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建設伺服器專案立項申請

2023-02-10 15:03:06 字數 882 閱讀 8639

一、專案背景

1、園區鼓勵民營企業參與國家戰略、軍民融合、環境保護等領域投資。鼓勵民營企業深入挖掘「一帶一路」、長江經濟帶等國家戰略投資機遇,積極參與跨地區兼併重組、吸納要素資源、拓展發展空間。加快建立國家軍民融合創新示範區,鼓勵民營企業參與軍民兩用技術研發、推進重點產業「民參軍」「軍轉民」。

支援民間資本參與重要流域綜合治理投資、建設和養護。以大氣汙染、工業廢水和固體廢棄物治理為重點領域,鼓勵民間資本參與環境汙染第三方治理和相關環境服務,通過資產**化和公開拍賣經營權或所有權等方式,參與汙水處理、垃圾處理、大氣汙染治理等領域投資運營。

2、「十三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階段,也是戰略性新興產業大有可為的戰略機遇期。我國創新驅動所需的體制機制環境更加完善,人才、技術、資本等要素配置持續優化,新興消費公升級加快,新興產業投資需求旺盛,部分領域國際化拓展加速,產業體系漸趨完備,市場空間日益廣闊。但也要看到,我國戰略性新興產業整體創新水平還不高,一些領域核心技術受制於人的情況仍然存在,一些改革舉措和政策措施落實不到位,新興產業監管方式創新和法規體系建設相對滯後,還不適應經濟發展新舊動能加快轉換、產業結構加速公升級的要求,迫切需要加強統籌規劃和政策扶持,全面營造有利於新興產業蓬勃發展的生態環境,創新發展思路,提公升發展質量,加快發展壯大一批新興支柱產業,推動戰略性新興產業成為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

3、目前,區域內擁有各類伺服器企業992家,規模以上企業21家,從業人員49600人,已成為當地支柱產業之一。截至2023年底,區域內伺服器產值197449.13萬元,較2023年177068.

54萬元增長11.51%。產值前十位企業合計收入81199.

35萬元,較去年73165.75萬元同比增長10.98%。

二、專案名稱及承辦單位

(一)專案名稱

伺服器專案

(二)專案承辦單位

伺服器建設方案

虛擬主機方案是對於對網路要求不高,程式系統只是作為裝飾的中小企業而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不適合做網路應用。主機託管方案是對於需要做網路應用,對網路應用有較高的要求的企業定製的服務。自建機房伺服器方案是對於比較大型的網路應用,需要有自主管理系統,並且對於自己的資訊保密需求的時候的選擇。如若公司只是...

關於申請伺服器檢測費用的請示

xx 為認真貫徹xx資訊化建設工作的各項部署安排,我局把加快資訊化程序 加強門戶 建設作為提高部門工作效率的一件大事來抓,於xx年由xx公司搭建了資料庫伺服器平台。伺服器自執行以來,各項功能保持良好的態勢,特別是門戶 的開通,極大地宣傳了我局的形象,凸顯了展示xx的視窗作用,我局資訊化建設工作取得了...

增加伺服器的申請

尊敬的院領導 因備份離職人員的資料和存放方案部素材資料,占用了大量伺服器硬碟空間,考慮到現有伺服器硬碟擴容已經達到極限 原配 塊硬碟加擴容 塊硬碟,個硬碟位置已經用完,實際容量為 0g tb 用做備份主域伺服器的備份伺服器硬碟容量也有限 tb 2做raid 實際容量為 tb 不足以備份主伺服器上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