會

主持詞一、會議時間

9月30日

二、會議地點

黨建會議室

三、參會人員

實驗小學黨總支全體成員

四、會議主題

我校黨總支根據《中國共產黨黨章》、《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要求,召開大會,進行換屆選舉,選舉黨總支書記。

五、會議議程

議程如下:

1. 本屆黨總支委員會自換屆選舉至今,現已任期屆滿。

根據《中國共產黨黨章》和《中國共產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有關規定,經總支委會議研究,並報請市教體局黨委同意,今天召開黨總支換屆選舉會議,首先請黨總支書記向大會作工作報告,並報告黨費收繳情況。

下面,請宣讀教體局黨委同意進行換屆選舉的批覆。

下面,進行黨總支換屆選舉。

今天,應參加會議的黨員人,實際參加人,均為正式黨員。到會人數符合要求,會議有效,可以進行選舉。

下面,通過選舉辦法。

宣讀選舉辦法……

現在我們就選舉辦法舉手進行表決。

同意此選舉辦法的請舉手,請放下;

都同意,一致通過。

下面,推選監票人、計票人名單。

經上屆黨總支委員會研究,決定提名同志為監票人,同志為計票人。

有意見的請發表。

沒有意見。

現在我們就舉手的方式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

都同意,一致通過。

下面,宣布下屆黨總支委員會委員名額和候選人名單。經上屆黨總支委員會研究,下屆黨總支委員會設委員4名。

有意見的請發表。

沒有意見,舉手的方式進行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

都同意,一致通過。

下面,請計票人分發選票。(主持人說明選票填寫注意事項)

選舉人填寫選票,填寫完畢投票

請監票人、計票人清點選票

請計票人開始計票,監票人做好監督

請計票人報告計票結果

根據計票結果同志當選為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大家鼓掌表示祝賀。

今天會議的議程全部結束,下面新一屆黨總支委員會將召開第一次總支會議,選舉總支書記,並確定分工。其他同志散會。

團總支全體大會會議流程

2012年10月電氣工程系團總支全體大會 會議時間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16 00 18 00會議地點 匯賢樓 與會人員 電氣工程系團總支全體成員 會議流程 1 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全體起立,奏國歌2 主持人作開場白 3 請副書記致辭 4 請秘書處部長發言,幹事代表發言 5 請黨團實踐部部...

社群居委會換屆選舉大會會議主持詞

各位代表 我受車站東街社群選舉委員會的委託,擔任本次選舉大會的主持人。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居民委員會組織法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 車站東街社群居委會第八屆換屆選舉大會。今天大會應到選民名,現實到選民名,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下面我宣布 呼和浩特市新城區錫林北路街道車站東街社群居委會第八屆換屆選舉...

4各選舉單位代表選舉大會議程及主持詞

會議的議程 1 宣讀黨委組織部 關於同意 黨總支出席中國共產黨銅陵學院第二次黨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的批覆 2 討論通過 黨總支出席中共銅陵學院第二次黨員代表大會代表選舉辦法 草案 3 通過監票人 計票人建議名單 4 介紹代表候選人基本情況 5 選舉人採用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代表 6 統計選票,報告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