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生畢業演講稿

2023-02-13 04:18:03 字數 2080 閱讀 2252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xx屆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延安的師長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經歷了中考的緊張和忙碌,我想我此刻的心情應當和在座的各位一樣,縱然喜悅,也掩不住回憶與留戀。這四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四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著歡笑,我們踏著荊棘,卻卻嗅得萬里花香。四年的歲歲月,1460個日日夜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短暫。

四年的時光,彈指指一揮間,但很多記憶將成成為我們生命中最為珍重的的收藏:葳蕤的梧桐樹,寬寬闊的操場,如畫的長廊,,明亮的教室...我們一定還記得剛入校校時你我所立的雄心壯志,,一定還記得在教室、圖書書館和實驗室中你我孜孜不不倦學習、研究的身影,一一定還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誨和習題獲得突破時你我那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一定定還記得在運動場上你我生生龍活虎的鍛鍊場景...

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值得我們去回憶。延安四年年,我們更進一步學會了分分析與思考,學會了豐富與與凝練,學會了合作與競爭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也也進一步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成成長。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是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的日子。

初中生畢業演講稿稿

喜歡好友常說的一句話話:「我們都是只有乙隻翅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抱才能飛翔。」 四年的同同窗友誼,讓我們學會了彼彼此相信並依賴。

四年的生生活,我們都有過低谷,但但我們相互扶持、鼓勵,朋朋友溫馨的笑容、班級溫暖暖的氣氛,讓我們都走了過過來,讓我們學會去愛、去去堅持、去相信「陽光總在在風雨後」。

喜歡老師常常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來」。初三,被淹沒在題海海中的我們卻突然清醒地發發現,我們對初中的印象,,不再是堆疊如山的試卷、、做不完的習題,而是對初初中,這個令我們心動、也也撫育我們成長的知識殿堂堂的感激和熱愛,是雙眼觸觸及「延安」這個熟悉名字字時的強烈感應。

回望四年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我我們都經歷了乙個日積月累累的過程,是知識的,也是是情感的。老師們在課堂上上或滔滔不絕,或循循善誘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為我們展現了知識的無限魅魅力。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了世界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來,看到了祖國的生命和血血脈,更看到了無數的機遇遇和挑戰。

老師,您用您辛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了我們乙個清醒的頭腦、一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忱的心靈,把「自信自強」」的校訓融進了我們的血脈脈、我們的生命。再華麗的的辭藻也無法表達我們對您您——既是老師、有是朋友友、更是親人的尊敬和愛戴戴。學生即將遠行,請允許許我們深情地道一聲:

「老老師,您辛苦了!」

是的的,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友誼,三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初中生活也即將畫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這句句號也將是我們邁向更高層層次追求的號角。我們的母母校,我們的祖國,我們的的時代,都是指引我們腳步步和方向的恢弘力量。同學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導、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業生的殷切期望;讓我們牢牢記母校「自信自強」的校校訓;讓我們牢記母校「四四會」的辦學目標,帶著在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四四年的收穫奔赴八方,在高高中及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書書寫新的華彩篇章!

現在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未來,原來,畢業是傷情而而張揚的告別,讓今宵的月月色格外親切,讓明朝的陽陽光別樣熱烈。畢業是一種種去意回徨的境界,是行色色匆匆的回眸一瞥,所有繽繽紛燦爛的往昔時光,都被被點選成生動傳神的細節,,曾經有過的光榮夢想,曾曾經有過的深沉激越,正召召喚著我們重新聆聽愛的聲聲音。畢業是一首久唱不衰衰的老歌,是散場之後的餘餘音繞耳,所有甜美或者苦苦澀的故事,定格為熱淚盈盈眶的欣悅,依然真誠直率率的目光 ,依然奔流激盪蕩的熱血,正牽引著我們再再一次傳唱,傳唱那飄逝的的日月春秋。

畢業是各奔東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執手相握心心相印印的經典時刻,低眉處無奈奈流年似水,揚帆行有志風風華如火,畢業是一切都並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沉銘刻。

「乘風破浪會有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時間作證,承載著延安安領導、老師們的殷切期望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會做擁有智慧型並富有激情的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勇於創新的人,做富有責任任並敢挑重擔的人!

同學學們,臨別之際,讓我們立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作作為延安的畢業生為榮;明明天,延安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

畢業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煙台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專業2008屆畢業生陳世超。作為一名畢業生站在這裡,我感到很榮幸。現在請允許我三鞠躬,一 感謝學院對我的厚愛 二 感謝領導 老師 同學 朋友們對我的關心 三 感謝在座的學弟學妹們傾聽我的工作經驗分享匯報。希望我的微...

畢業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機電學院10級機電專業的畢業生 此刻懷著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我十分榮幸能作為畢業生代表發言,與在座的各位分享我們的畢業心情。大學三年,它意味著付出 意味著收穫 意味著感恩!首先,請允許我代表2013屆全體畢業生,感謝母校幾年來對我們的培養和教育,感...

畢業生演講稿

畢業生典禮上的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即將攜夢遠航的學長 學姐們 很榮幸以一名在校學生代表的身份站在這裡發言,在此我代表技術工程學院所有的在校學生,對即將離開生活了四年的母校並即將走上工作崗位和考研深造的學長 學姐表示最最誠摯的祝福。四載春秋寒暑,悄然而逝。2010級的學長 學姐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