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貫徹學習紀委會議精神報告會主持詞

2023-02-12 19:45:06 字數 880 閱讀 2996

同志們:

根據x市委的統一安排和部署,今天,x市委宣講團在我市舉行黨的xx全會精神報告會。

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x市委宣講團副團長,x市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x同志,為我們作專題輔導報告。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xx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x書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x書記長期從事紀檢監察工作,在x市紀委工作多年,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有著豐富的理論研究、實踐經驗以及獨到見解,具有深厚的理**底和很高的政策水平。

這次報告會主要是幫助大家更好地學習領會黨xx全會精神,希望大家珍惜這次難得的機會,認真聽、用心記,結合工作實際深入思考和領會。

下面,請x書記作報告,大家歡迎。

感謝x書記為我們作的精彩報告。

剛才,x書記在報告中從深刻認識x全會的重大意義、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全面落實黨內監督責任、。

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觀點深刻,是我們學習領會x全會精神的一次系統輔導,使我們深受教育、倍受啟發,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x書記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就貫徹落實好報告會精神我講幾點意見:

一要宣傳好x全會精神,在深入學習貫徹上做文章。

要抓緊制定我市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具體意見,統籌謀劃、精心組織,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領會好、把握好、落實好**精神,把全會精神貫穿到經濟社會發展的各個領域。

全市廣大領導幹部要充分發揮表率示範作用,帶頭深入學習、深刻領會**檔案精神,把**要求牢記在心中、落實到行動上,為廣大黨員、幹部作出示範。

市委成立了宣講團,要認真組織開展宣講,特別要廣泛組織開展直接面向基層、面向群眾的宣傳宣講活動,推動全會精神進機關、進社群、進農村、進企業、進學校,使全會精神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人心。

二要學習好x全會精神,在把握內涵實質上下功夫。

貫徹學習公司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

公司董事長 馬德友於3月19日在公司2006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題目為 改革促發展,創新增效益,為把公司各項事業全面推向前進而努力奮鬥 馬董事長講了以下兩個方面問題。一 2005年生產經營和企業發展基本情況 2005年,公司累計完成掘進進尺2.12萬公尺,完成年計畫的85 生產原煤79.6萬噸,完成...

教委會議精神匯報

關於 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 會議精神的匯報 尊敬的院領導 今天在市教育局參加了關於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會議上,局領導讓來自十所高職院校的領導分別對各自院校上半年的工作情況作了總結,並且對下半年的工作計畫分別作了匯報。與此同時,對高職院校在今後的政治思想工作方面的部署要點徵求了各院校的意見,最後...

學習會議精神活動總結

中共山西凌志達煤業 學習貫徹集團公司 三個會議 精神 活動情況總結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 三個會議 精神,為全力推動公司快速發展,緊跟集團公司科學發展步伐,做好年初思想政治宣講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意義。為將會議精神引向深入,根據晉煤出黨發 2013 5號檔案要求,公司黨委高度重視,圍繞安全生產這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