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麻風病日宣傳活動總結

2023-02-09 16:42:03 字數 531 閱讀 2025

總結****年*月**日是第65個「世界防治麻風病日」。為進一步落實麻風病防治政策,呼籲全社會共同關注麻風病患者及畸殘者這一特殊群體,支援麻風病防治工作,進一步提高認識,健全工作機制,普及麻風病防治、消除麻風歧視。*******於2023年1月28日開展了「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主題是:

「創造乙個沒有麻風的世界」。本次活動我中心全體人員共同參與並積極配合宣傳本次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本次活動分為健康知識講座和公眾諮詢兩種方式,共計宣傳標語1幅,發放自製宣傳資料120餘份,前來諮詢群眾達50餘人。本次活動我們走進校園,走進工廠,為他們普及麻風病預防知識,同時在場宣傳的醫護人員針對麻風病的感染途徑、方式、感染後的表現及如何預防**等進行了詳細的講解,使在場的參與者們對麻風病知識有進一步了解。

此次活動向社會宣傳麻風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學道理,提高廣大群眾對麻風病的認知水平,形成容納麻風病人,理解、關心、支援麻風病防治事業的良好氛圍,通過宣傳教育活動的開展,相互關愛、共享生命的道德風尚得到倡導,我轄區群眾關注麻風預防工作、健康生活方式得到有效的普及。

***年**月**日

麻風病日宣傳活動總結

2015年麻風病日宣傳活動 總結1月25日是 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為進一步落實麻風病防治政策,呼籲全社會共同關注麻風病患者及畸殘者這一特殊群體,支援麻風病防治工作,進一步提高認識,健全工作機制,普及麻風病防治 消除麻風歧視。瀠溪中心衛生院於2015年1月25日開展了 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主題是 加速行動...

麻風病日宣傳計畫

2015年王營社群衛生服務 2015年1月25日是第62屆 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暨第28屆 中國麻風節 活動主題是 加速行動,消除麻風危害 為了讓廣大居民都能認識和了解麻風病,及早發現麻風病人,及時 及早 消除麻風危害及歧視,關愛麻風患者,保護健康權益。我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在 第62個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

麻風病宣傳計畫

江安鎮第59屆 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暨中國第25屆 麻風節 宣傳計畫為了讓廣大群眾都能認識和了解麻風病,及早發現麻風病人,及時 及早 消除麻風危害及歧視,關愛麻風患者,保護健康權益。本所在 第59個世界防治麻風病日 將開展多種形式麻風病宣傳活動。一 計畫目的和意義 通過開展世界麻風病日宣傳教育活動,普...