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很小的安卓手機有哪些

2023-02-10 19:15:02 字數 574 閱讀 3986

開箱:這可能是全世界最小的安卓手機?

今天帶來可能是全世界最小的安卓手機。沒錯,就是這款microxs240(下面簡稱:xs240)是poshmobile生產的。

說明書上的規格是:4g儲存空間,512mb的記憶體,雙核處理器,多點觸控,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基本上滿足了一款智慧型手機的需求了。

開箱後拿出手機,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握在手裡特別小巧。如果給小孩子當玩具應該特別酷。如果在公共場合拿出來打**,應該滿足了裝逼的需求了。

這是後置攝像頭,揚聲器在這裡。

底部是充電器和麥克風。而且後蓋還可以拆開哦

盒子裡還有一對附件:耳機、資料線、電源。

開機後螢幕顯示posh的標識,開機後還需要設定,鍵盤小到都不好按鈕。裡面預裝了瀏覽器、**、簡訊等一些基本功能。

滑動一些感覺看起來好像套著安卓**的介面。

200萬的攝像頭拍照效果看起來好像也還不錯。

和三星note5一比,簡直像手機界的霍位元人。

總結:這款比諾基亞3310還小的手機非常棒,各項功能也基本上都滿足,而且小巧玲瓏很舒適,在大屏手機當道的今天有一款這樣的小手機也算是一股清流,唯一不爽的可能就是鍵盤實在太小。

安卓手機刷機教程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的機器是否是s off的。關機,音量 電源鍵進入hboot介面。看第一行。如果顯示為s off,就請繼續往下看。如果是s on,那麼實在是不好意思,目前你的機器還刷不了的。1 確保你的機器已經是s off。2 確保你的儲存卡是fat32格式。3 把 好的資料,複製到記憶體卡上,不用...

安卓手機常用功能詳解

關於android 安卓 android一詞的本義指 機械人 同時也是google於2007年11月5日宣布的基於linux平台的開源手機作業系統的名稱,擁有超強的可定製性。2008年9月22日,美國運營商t mobile usa在紐約正式發布第一款 google手機 t mobile g1。該款手...

裝機必玩安卓大型手機遊戲

現在的安卓手機配置越來越高,玩家可以在安卓手機玩到很多媲美pc和專業遊戲機的高畫質大型遊戲!安卓大型遊戲和普通小遊戲的區別是除apk安裝包外,通常都帶有大容量的遊戲資料報,一般可以通過wifi 或直接 到sd卡後才可以完整執行遊戲。這也對手機要求很高。比較偏愛安卓手機大型遊戲的玩家,因為這類遊戲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