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交接大會演講稿

2023-02-13 00:51:05 字數 854 閱讀 9065

非常感謝同學們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

今天在這裡,我有一句話要對在座的每一位同學說,那就是:「你們的新生活又開始啦」。

10級的同學們,在學生會的鍛鍊會成為你們新生活的墊腳石。你們即將開始從學生向社會人的轉變,那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充滿著新鮮與挑戰。05級的同學們,你們曾經為學生會的發展做出了很多貢獻,為立達師生提供了很多的服務。

在今後的日子裡,你們要繼續努力,努力為社會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為你們身邊的人提供更多的服務。

11級的同學們,你們要在完成繁重學業的同時承擔起學生會工作的重任,要成為服務立達師生的中堅力量。在接下去的一年裡,你們的生活將充滿壓力,有時會充滿困惑。希望你們能在壓力與困惑中成長,能夠讓「挫折」這種東西在你們體內產生抗體。

這一年將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對於個人的成長來講,在這一年裡最容易發生質的飛躍。希望06級的同學們都能把握住這個機會。

12級的同學們,第一年的大學生活是充滿憧憬與期待的,充滿了更多的可能性,希望在學生會的鍛鍊能幫助你們把這些憧憬和期待,把這些無限多的可能性變為現實。

每一次結束都意味著新的開始。每一年都會有同學從學生會「畢業」開始闖蕩另一番天地,每一年也會有新鮮血液加入到學生會。「鐵打的營牌,流動的兵」,用這句話來形容學生會或許並不夠確切。

事實上,學生會在改變,或者已經改變了我們,而我們也正在改變或者也已經改變了學生會。

人的一生會在很多地方停留,也會有很多地方會在我們的心裡停留。如果在學生會的日子裡,你認真停留過,那麼它會刻在你的生命中。人生還會有很多這樣的停留,希望我們都能認真對待,認真地把每乙個人停留刻在我們心裡。

如此這般,我們的生命才會豐富多彩,人生才會有意義。

最後,祝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各自的新生活中通達幸福。

謝謝大家!

學生會換屆大會演講稿

演講決勝天下,口才改變人生 英國首相邱吉爾曾說 乙個人可以面對多少人,就代表這個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足見演講之魅力。是人才不一定有口才,但有口才的人一定是人才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人將口才 原子彈和金錢稱為賴以生存和競爭的三大戰略 現在又把口才 美元和電腦同樣作為三大 而口才獨冠其首,足見口才之重...

學生會招新動員大會演講稿

明察秋毫,練就細緻入微之本領 親臨永珍,習得為人處世之高招。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商學院學生分會勞動生活部的委員賈涵程。由於我的師兄也就是現任勞生部部長鍾雷在參加黨校開學典禮,不能來到今晚動員大會的現場。他讓我帶他向大家問好,所以我必須再給大家說一次,各位,晚上好!正如...

學生會演講稿

大學生網路傳媒競選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好!我來自建築工程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一名大三學生我叫xx,很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競選,今天我要競選的是主席團,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勝任這個職務。在大一時我就積極投入到學生工作中參加系裡的學生會,大二在系裡學生會社會實踐部任副部長一職,今年競選的社會實踐部部長,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