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副主任的安全職責

2023-02-10 19:12:04 字數 1023 閱讀 6361

規章制度:________

單位部門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1、車間副主任在主任領導下,負責分管工作範圍內的安全工作,並承擔相應的安全責任。

2、負責分管工作範圍內的安全規程制度的貫徹落實工作,並經常深入現場和班組,檢查兩票三制和其它安全措施的執**況,嚴肅查處違章違紀行為。

3、參加本車間年度兩措計畫的編制、審查工作,並對審批後的兩措計畫負責組織實施。

4、參加或組織制訂重要檢查(施工、操作)專案的安全技術組織措施,按規定報批後組織實施。負責組織定期的執行分析、事故預想和反事故演習。

5、參加本車間每月召開的安全分析會,對分管工作範圍內存在的不安全問題提出改進措施,並負責組織實施。

6、負責審查本車間專責工程師(技術員)擬訂的有關安全技術措施、規程制度的修改補充意見及裝置改造、系統改進等設計方案。

7、按照《電業生產事故調查規程》的規定,參加或主持有關事故或其它不安全事件的調查分析工作,做到三不放過。

車間化驗室班長安全職責

1、貫徹執行企業和車間安全生產的指令和要求,對本班的安全生產負全責。

2、組織職工學習並貫徹執行企業、車間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教育職工尊紀守法,制止違章行為發生。

3、負責對新工人(包括實習、代培人員)進行崗位安全教育。

4、負責本班安全檢查,發現不安全因素及時組織力量消除,並報告上級,發生事故立即報告並組織搶救,做好記錄,參加事故調查分析,落實防範措施。

5、督促檢查本班人員正確地使用維護分析儀器,嚴格按分析規程的要求進行各項分析。

6、負責本班的儀器裝置,消防設施,防護器材和急救器具的檢查維護工作,使其保持完好和正常執行。

7、組織並參加本班安全活動,抓好班組建設,保持分析室整潔,實現文明生產。

8、對化驗室分析結果審核,並對其可靠性;準確性負責。

9、對本班重大操作進行檢查、監護,由於本班對制度、規程執行不嚴造成事故,負主要管理責任。

規章制度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車間生產副主任的安全職責

除總則外,還有以下職責 1 在車間主任的領導下,主管本單位安全生產的日常管理工作,是本單位安全生產的主管責任者。2 組織落實上級及主任有關安全工作的決定與指示。3 按時參加分廠每月的安全例會,並及時組織召開車間每月的安全網路例會,傳達上級有關安全精神,總結布置本單位的安全生產。4 具體負責本單位的安...

車間主任 副主任 安全職責

附件12 十二 車間主任 副主任 安全職責 1.車間主任是車間的安全負責人,對車間安全工作負全面責任,認真貫徹執行本公司的各項安全規章制度。2.擬定 修訂本車間的工藝操作規程 安全技術規程和有關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3.組織車間員工學習 貫徹各級有關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和本車間的安全規程 安全操作法,發...

車間主任安全職責

寶豐縣麟星汽車銷售有限責任公司 1 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方針,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 標準,研究安全生產技術,模範地執行操作規程和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杜絕 三違 對本單位安全生產和職工健康全面負責 2 對新工人 包括實習 代培人員 進行車間級安全教育,並保證教育時間,組織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