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子養心丸 海王金象 的說明書

2023-02-10 11:03:04 字數 764 閱讀 2122

由於如今生活壓力大,社會競爭日益激烈,造成了我們的神經系統不堪重負,各種各樣的神經疾病都出現在了我們的生活當中。神經功能紊亂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積極服用藥物**是很有必要的。目前我們推出了一種叫做柏子養心丸(海王金象)的藥物,它能有效**各種神經系統疾病。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柏子養心丸

商品名稱:柏子養心丸(海王金象)

拼音全碼:baiziyangxinwan(haiwangjinxiang)

【主要成份】柏子仁、黨參、炙黃芪、川芎、當歸、茯苓、遠志(制)、酸棗仁、肉桂、五味子(蒸)、半夏曲、炙甘草、硃砂。

【性狀】本品為棕色的水蜜丸,棕色至棕褐色的小蜜丸和大蜜丸。味先甜而後苦,微麻。

【適應症/功能主治】補氣,養血,安神。用於心氣虛寒,心悸易驚,失眠多夢,健忘。

【規格型號】60g

【用法用量】口服,水蜜丸一次6g,一日 2次。

【不良反應】尚不明確。

【禁忌】尚不明確。

【注意事項】尚不明確。

【藥物相互作用】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貯藏】密封。

【包裝】60克/盒。

【有效期】36 月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z35020270

【生產企業】福州海王金象中藥製藥****

看完了上面對於柏子養心丸(海王金象)的介紹,您是不是對於這種藥物有了乙個比較全面的了解了呢?神經功能疾病不是我們常說的精神病,它指的是神經受到外界干擾而失去應有的平衡調控能力,因此需要及時進行**。

知柏地黃丸的作用,價格,說明書,副作用

很多前列腺炎患者生病後首選的不是我們中醫,是醫院的西醫,但是醫院大多使用一些高效抗生素,激素和物理 貴,大當時是有效果但是過後容易 反反覆覆何時是個頭呢。中成藥早期的話是會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相對於中藥來說它是治標不治本,相當於是飲鴆止渴。短時間內或許會有一定作用,但是時間長了對身體沒什麼好處而且 ...

柏子小學少先隊組織機構名單和職責

大隊長 南羽 六年級 勞動委員 負責人 王賀 六年級 成員 劉雅欣 五年級 段玉 四年級 王華 三年級 學習委員 負責人 張悅 六年級 成員 李煬楠 五年級 唐碧波 四年級 宣傳委員 負責人 劉晨貝 六年級 成員 王蕾 五年級 劉宇欣 三年級 馬西 四年級 文體委員 負責人 楊斌 五年級 成員 竇錦...

日海工程質量監理評估報告樁基子分部

日海通訊廠區研發樓樁基子分部工程 監理工作小結 1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日海通訊廠區研發樓 2 工程地點深圳市寶安區觀瀾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 3 各參建單位 建設單位深圳市日海通訊裝置 勘察單位深圳市協鵬工程勘察 設計單位深圳市築道建築工程設計 承包單位深圳市蛇口建築安裝工程 監理單位廣東粵能工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